找一部有關狗的電影,找一部有關學校的電影 30

時間 2021-11-04 18:23:53

1樓:花布布媛

什麼品種的狗

《人狗奇緣》(韓國)《快樂尋回犬》(感人)《心動奇蹟》(日本) 《導盲犬小q 》(日本) 《狼犬歷險記》(中國) 《犬王》(中國) 《賽虎》(中國) 《卡拉是條狗》(中國)《 白樺林中的哨所》(中國)《 佛蘭德斯的狗》(動畫) 《超級無敵掌門狗》(動畫)《比佛利拜金狗比佛利吉娃娃》 以下基本是美國的: 《101斑點狗 》系列 ;《神犬也瘋狂1-6》 ;《外星神犬》 ;《雪狗兄弟》 ;《雪地**犬》 《叢林赤子心》 ;《本吉:營救大逃亡》 ;《新靈犬萊西 》;《雪地狂奔》 ;《南極大冒險》 ;《警犬追殺令》 《超人狗》 ;《消防犬(我家也有消防狗)》 ;《我家也有貝多芬》 ;《貓狗大戰》 ;《 長毛狗》《 狗狗心事 》;《零下八度》;《億萬神犬》;《我不笨,所以我有話說》、《淘氣阿丹》《乞丐皇帝》《古惑醜拍檔》《家有跳狗》《閃**》《尋找狗託幫》《阿寶的故事》《消防狗》《狗狗大冒險》《新功夫狗》《無敵狗掌門》《瘋狂狗寶貝》《狗狗震》《警犬卡爾》(日本)《極光下》(日俄)《義犬救主記》、《義犬荷貝》、《野性的呼喚》、《寵物與衛士》、《102斑點狗》《悍將福星總動員》、《白狼勇士》、《衝鋒9號》、《最佳夥伴》、《忠狗德拉姆》(美)、《白比姆黑耳朵》、《小狗千里尋主記》《小犬當家》、《義犬八公》、《親愛的托拉米》、《龍龍與忠狗》、《看狗在說話》《南極物語》、《狗臉歲月》、《老人與狗》、《小不點》、《老友狗狗》《那山·那人·那狗》、《意外的旅客》、《我的小狗斯其普》、《豬寶貝》、《看狗在說話》《都是戴西惹的禍》(美國)、《寵物情緣》(中國香港)、《四腳明星》《警犬追殺令》《愛在心裡口難開》、《必須愛狗》、《我為瑪麗狂》、《眾裡尋她兜錯路》《我家也有貝多芬》(美國)、《變相怪傑》(美國)、《電子情書》《巨狗奇遇記》《淘氣阿丹》、《天使不設防》、《飛狗巴蒂》(加拿大)《史酷比》(美)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101斑點狗》搞笑,也挺溫情的,嘿嘿,好看呢。

3樓:靜中ed時空

雪狗兄弟,人狗奇緣,導盲犬小q

找一部有關學校的電影 30

4樓:陽光男孩

遇見你真好,非常好看的一部校園電影

5樓:可疑的使用者

暴力的熱血高校系列 小清新的匆匆那年 青春派

想找一部關於狗的電影

6樓:匿名使用者

雪地狂奔

特德是邁阿密市一名普通的牙醫,某天他接到了一份神祕的遺囑,要他到阿拉斯加去接受一份點名留給他的遺產。喜出望外的特德立即日夜兼程、興致勃勃地從炎熱的邁阿密千里迢迢地來到了冰天雪地的阿拉斯加,滿心期待著自己從此成為闊佬,享受富有悠閒的生活。然而令特德沒想到的是,那份留給他的遺產並不是想象中的數不清的現金,也不是什麼價值連城的**或珠寶,而只是一支由八隻狗組成的狗拉雪橇隊。

特德顯然對眼前的一切有些不知所措。   脾氣暴躁的看山人桑德一開始就對特德的到來顯得不怎麼友好,再加上特德整天一副油腔滑調的紈絝作風,更是讓他頗感不順眼。於是他命令特德馬上帶著他的“財產”離開。

  此時,正逢一年一度的拉雪橇比賽即將舉行,特德雖然對這種比賽一無所知,但一氣之下,特德竟然做出了一個荒誕的決定--他要帶著這支雪橇隊完成世界上最艱難的狗拉雪橇比賽。   不過他並不知道,眼前的這八隻狗可不簡單,它們多年來一直是北極狗拉雪橇比賽的冠軍隊。高傲的狗們顯然不太願聽從特德這個門外漢的指揮,於是沒少捉弄他。

但特德並沒有因此而放棄,反而著手開始了他獨特的訓練計劃,結果自然是笑料百出……

找一部與狗有關的美國電影

7樓:紫蘇小魚

家有跳狗 絕對沒錯~bai小男孩的爸

du爸的扮演者是zhi 凱文貝肯~~

《家有跳dao狗》(my dog skip)片中那只可以內算是小男孩良容師益友的小狗-skip,它是屬於英國獵狐犬的一種。值得一提的是,演出skip一角的狗明星是一隻叫做anzo的明星狗,它的爸爸moose可以說是當今好萊塢最熱門的狗明星,常常參與電視、電影的演出,其中最有名的莫過於電視劇集《frasier》中,那隻最受觀眾歡迎的狗角色-埃迪。

找一部關於狗的電影 15

8樓:傾藤臻

《尋找狗託邦》十分感人的一部關於狗的影片

一部主人搬家狗找主人的電影,又一部有關狗的美國電影,忘了名字,內容大概是一家人因為搬家,把狗送人了,結果小狗走了很遠去尋找主人。

是不是 小狗千里尋主記 如果不是靈犬賓果那一定是 靈犬萊西 2006年的 2006靈犬萊西 電影劇情描述小男孩喬,因為家裡經濟拮据,迫於無奈必須賣掉最摯愛的牧羊犬 萊西,而萊西總是每天風雨無阻地至校門口接小主人返家,被迫送走後仍不畏艱難地逃離1200公里外的新家,就只為了回到小主人的身邊,只因他們是...

找一部電影,找一部電影

小云 不知道啊! 1 精心準備。參加面試的時候應該根據季節選擇大方得體的服裝,切忌穿過短或者暴露的服裝,也不宜過於休閒。女生最好選擇適合自己氣質的套裝 裙裝 男生可以穿襯衫長褲,一般不用打領帶。髮型要清爽,切忌誇張的髮型或者染成過於鮮豔的顏色。女生最好化一下淡妝,但是不要佩戴過於明顯的首飾,如長耳環...

找一部國產的電影,找一部電影?

蘇州河 婁燁導演的,周迅飾演的女主角,叫牡丹。裡面還有個關於蘇州河美人魚的傳說。下面是電影 蘇州河 的簡介 地區 中國大陸 其它地區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 德國 色彩 彩色 對白 國語 片長 83 分鐘 導演 婁燁 編劇 婁燁 演員表按演員表順序 周迅 梅梅 牡丹 賈巨集聲 馬達 華仲凱職員表 監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