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有關黑客的電影,找一部黑客有關的電影

時間 2021-09-08 09:53:19

1樓:罌魘

是《無懈可擊》。

主演: 王新軍

翟萬臣戚跡

劇情簡介

西北某戰區,一場旨在檢驗和提高我軍協同作戰的高技術合成演習“07任務”,進入最後二十四小時倒計時。演習導演部總指揮向全體參演部隊釋出命令前,指揮所資訊中心指揮系統發現有“黑客”入侵。“黑客”通過遠端控制,已經完全進入“07任務”,指揮部發布的所有命令將受到來自“黑客”的干擾和破壞。

演習還沒有開始,指揮系統就遭到“黑客”襲擊,此時無論是延遲“07任務”和停閉指揮系統,都將宣告演習失敗。緊急關頭,在總部遠端控制方面的專家紀參謀和趙參謀陪同首長出國的情況下,指揮所資訊中心戴天明組長想到了一個人:方穎。

方穎是我軍西北通訊學院剛剛畢業的博士生,遠端控制方面的專家。為查詢“黑客”,破譯“黑客”密碼,即將出國參加國際資訊研討會的方穎被他的男朋友、也是資訊中心作戰參謀的姚力駕駛***中途攔截。來到指揮所,方穎發現要想找到隱藏的“黑客”,只有進入“07任務”資訊終端。

然而,在演習開始前二十四小時要想進入“07任務”終端,絕非易事。知難而進的戴天明、姚力和方穎整裝出發,強行通過“07任務”外圍檢查站,利用戈壁灘上兩個偷獵者的汽車,巧妙接近“07任務”發射終端。戴天明的行動在資訊全部靜默的情況下,遭到指揮部警衛連的追捕。

在三個人隨時都面臨著被狙擊手擊斃的危險時,姚力巧妙引開追捕分隊,幫助戴天明和方穎進入“07任務”發射終端。

然而,方穎很快就發現“黑客”也是遠端控制方面的高手。儘管方穎的努力,有效地阻止了“黑客”的干擾和破壞,但要想確保演習成功,惟一的辦法就是將隱藏的“黑客”抓獲。通過“07任務”終端,方穎進入“黑客”的程式,鎖定了一名“黑客”。

姚力和方穎“內外”聯手鎖定目標時,“黑客”已經人去車空,“07任務”依然被逃逸的“黑客”所控制。此時,海軍的一枚導彈已經被“黑客”修改彈道,直接飛向“07任務”指揮所。千鈞一髮之際,方穎和姚力攜手作戰將“黑客”抓捕,修改導彈彈道化險為夷。

“黑客”顯身時,姚力才知道,“黑客”原來就是總部的紀參謀,而“黑客”襲擊也是導演部設定的演習中的一部分。至此,指揮系統恢復正常,浩大的演習準時開始。

**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cyotaynja=.html

2樓:

叫什麼來著,我也忘了!

我也來等等 呵呵~~~

找一部黑客有關的電影

3樓:只為秋香

《異次元駭客》

類似的有《超時空效應》《黑洞頻率》《觸不到的戀人(美國版)》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 黑客學習基地 不定時贈送伺服器 **後臺 vip工具

5樓:匿名使用者

戰爭遊戲

求一部軍事電影,大神們幫幫忙

6樓:藝人獎

《無懈可擊》 電影頻道節目中心2023年出品數字電影 編劇:胡全新、沈淼青 導演:朱洪波 主演:

王新軍、翟萬臣、高露、戚跡 故事梗概: 西北某戰區,一場旨在檢驗和提高我軍協同作戰的高技術合成演習“07任務”,進入最後二十四小時倒計時。演習導演部總指揮向全體參演部隊釋出命令前,指揮所資訊中心指揮系統發現有“黑客”入侵。

“黑客”通過遠端控制,已經完全進入“07任務”,指揮部發布的所有命令將受到來自“黑客”的干擾和破壞... 精彩視點: 本片是一部描寫我軍特種兵題材的電影,同時也是一部為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80週年的獻禮影片。

影片以廣角鏡頭,全方位揭幕和展示了我軍現代化高科技合成作戰,捍衛國家主權領土不容窺視和侵略的能力。影片中,資訊戰在現代化戰爭中的重要地位,被導演用時間上的爭分奪秒,和空間上頻繁轉換,演繹得如同身臨演習作戰的現場,使得觀眾的心隨著故事的推進一起緊縮。突出節奏緊張的同時,導演巧妙地安排了兩個偷獵者,以冷幽默的形式調劑著影片的氣氛,並以出其不意的幽默畫面作為本片結尾,顯示出創作者高超的掌控能力。

影評: “我能為你係一輩子安全帶嗎? ——《無懈可擊》的愛戀 經過了驚心動魄、懸念迭生的兩個小時(電影放了兩個小時,故事中的人物經歷了半天時間),看到姚力終於如約和方穎坐在去機場的飛機上,情意綿綿地說著要為她系一輩子安全帶,終於輕鬆地笑了。

大概,“為你係一輩子安全帶”,只有軍人才有條件說吧。 軍旅題材電影《無懈可擊》,展示了我軍高科技軍事裝置以及當代軍人的精神面貌,而在我看來,主人公姚力與方穎平凡卻震撼人心的愛戀更是本片的一大亮點。前往魔鬼咽喉前,姚力淡淡地說,我的任務就是保護你的安全。

方穎冷冷地反駁。此刻表面冷戰的兩人,內心在想些什麼?用過江龍通過峽谷時,姚力將方穎推向對岸,孤身冒著生命危險去聯絡總部,方穎眼中僅存的一點點怨憤消失了,此刻眼中閃爍的,愁眉間凝聚的,難道僅僅是戰友間的關心?

進入魔鬼咽喉,她再也無法掩飾內心的情感,一再向組長詢問姚力的狀況,甚至無法凝神工作,而危機四伏的姚力,也在不顧一切地聯絡總部,為方穎爭取時間。終於和黑客交上手後,氣氛越發緊張起來:艱難的較量,黑客的狡猾,上級的壓力,方穎都在默默地承受,承受到淚流滿面。

此刻,在遠方追查黑客行蹤的姚力比方穎更加焦急,卻通過對講耳麥輕聲告訴她要坦然地“養精蓄銳”。而當形勢急轉直下,黑客完全控制了07系統,甚至控制了全國的導彈發射系統,所有人的生命都懸於一線時,我們看到了軍人的鎮定、軍人的睿智、軍人的堅強更看到了軍人閃光的愛情。導彈被黑客遠端控制,十分鐘後就會擊中指揮部。

所有人都可以撤離,可是方穎沒有,還是通過那個傳輸命令的耳麥,方穎又一次淚流滿面:“姚力,我徹底被你征服了。作為一名軍人,我欣賞你;可是作為一個女人,我永遠無法原諒你。

”這實在是生命的最後時刻,死亡之劍就在就懸在頭頂!那一端的姚力,只有追上黑客狂奔的汽車,才有希望幫助方穎改變導彈的航線。 他沒有做最後的解釋,沒有多說一句話,只是拼命地搖頭、拼命地對駕駛員喊著:

“快!再快!”我看不清姚力的眼中是否充盈著絕望的淚水,只看到當終於追上那輛車時,他奮不顧身地衝下去,堅定地舉槍攔在飛奔的車前——車停了下來!

黑客一直飛舞在鍵盤上的手指放了下來!方穎在最後一刻控制了導彈的航向!死亡之劍竟然從頭頂消失了!

至關重要的演習得以順利準時開始!方穎輕鬆地笑了,又是通過那個本是傳遞作戰命令的耳麥,“保鏢,謝謝你。”姚力笑了,如釋重負。

故事的最後,“黑客”紀參謀說出的真相令所有人大吃一驚,原來這命懸一刻的危機竟然也是演習的一部分,牽動每個人心的導彈竟是毫無殺傷力的模擬彈頭。好大的一個玩笑!原來方穎撤離不撤離結果都是安全的,原來姚力追不追黑客演習都會正常進行,原來姚力擋不擋追上的汽車結果也一樣是安全的……可是在所有人都認為災難真的來臨時,方穎選擇了留下、姚力選擇了奮不顧身地追擊、又奮不顧身地攔下飛奔的汽車。

這一系列選擇終於鑄就了無懈可擊的結局,鑄就了無懈可擊的軍魂也鑄就了無懈可擊的愛情。當導彈發出,方穎卻無法改變航線時,相信所有的觀眾都在絕望中抱有一絲希望,不願看到那個悲慘而不應看到的結局;那一刻,我們被一個女兵驚人的堅強與執著所感動、被師長最後時刻忠誠的軍禮所感動、被姚力默默的卻轟轟烈烈的愛所感動。看著姚力與方穎終於準時坐上去機場的飛機,深感這個結局來之不易卻在意料之中。

這個結局,來自軍人閃光的品格?來自相互間惺惺相惜的愛?或許,只有當這二者真正完美地結合,才會出現這一無懈可擊的結局吧?

找一部有關狗的電影,找一部有關學校的電影 30

花布布媛 什麼品種的狗 人狗奇緣 韓國 快樂尋回犬 感人 心動奇蹟 日本 導盲犬小q 日本 狼犬歷險記 中國 犬王 中國 賽虎 中國 卡拉是條狗 中國 白樺林中的哨所 中國 佛蘭德斯的狗 動畫 超級無敵掌門狗 動畫 比佛利拜金狗比佛利吉娃娃 以下基本是美國的 101斑點狗 系列 神犬也瘋狂1 6 外...

找一部電影,找一部電影

小云 不知道啊! 1 精心準備。參加面試的時候應該根據季節選擇大方得體的服裝,切忌穿過短或者暴露的服裝,也不宜過於休閒。女生最好選擇適合自己氣質的套裝 裙裝 男生可以穿襯衫長褲,一般不用打領帶。髮型要清爽,切忌誇張的髮型或者染成過於鮮豔的顏色。女生最好化一下淡妝,但是不要佩戴過於明顯的首飾,如長耳環...

找一部電影(好像是殺手有關的),找一部和殺手有關的電影

反正不是黑幫家族。造訪職業殺手 或者黑幫家族?找一部和殺手有關的電影 殺人錦標賽 每七年在某乙個毫無防備的小鎮上,就會有一場非常特殊的比賽。這是由富豪們組織的七年一度的比賽,匯集了30個最好的世界級殺手,在市民們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在城鎮的電影各個角落進行無情追逐和殺戮,勝利者可以收回3000萬美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