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用什麼染黑髮劑好,白髮染黑髮,染髮劑什麼牌子好?

時間 2021-10-30 03:38:21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老年人為了讓“白髮變黑”,頻繁染髮。“老年人染髮比年輕人更危險!”北京煤炭總醫院**科主任劉愛英給這些愛美的老年人“潑了盆涼水”。

在染髮致病的人群中,年輕人黑髮染成彩色的致病率相對低一些,致病率高的往往是那些把白髮染成黑髮的老年人。

這是因為老年人染髮要從髮根染起,染髮劑與頭皮緊密接觸。再加上老年人染髮的時間間隔往往很短,頭部**反覆吸收染髮劑,如果體質較差,就更容易對身體造成危害。目前市場上普遍使用的都是化學染髮劑,其中含有一種叫做對苯二胺致癌物質,一旦過敏體質的人接觸到這些化學物質,就會產生紅斑、丘疹、水泡等症狀,從而引起過敏。

如果長期與這種致癌物質接觸,還可能誘發**癌、白血病、膀胱癌等疾病。

因此,老年人最好不要染髮,如果有特殊情況必須要染,一年也不要超過兩次,最好用天然純植物染髮劑,但這種染髮劑在市場上較少,而且固色效果也不好。另外,要到專業的美髮店染髮,在染髮之前先做皮試,選擇半永久性的染色劑。過敏體質、高血壓、心臟病、哮喘患者則不建議染髮。

2樓:寶林

老年人染髮一定要注意,化學染髮劑對人體危害極大,我今年五十二歲了同樣頭髮也已經花白了,很是煩惱,後來令人介紹買了一款植物染髮劑,簡單洗洗水還是清清的頭髮卻變得烏黑柔順很自然,味道清香怡人,自己在家十幾分鍾就行了,最主要的是健康沒有危害。

3樓:盍鳴聶涵潤

用“歐萊雅”是最佳選擇,它的質量可靠,***小。

4樓:蘆絮輕揚

老年人不用染髮劑最好,幾乎所有染髮劑對身體或多或少都會有影響。其實不論老年人還是年輕人最好都不要用染髮劑。

5樓:郭果果兒

老年人最好不要用染髮劑,對什體不好。多吃黑芝麻核桃。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人最好不要染髮,如果有特殊情況必須要染,一年也不要超過兩次,最好用天然純植物染髮劑,

不過你可以用用 首採一洗黑 ,我媽正在用,效果還蠻好的!!

跟用洗髮水一樣,洗的時候也不會染的一手都是,挺方便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歌秀,我老媽也買了,據說不錯的

白髮染黑髮,染髮劑什麼牌子好?

用來染白髮的染髮劑可以用來染黑髮嗎

農玉宸 肯定不可以,染白色的染髮劑只能染成白色的,要立刻染回黑色的話建議用韓金靚清水黑髮,十年老品牌了我父母一直在用,五年了頭髮都很柔順沒有什麼問題。上年這個牌子出了彩色產品,但是都偏黑的,在室內基本看不出彩色,但是到了有陽光的地方就能看到明顯的顏色。如果不急的話就等自己的頭髮慢慢長出來咯! 不行吧...

老年人助聽器哪個品牌好,國內適合老年人用的助聽器什麼牌子的好

您好,老年人用助聽器,應該用哪種好?目前中國老年人的助聽器選配率很低,而造成這個情況的最重要原因是 問題。為了選配便宜的助聽器,大部分老年人會選擇盒式機。盒式助聽器有它的優點,如電池更換方便 音量調節方便 放大功率強 便宜等。但盒式助聽器在給老年人帶來聲音放大的同時,這種線性的 呆板的放大卻對老年人...

老年人喝什麼茶好,什麼茶葉適合老年人喝?

小熙猶如花美嗎 老年人應當適當多喝些茶,有利於身體健康,以下幾種型別的茶比較適合老年人飲用 一 綠茶,綠茶能夠預防骨質疏鬆和 瘙癢症。二 苦蕎茶,苦蕎茶具有降血壓,降低血液黏滯度,促進血液迴圈的作用,有利於預防心腦血管疾病。三 普洱茶具有降脂 抗動脈硬化的作用,能夠防治冠心病 腦梗塞和抗腫瘤,同時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