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一部恐怖片,尋找一部恐怖片 55

時間 2021-10-16 15:36:38

1樓:匿名使用者

戰慄黑洞 外文名稱 in the mouth of madness導演: 約翰.卡彭特 john carpenter (i)主演:

查爾頓.赫斯頓 charlton heston 薩姆.尼爾 sam neill john glover jürgen prochnow

相關分類:幻想恐怖驚悚

片長:95分鐘

地區:美國

語言:英語色彩:彩色

年份:1994

影片簡介

在故事結構上具有後味道的懸疑恐怖片,將觀眾帶入“真實"、“虛擬真實"的辯證之中。薩姆.尼爾飾演私家偵探,受為出版商追查一名突然神祕失蹤的恐怖暢銷**作家的下落,他作品的一些出奇之處是能夠令讀者發瘋,造出很多失去理性的暴力行為。偵探起初並不相信此書具有魔力,但在他追到了書中所寫的故事發生地點時,竟發現那些情節都是真實的,他自己也變得越來越瘋狂。

約翰.卡彭特導演本片的成績普通而已,但幻想力豐富的劇情卻著實吸引著觀眾一步一步深入故事氣氛之中,希望尋找出事件的真相,片中的一些特技效果很能挑戰人們的視覺經驗。

男主角去找一部**中的地方,開車一路找去,進了一個隧道以後就到了這個小鎮,一直都是夜晚,很多人打著火把發瘋了要抓他,他就拼命開車跑結果總是回到原點。絕對就是這一部。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早的**

可能找不出

你可以去看安息這**

是新片貌似劇情裡有這段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冷酷菿厎

應該是死亡筆記本吧,以前和同學看的時候是這樣的

找一部恐怖片,主角是一個作家

4樓:無魂無我

聽著像是《險惡》。

恐怖電影《險惡》 講述了一個犯罪**家,他費盡心思地在尋找自己下一部“重磅**”的故事**。為了體驗生活,他把家搬到了一棟“凶宅”中,曾經在這裡居住的一戶人家,曾經被**地殺害了。結果他在其中發現了各種奇異事件。

搬入之後,他便在房子中尋找犯罪的線索。無意之中,他找到了一盒子錄影帶,裡面記錄的是另一戶人家被殺害的全過程。於是,他便開始了調查。

隨著調查的深入,他陷入了一個又一個的超自然事件的謎團之中。這些靈異事件最終會成為危害他和他家人安全的隱患。

5樓:琦愛蓮

片名:《險惡》英文名:sinister

又名: 邪靈(港) / 凶兆(臺)

求一部歐美恐怖片名字 有13個鬼

6樓:高加索山鷹

十三鬼叫門

影片簡介:

生活平靜的亞瑟一家意外地得到一筆遺產:生性古怪孤僻的遠方叔父在臨死前把一幢大屋子留給了他們。生活得並不寬餘的亞瑟一家人得到這筆天降之財自然是喜出望外,於是一家人浩浩蕩蕩開赴那座古老的宅子。

等他們看到這座巨集偉的宅院時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好運氣,雖說位置有點荒僻,但這**是屋子,簡直就是一座城堡,巨大的庭院,蔥鬱的灌木,高大的建築,還有屋子裡面迷宮般數不清的房間迴廊,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最初的驚喜過後,亞瑟的大女兒、天生敏感的凱西(夏農·伊麗莎白)隱隱約約開始覺得這個大宅子似乎有一些不對勁,但是卻又說不出**不對勁,她的不祥預感被其他人嘲笑為多疑和神經質,但是沒過多久,在家庭成員們身邊發生的一系列怪事就驗證了凱西的預感,這座大房子果然蘊藏著某種詭異的力量,它在試圖用這種靈異的威力驅趕走亞瑟一家,冥冥中,是誰在操控著一切?在那些錯落曲折的房間裡,又隱藏著什麼樣的祕密?

原來亞瑟那位脾氣怪異的叔父生前有一個讓人絕倒的嗜好——收集鬼魂,而且還必須得是那些不得好死、戾氣沖天的冤魂,他把用畢生之力收集到的13個鬼魂用特殊的方法鎮在這座大宅子的13間特製的玻璃房子裡,只有通過一對特製的眼鏡才能看到這些冤魂,而屋子裡的所有房間也都是在星體執行變換的規律控制下不停地改變著結構,如今,隨著亞瑟叔父的去世和亞瑟一家人的到來,擺脫束縛的13個冤魂們又要開始興風作浪了,一時間整座莊院陰氣森森,鬼影重重,亞瑟一家更是連驚帶嚇,救助無門……

7樓:匿名使用者

13猛鬼,我之前在明珠臺看過了,我覺得結尾是有d感人的。至於內容就不多說了。其實裡面只有12只鬼,至於第十三隻鬼,你睇電影就明白了。

求一部香港恐怖片的的名字!!挺久之前看得了只記得一點內容但就是想不起名字。**內容請看問題補充。

8樓:匿名使用者

該是:《bai李碧華鬼魅du系列》(英文:tales from the dark series)為2023年的zhi

香港電影,改編自香dao港作家李版碧華的怪談精選集權,以《迷離夜》及《奇幻夜》上下兩編上映。[1]此電影系列號召了香港電影界五名著名導演(李志毅、陳果、陳嘉上、泰迪羅賓、劉國昌),以及任達華首執導筒,各自執導一篇約半小時的短編故事。上編《迷離夜》於2023年7月11日香港上映,下編《奇幻夜》於同年8月8日上映。

你說的該為:〈驚蟄〉

朱婆婆(邵音音 飾)在每年正月廿七驚蟄都會在鵝頸橋擺檔打小人。今晚最後一位顧客是一個妙齡少女(陳靜 飾)要求打四個小人,怪事隨即接踵而來,附近更發生連串**…

求一部恐怖片 就是 一群人被關到一個房間裡只有一個人能活著走出來 最後走出來這個人發現 又來到了一個房

9樓:千首觀陰

異次元殺陣

上映:2023年

時長:89分鐘

地區:美 國

語言:英 語

導演:文森佐·納塔利

主演:妮可·德波兒

型別:劇情

10樓:殉難者真相

9人禁閉室

劇情bai梗概:

9個表面上毫du不相zhi關的陌生人被綁架dao到一間房子裡 一個版神父權

,一個警察,一個舞蹈演員,還有作曲家和他的妻子,一個時裝設計師,一個網球明星,一個犯人,還有一個黑人。無奈之下了一場相互殘殺的賭命遊戲:9個人被抓到了一間封閉而沒有出口的屋子裡,並被告知:

願與不願都要互相一場人性遊戲大戰。唯一活著的人,就能走出這間屋子,並能獲得500萬美金的獎勵,但也意味著要殺死其他的8個人,於是在絕望和希望並存中開始了一系列人性的大暴露,並逐漸把影片推向高潮。 究竟他們會如何抉擇呢?

11樓:

心慌方我只看過這個符合的

12樓:土狼姐姐

《異次元殺陣/心慌方》

13樓:米菲

你說的是不是電鋸驚魂?有好幾部了。

尋找一部好萊塢電影,是恐怖片,講的是隻要戴上那眼鏡才能看到那些鬼..........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十三鬼叫門

、劇情大概是主角收到一比他叔叔的遺產 一做大房子 他看到時以為自己在做夢很高興就搬就去住了,然後主角的大女兒就天生比較敏感老感覺不對勁就跟別人講 別人就嘲笑她 神經質 後來他們才發現原來他的叔叔有個嗜好就是養鬼收集鬼魂 他用一聲收集了13個鬼魂只有用一個特殊的眼鏡才能看見那13個鬼 ,我記的是殺人狂,凋零的愛人(亞瑟的老婆,被燒死的),豺鬼,痴兒怨母,眉心插只筆的長子,被撕裂的王子,連體人,公主,鋃頭鬼,還有亞瑟叔父(他本想用亞瑟兒女威脅亞瑟變成第十三隻,沒想自己遭到報應被前十二鬼投入了自己傾其一生製造的招魂機中絞的血肉橫飛),剩下一個不記的了,不好意思,嘿..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 十三鬼叫門 我記得好像和你描述的有些類似

找一部關於醫院的恐怖片,0幾年的時候看過一個錄影帶,名字叫恐怖醫 10

16樓:月下挺花

惡棍天使

8.8分

主演:鄧超孫儷楊新鳴許可嘉

導演:俞白眉

型別:喜劇愛情

時長:124分鐘

年代:2015

地區:內地

語言:漢語普通話簡介

尋找一部日本恐怖片

曼樂如依 死魂曲 參考資料 邱宣釁夜蓉 奇幻世紀 導演 落合正幸 小椋久雄 鈴木雅之 主演 崗元夕紀子 石橋蓮司 奧菜惠柏原崇 甲本雅裕 戶田惠子 矢田亞希子 相關分類 喜劇幻想恐怖愛情 片長 117分鐘 地區 日本 語言 日語色彩 彩色 年份 2000 影片簡介 奇幻世紀是日本長壽單元電視劇集 世...

尋找一部搞笑外國殭屍恐怖片

第八天 生化危機 殺出個黎明 殭屍 殭屍 隊 殭屍新娘 闢兒鈄衍 影片中文名 殭屍肖恩 影片分類 喜劇 恐怖 動作 色彩 彩色 聲音 有聲 影片產地 英國製片公司 待定出品年份 2004年 影片長度 90分鐘 影片演職員 導演艾德加 瑞特 編劇艾德加 瑞特 西蒙 佩吉 主演西蒙 佩吉劇情 簡介故事發...

求一部歐美恐怖片,求一部歐美恐怖片

獨孤喪命 天魔回魂 1987 簡介講述在洛杉磯一間廢置的教堂裡,乙個牧師召集了一班學生與科學家,研究他們找到乙個盛有綠色液體的玻璃管。這枝玻璃管可以將魔.鬼之.子釋放,最終可以將魔.鬼帶到人間,世.界.末.日便會來臨。教堂內,神父恐.怖的遺囑和密室內巨大玻瓶裡旋轉的神秘綠色液.體 外面,包圍教堂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