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舊的美國片,求一部美國老電影,大約是我小時候看到的,應該在80年代,名字記不得,只記得大致場景。

時間 2021-10-14 22:58:49

1樓:

再度肯定是《極度驚慌》

求個電影名字,很久以前看過的一部美國片,劇情只依稀記得一個男的被一個女的帶到一棟房子裡,然後好像女

2樓:本白易金

《蒸發密令》

類 型 劇情

查克·拉塞爾執導

阿諾·施瓦辛格、詹姆斯·凱恩等主演的美國動作片。

講述了美國警署高階**,專責保護生命受威脅的證人,把他們的身份證明徹底消滅,另將一個新的身份給他們,令他們可重過起新生活,新的任務是保護製造防衛**公司的高階職員,後者發現公司祕密製造超級鐳射槍——一種已被禁止製造的超級**。上司在事件敗露後吞槍自殺。她身陷險境,唯一可以救她的就是阿諾。

沒想到阿諾這回要面對的是內部的奸細,驚險莫名的殺戮隨即了。

槍瞄準鏡可以透視,冰箱阻擋。

3樓:匿名使用者

太舊了,也看不了,推陳出新吧

求一部美國老電影,大約是我小時候看到的,應該在80年代,名字記不得,只記得大致場景。

4樓:安菲爾德

根據所述劇情,這部影片應該是羅伯特·米徹姆和夢露聯袂主演的西部片《大江東去》。

一部美國片低智商父親帶著女兒,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內容 乙個單身父親帶著女兒逃亡,中間有躲在底

我就不信會怎樣 我是山姆 i am sam 2001 主演 西恩 潘 達科塔 范寧 公尺歇爾 菲佛 黛安 韋斯特 洛雷塔 迪瓦恩 更多.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又名 不一樣的爸爸 港 他不笨,他是我爸爸 臺 劇情簡介 在星巴克工作的山姆 西恩 潘 sean penn 飾 雖已 但智力水平只有7歲。一次...

求一部美國影片,求一部美國電影

蜘蛛俠3,那個人是沙人。求一部美國電影 故事不錯,呵呵,在哪看的啊,是 還是電視台放的。時間。多提供點線索。求一部美國電影 5 樓主,這是施瓦辛格1987年拍攝的經典科幻片 鐵血戰士 這是介紹 求一部美國電影 是八面埋伏麼。導 演 雷尼 哈林 renny harlin 主 演 艾恩 貝利 eion ...

求一部美國電影,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樓上兩個看過 異次元殺陣 沒啊,樓主說的根部不是這部,是 九人禁閉室 同意樓上 絕對不是 心慌方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琦愛蓮 怪獸 是由加里斯 愛德華斯執導,惠特尼 阿貝勒 斯科特 麥克奈利等出演的科幻驚悚片,影片講述了外星生命物種出現在墨西哥,一名記者護送一名遊客要橫跨整個感染區返回到美國境內的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