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低音炮音質好

時間 2021-10-29 10:23:18

1樓:合夥人金林

1、麥博fc530u:

2、漫步者e3100:

漫步者e3100的低音炮箱體正面採用了銀色電鍍塑料面板,面板上設計了音量調節、低頻增益、高頻增益旋鈕和電源開關按鍵,而且在旋鈕周圍都設計了橘色的圓形裝飾條。

3、奮達a521:

奮達a521內建6.5英寸超大的低頻單元則為此款音箱帶來了非常強勁的低頻表現,質感和量感上均有所保證,中高頻採用了4英寸的單元,整體的聲音沒有明顯的失真。

4、金河田g8502:

金河田g8502低音箱體內建6.5英寸的大口徑低音揚聲器單元,衛星箱內建3英寸的全頻揚聲器單元,額定輸出功率為45瓦;低頻澎湃震撼,下潛深;中高頻飽滿醇厚,清晰通透。

5、 雅蘭仕al-a8:

雅蘭仕al-a8箱體和衛星箱均採用了木質材料打造而成,主箱和衛星箱體兩側採用帶木紋貼面的木板拼接而成,配上銀色的金屬質感旋鈕和倒相孔,在眾多音箱中顯得格外搶眼,具有濃郁的時尚氣息。

2樓:沒事幹點舍

當然越貴越好了。便宜沒好貨,買的時候自己試聽一下就可以了,好你就要,不好你就不要,如果你在網上買,跟賣家要段實拍聲音聽聽都是可以的,這個東西好不好,我覺得還是看價錢,其次是自己聽得舒服覺得可以就行了,別人說好,但是太貴也沒必要

3樓:風雪夜歸人

漫步者的低音炮音質好, 價效比非常高, 用的人也多 ,從漫步者的銷量就知道 了。

4樓:yj鹹梨

電腦硬體問題。根據你的描述,要低音炮音質好的。

建議:其實只要選大牌,看**1000塊左右就行了,音響真的是一分價一分貨。

原因是:1,看**低於500塊的,成本擺著,也用不了什麼好件,音質自然一般。2,入門級hifi也要到1000塊的。

3,當然真正hifi品質的5000以上到上萬都有,但是要求音源也必須是無損音訊加上個上千塊的hifi級音效卡才行。一般就不考慮了。

低音炮什麼牌子的音質最好,低音炮什麼牌子最好?

宣仁丁未 惠威的h10低音炮很強悍,就是給h4配套的低音炮。但是不一定最好,誰也不敢說自己的低音炮是最好的,適合自己才是最好! 靳玉英聲倩 推薦麥博m200 這個真的很不錯 我是賣三諾的。感覺麥博的 m 200在這個價位上不管是造型,使用的便利性,還是音質都好一些。如果更高一點的價位 你可以看看三諾...

車載低音炮如何接線,汽車低音炮怎麼接線啊!

抱抱慫慫 gnd接地,12v接電瓶注意一定要在靠近電瓶的地方加裝保險,rem接開啟控制線。訊號輸入有兩種方式可用 1 高電平輸入,直接接喇叭線到highinput的白色插頭。2 低電平輸入,拆主機在後面喇叭線上並聯接線然後接高轉低,也是接兩隻喇叭的線同樣需要注意正負極,不要接錯在高轉低和炮的rca口...

我家電腦低音炮怎麼老是嗡嗡響,低音炮開低音時嗡嗡響是什麼問題?

最大可能是接地不良,如果取下音訊輸入線,沒有此現象,是音訊輸入線或插頭接地不良 取下音訊輸入線,故障依舊,那就是炮本身的問題,可能是插接件松了。可能是你的低音炮喇叭的盆有裂縫了。低音炮開低音時嗡嗡響是什麼問題?分析 低音炮的嗡聲能受低音調整電位器bass的控制,初步判定低音功放tda2030正常。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