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360檔案粉碎機刪除檔案勾選了防止恢復選項這

時間 2021-10-29 10:22:17

1樓:替身人格

專業資料恢復公司可以恢復,但恢復的** 你根本接受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恢復的,你可以用互盾資料恢復軟體來進行恢復就可以啦

3樓:初自薔

可以 只要不要再做寫的動作 馬上還原試試看

4樓:暗夜待塗鴉

不能了,這是強制刪除。無法恢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專業的資料恢復人員

6樓:海綿告訴金敖

是可以恢復的,大家都知道360的檔案粉碎工具就是為了防止資料恢復,能徹底對檔案進行粉碎和刪除,360檔案粉碎機採用360安全衛士獨有的“破冰”技術,將頑固木馬及惡意程式的防護摘除,強力並徹底刪除木馬及惡意程式的檔案。

對於360粉碎的檔案,一般的資料恢復軟體是沒法找回來的。這就需要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來恢復,比如龍騰資料恢復軟體,龍騰資料恢復軟體作為一款專業資料恢復工具,擁有經過改良和優化的資料掃描和定位機制,針對資料丟失情況下的硬碟處理,軟體將最大限度地幫助完成整個資料深度區域的掃描,以便能夠很好地對該部分的資料進行深入定位,從而完整找回丟失的資料。可能就是因為龍騰資料恢復軟體的這一特點,所以被粉碎的檔案才能被安全的找回來吧!

7樓:合肥肛泰

你看下是不是在手機應用

不小心用360檔案粉碎機強力刪除了一個cfg檔案,還選擇了防止恢復,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恢復軟體恢復試試,推薦用 全能恢復軟體。這個恢復軟體絕對值得一用,操作簡單功能強大。並且用只讀方式掃描分割槽資料,不會破壞資料,很安全。

除此之外,軟體是按照原檔名和目錄來恢復的,真心好用。切記不能再往丟失檔案的盤裡再存資料。

9樓:隨鄉俗

被360檔案粉碎機強力刪除的檔案是不能恢復的。

360粉碎機粉碎的檔案怎麼恢復?

電腦刪除檔案只是把記錄檔案的名字刪除了。檔案的記憶體還儲存在硬碟裡。所以用軟體是可以恢復的。但如果用粉碎機這類軟體刪除的話,就真的無法恢復了。您好,很抱歉,粉碎的檔案不支援恢復。能對檔案進行徹底粉碎和刪除,360檔案粉碎機採用360安全衛士獨有的 破冰 技術,將頑固木馬及惡意程式的防護摘除,強力並徹...

2019檔案怎樣加密,Word2007檔案怎樣加密

2012許個願望 word2007加密具體步驟 方法一 開啟文件,單擊office按鈕,選擇 準備 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加密文件 此時,會出現乙個 加密文件 的對話方塊 選 對此檔案的內容進行加密 輸入你想加入的密碼,然後將設定好密碼的文件儲存起來即可。方法二 開啟文件,同樣單擊 office按鈕 ...

Office 97 2019檔案型別顯示為檔案

2003的word檔案字尾就應該是doc,不是就不對了。對於右鍵選單的問題,可以找乙個doc檔案,右擊 開啟方式 裡面選擇word2007即可 這種圖示是由於doc檔案關聯沒有設定完全,只是通過開啟方式建立了與word2007的暫時的檔案關聯引起的。非要較真的話,可以參考下下面這個問題的flas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