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防毒軟體

時間 2021-10-29 10:22:17

1樓:匿名使用者

江民:http://www.

jiangmin.com/瑞星:http:

//www.rising.com.

cn/卡巴斯基:http://www.

kaspersky.com.cn/諾頓:

咖啡:http://www.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相信我的話你就用卡巴斯基+360安全衛士,我用這樣的組合一年半了,都受病毒侵擾。

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後把漏洞補其,它有自動補的功能,然後查防毒,

之後到開始攔裡,弄個還原點,下次再中毒,卡巴殺不了的情況,可以還原.

4樓:

pplive版nod32!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用卡巴吧,再下個殺木馬的程式

試下大蜘蛛,很好用的

6樓:默寒二三

推薦你用nod32 它佔用記憶體小 不影響電腦執行速度

關於瑞星防毒軟體的問題,關於瑞星防毒軟體存在的問題

你可以試用一下瑞星全功能的,不過要注意 1.瑞星全功能軟體不能與瑞星殺軟和瑞星防火牆同時安裝在一台電腦上。2.瑞星全功能軟體整合瑞星殺軟和瑞星防火牆的所有功能的安全軟體。360和瑞星各有特色吧,不過360有很多毒是殺不出來的,即使查詢到了也沒辦法防毒,所以還是建議你使用瑞星吧 關於啟用碼,如果您忘記...

關於瑞星防毒軟體,瑞星防毒軟體是哪個國家的產品?

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2009 包括 瑞星殺軟的主程式 和 瑞星的防火牆 瑞星的卡卡助手 所以全功能軟體明顯強於 卡卡助手 卡卡助手 類似360 只是輔助軟體 不過他們殺木馬的能力 要由於殺軟 另外 防毒和 安裝殺軟 只要病毒庫一樣 效果是 完全相同的。瑞星那一套是乙個比乙個垃圾的。你用了包管你後悔 推...

電腦防毒軟體,電腦防毒軟體

1.現在沒有免費的防毒軟體,但是你可以直接上網找對應的註冊碼,就可以免費啟用使用了 2。呵護好自己的電腦,這個話題太廣泛了,不好說!就對應你說你有的軟體給你說說吧 1 360這個軟體是用來優化系統,清理系統垃圾,公升級系統補丁,防arp的 2 防火牆其實這個東西不好說,也沒什麼實際用處,但是開著防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