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毒軟體的問題,防毒軟體的問題

時間 2022-03-12 02: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覺得用江民2007免費版好一些

另外用瑞星2007也行,

產品序列號:csa5v1-s7rjng-eqv4s6-g8e200,使用者id:u2mzuaj6qfvr

用這個公升級:

瑞星公升級保姆 v1.26b build 0315簡體中文綠色免費版(瑞星公升級保姆推出,本軟體只是躲過id驗證....直接啟動瑞星的公升級程式,所有所有病毒庫資料都是直接讀取瑞星官方的...

跟官方一秒不差.方便快速,絕對安全好用)

2樓:

不破解的版本,比正版的還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根本不用防毒軟體,高手就是這樣的系統學好了你們就是不用防毒軟體照樣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卡巴斯基加瑞星防火牆

5樓:小泡沫~瑤瑤

卡巴斯基,帶key的

6樓:

下金山毒霸2007 乙個星期換個號子 還不要錢 呵呵還可以

7樓:

1.重灌系統,再裝一下就可以用了,我給朋友裝電腦時就感到過這種情況

2.如果要換我推薦nod32,太平洋電腦網有破解版,不過公升級補丁裡面有個病毒,你可以先把公升級程式解壓,右鍵選擇用winrar開啟,執行裡面的nod32.exe就行

8樓:

www.360safe.com 下喀吧司機

9樓:紫瑜乖乖

哎,啥子防毒的我都基本能過。個人認為咖啡不錯。不會來我空間看看,那裡有我自己對防毒做出的一點小測試。

真是服了上面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卡巴斯基網際網路安全套裝6.0 不錯! 再弄個360安全衛士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明白為什麼大家這麼推崇咔吧斯基 而不選擇國產的

很多國產的病毒用咔吧就發現不了 我現在一直用kv 非常好用 而且比咔吧占用的資源要少

12樓:吾浩闊

世界第一...卡巴斯基

13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建議用卡巴斯基

目前卡巴世界排名第二

一天最少更新4次

目前可以殺28+萬病毒絕對比諾盾好的多

不過卡巴有個缺點是防毒的時候機器會非常慢....

另外諾盾解除安裝是要密 碼的,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symantec...

14樓:匿名使用者

防火牆設定的用途?防火牆有三種設定:「開」、「開並且無例外」和「關」。

開」:防火牆在預設情況下處於開啟狀態,而且您通常應當保留此設定不變。選擇此設定時,防火牆阻止所有到您的計算機的未經請求的連線,但不包括那些對「例外」選項卡上選中的程式或服務發出的請求。

「開並且無例外」:當您選中「不允許例外」核取方塊時,windows 防火牆會阻止所有到您的計算機的未經請求的連線,包括那些對「例外」選項卡上選中的程式或服務發出的請求。當您需要為您的計算機提供最大程度的保護時(例如,當您連線到旅館或機場中的公用網路時,或者當危險的病毒或蠕蟲正在 internet 上擴散時),可以使用該設定。

不必始終選擇「不允許例外」,原因在於,如果該選項始終處於選中狀態,某些程式可能會無法正常工作,並且下列服務會被禁止接受未經請求的請求:

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遠端協助和遠端桌面

網路裝置發現

例外列表上預配置的程式和服務

已新增到例外列表中的其他項

如果選中「不允許例外」,您仍然可以收發電子郵件、使用即時訊息程式或檢視大多數網頁。

「關」:此設定將關閉防火牆。選擇此設定時,計算機更容易受到未知入侵者或 internet 病毒的侵害。

此設定只應由高階使用者用於計算機管理目的,或者在您的計算機有其他防火牆保護的情況下使用。

防毒軟體的問題

360安全衛士就行了,再加上備份,或還原軟體,開始 程式 維護人員工具 備份還原.如果不會請教高手好了。這樣不會中毒,弄防毒軟體白費力氣 個人用的是微點主動防禦 防禦能力是沒的說的 國產中數一數二的 我認為與其在中毒後再殺掉還不如直接在中毒時就防住 國產的殺軟 如瑞星 金山等 被病毒殺掉的概率太大了...

關於瑞星防毒軟體的問題,關於瑞星防毒軟體存在的問題

你可以試用一下瑞星全功能的,不過要注意 1.瑞星全功能軟體不能與瑞星殺軟和瑞星防火牆同時安裝在一台電腦上。2.瑞星全功能軟體整合瑞星殺軟和瑞星防火牆的所有功能的安全軟體。360和瑞星各有特色吧,不過360有很多毒是殺不出來的,即使查詢到了也沒辦法防毒,所以還是建議你使用瑞星吧 關於啟用碼,如果您忘記...

防毒軟體出問題了,又出問題了 打不開防毒軟體了

這個比較複雜。我也遇到過。360安全衛士也被遮蔽了,先把360安全衛士的檔名改成其他的,比如在執行。如果還不行,那裡有個修復安全衛士的檔案,點那個,會搜尋出一些病毒木馬。然後用冰刃手動刪。其實這樣也很花費時間,重灌都比這個快。你試試看能不能進去360的官方 如果可以進去的話,先去 個360安裝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