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根線的燈我想接到遠光燈上怎麼接

時間 2023-01-14 14:3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把遠光等的火線紅色找出來破皮和其中的一根接上用膠布纏好,另一根找個上螺絲的地方接上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正極,一負極或者打鐵線上。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接遠光的火線,一根接打鐵。

氙氣燈只有兩根線怎樣接遠光和近光

4樓:匿名使用者

氙氣燈要正負極都接的,裝近光燈上的話,氙氣燈正負極接近光正負極,遠光也一樣。

這個汽車的遠光燈,需要怎麼接那個馬達線,接車上那個電流,能告訴我原理嗎?遠近一體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根線一根接打鐵也就是地線。

一根接開遠光燈時有電到的那根線就就可以了。

遠光主要是控制小馬達工作把擋板關閉和開啟來遮住光源從而遠近轉換。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乙個接搭鐵,乙個接遠光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個是安定器需要使用氙氣燈才可以的這個安定器是增加電壓和電流的,

剛買個燈,一共兩根線正負極,我想把它接在剎車燈上,怎麼接線,求解答

8樓:匿名使用者

正極接在剎車開關上,負極直接與電瓶的負極連線。如果是汽車負極直接接到車架也可以。

led燈的兩根線怎麼接燈管上?

9樓:匿名使用者

特點:1、節能:白光led的能耗僅為白熾燈的1/10,節能燈的1/4.

2、長壽:壽命可達10萬小時以上。

3、可以工作在高速狀態:節能燈如果頻繁的啟動或關斷,燈絲就會發黑,很快的壞掉,所以更加安全。

4、固態封裝,屬於冷光源型別。所以它很好運輸和安裝,可以被裝置在任何微型和封閉的裝置中,不怕振動。

5、環保,沒有汞的有害物質。led燈泡的組裝部件可以非常容易的拆裝,不用廠家**都可以通過其它人**。

6、配光技術使led點光源擴充套件為面光源,增大發光面,消除眩光,昇華視覺效果,消除視覺疲勞。

10樓:教育達人閆老師

回答3、led燈的兩根線有可能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情況就是一根是零線,一根是火線,不需要接入燈的,只需要直接接入220伏就可以了。如果是電源的內部出來的線,應該接在燈具的線路板上,但是注意區分正負極,要不然接錯了,就會導致燈珠燒壞。

親,您可以看一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1樓:無敵小奶媽

2、將火線和零線分別接在燈架兩端;

3、將燈光放入燈架內,轉動燈管,使之通電發光。

拓展資料:1、介紹。

2、工作原理。

3、缺點。工作效率低、功率因數差。且引數由於電路無反饋而不可控制,將隨著輸入電壓變化而變化,並且也會隨著燈的老化而惡化。電感鎮流器的這些缺點導致系統成本增加,例如降低燈壽命帶來的頻繁更換成本、對電網汙染帶來的額外線路損耗以及電磁干擾帶來可能的系統故障維護成本等等。

摩托安裝led外接大燈,用遠光控制它,要如何接線?

12樓:冰指繞溫柔

直接在大燈裡面分兩根線,注意把led燈線從大燈後面,穿線孔穿到大燈裡面直接接上就行了。

電單車led大燈有四條線,那四條線是負極線、近光線、遠光線和定位燈線(也就是那個小燈線)。這四條線接原車的哪根線,在這裡就說不清楚了,不同的電單車線的顏色是不一樣的,可以拿萬用表測一下,如果沒有萬用表,可以拿到專業的改裝店叫改裝師傅幫裝。

如果一定要自己裝,舉個例子,現在最熱門的電單車led大燈是有三根線的,綠色線是負極,白色線是近光,藍色線是遠光。led大燈是有正負極反接保護的,接反了不亮,但不會燒燈,因此,可以乙個線乙個線地試,試到亮為止就可以了。

13樓:我來自紅河州

我的和你的意思一樣 原車燈留著當近光燈使用 新買的led外接大燈(只有遠光燈)按在保險槓上 不知道接法 謝謝各位老師了 剛買的 還沒有接呢。

14樓:陳一刀

把你車的遠光燈線拿下來 接到那個燈的正極上 原車燈的負極線 就搭鐵線 借那led的另乙個爪上 我說這不行嗎?( 如果led還有2根線的話就把正極接在電瓶上 另一根線搭鐵 )

15樓:無奈從良未遂

led的大燈??我估計你上當了 裝上了也不好用 led很亮 但照射距離很近且很容易被吸收 不適合做大燈。

16樓:自在放下隨緣

直接接燈泡遠光那兩根線就可以了,其他哪也不用改動。

17樓:網友

電單車燈四根線怎麼接。

我有疝氣燈帶安定器上面是兩根線 怎麼接到h4的燈線上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不是h4的安定器,要接的話看你想接遠光還是近光,而卻h4的控制方法車輛不同也不相同的,要測量的。

手機兩根線的衝電線怎麼四根線的資料線相連

打蟑螂的奧特曼 紅線 接紅線,電源正 白線 接黑色,電源地 四根線的其他兩根 綠色 和 白色是資料線,忽略即可。 hao大森 紅線接紅線,白線接黑色,電源的四根線的其他兩根,綠色和白色是資料線,忽略即可。資料線 datacable 的作用是來連線移動裝置和電腦的,來達到資料通訊目的。通俗點說,就是連...

怎麼測試電腦電源好壞,我指的是哪兩根線短路

巴其英閔羅 這個很簡單的,首先你準備一條短的電線。兩邊露頭 就是露電線的銅絲 你找到一條綠色線 只有一條綠色線 另一排有好多的黑色線,你任選一條。通電短路一下,如果電源風扇會轉,那電源就沒問題。你放心,不危險,不會電到人的。我經常這樣試電源,我是搞電腦的 仇德文剛裳 測試電腦電源好壞,只需要短路綠與...

cad怎麼在兩根線之間畫不同半徑的圓弧

有圖有尺寸嗎?可以通過畫圓和圓弧的指令 幾何關係得到想要的圖形 很高興為你解答 你說的兩根線指的是兩根直線之間嗎,看到你圖上有兩個圓弧呢。是要兩個圓弧都可變還是其中乙個不變,還是在兩根直線之間直接倒圓?cad如何畫兩個連續的半徑不一樣的弧線 可以使用pline多段線命令。輸入pline命令後按提示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