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對著外面牆角該怎麼處理,大門對著外面乙個牆角該怎麼處理

時間 2022-07-18 09:55:05

1樓:景德鎮市唐龍陶瓷****

親,門外有假山石或者屋角、房簷及尖形的天線稱為犯角煞。犯角煞對家人的健康不利,會發生意外傷災、破財.角煞所處的位置不同對身體的傷害部位也有所不同。

如果角煞在正東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小腿、腳、手。

如果角煞在東南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大腿、股部。

如果角煞在正南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眼睛、容易有開刀之災。

如果角煞在西南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腹部。

如果角煞在正西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口部。

如果角煞在東北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頭、鼻子、脊椎、骨骼。

如果角煞在正北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身體下身。

化解角煞的方法:在面對角煞的位置擺放一對銅麒麟或者在門口上方掛一凸鏡或者葫蘆。葫蘆是吸收能量的,可解煞氣。

入戶門對著牆角怎麼處理 5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入戶門外對牆角的想辦法化解,如果你是進門裡面有對的牆角則無妨吧。

3樓:流蘇風鈴

門前對著牆角,是非常厲害的尖角煞,容易招致不好的禍事,運勢一波三折而且容易被小人陷害,化解辦法需要用風水物件去配合解決,首先,在自家門口掛上門簾,門頂掛上八卦鏡向著外面。如果覺得八卦鏡太明顯了(本身也不推薦掛八卦鏡,尤其是城市裡單元樓住宅不建議用八卦鏡,把自家一點點面積的好壞風水都反射走了),可以在家裡放一些大象之類風水擺件,門口外掛程式上風水羅盤或者門內掛五帝錢就可以化解,尤其以五帝錢最佳,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大門內,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懂風水的人專門配製的最為經典的真品的久遇五帝錢一串掛在自己的大門背後位置,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這是專門化解這種斜口煞比較厲害的。而風水羅盤可以直接掛在樓道牆裡乙個主內乙個主外,大門外還可以掛個門簾,也可以不掛羅盤主要有五帝錢就可以了,即可解決這種住宅角衝風水問題。

大門正對牆角怎麼化解?

4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對著牆角犯尖角煞,有兩方面:一不利家人健康,二漏財破財。大門對著牆角建議請**財神網五行八卦福配合陰陽五行護身符化解。

請五行八卦福鎮宅,催動風水氣場五行流通生旺氣、五行流通生財氣,調節陰陽和諧保安寧、陰陽相濟旺宅運,另外需要請陰陽五行護身符隨身攜帶,或放臥室床頭櫃等櫃子裡,護佑元神,平安吉祥。

圖一、五行八卦福與陰陽五行護身符

5樓:厚德載物

看來你買了好房子呀,

對著就對著了,如果有角煞就不好,若不是,問題不大。

至於主臥和客衛的門相對,到時候修門就是了。

6樓:周易道二算

五帝錢是可以化解風水煞氣,最好請開光貔貅鎮宅辟邪為佳,可私信開光加持風水吉祥物化解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對沖的都可以用屏風來隔開犄角。

大門對牆角怎樣化解

8樓:光陰的舊事

門口對著牆角距離50公尺以內,在風水上來說就是有不利影響的尖衝煞。如果大門內距離比較多,就做個屏風,放門口不遠處。如果距離比較近,那麼需要在大門外掛程式個八卦鏡或者風水羅盤將煞氣反射走,但是這樣可能把好運也反走。

如果不想影響自家運勢,可以悄悄在自家門內掛個專門抵擋尖衝的真品的久遇五帝錢這類風水物件,這是和氣化解的風水物品,尤其適合距離比較近而且明顯的尖衝煞影響,不光有利運勢,也有化解身體方面的不利影響。

9樓:地君三石

一般來說大門對牆角來說是不好的,在風水裡好像牆角模擬刀尖之類的,正對大門就好比是刀劈自家一樣不好,有可能的話,可以諮詢一下專業人士,怎樣避開忌諱

10樓:匿名使用者

砌一道圍牆擋住別人家的牆角可以嗎

大門正對牆角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對著對方的牆角,是屬於風水學裡煞的一種--「刀形煞」,人長久對著這種尖銳的東西,會產生不好的心理暗示,心情會不好,造成不好的心理影響。化解的方法是在受刀煞的牆邊位置放置兩串五帝白玉,或放上兩隻麒麟和明咒葫蘆。

12樓:蠶寶背上的螞蟻

沒關係的,大門對著牆角不礙事的

實在不行把牆角拆了

13樓:蔡老師家庭教育

在大門上掛乙個小鏡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牆角放乙個什麼東西化解!種綠化

15樓:土匪頭

或許可以在牆角擺放飾物 例如植物 ,或者用些裝飾材料裝飾 .

門前對牆角怎麼化解

16樓:微視藝術

門前對著牆角,是非常厲害的尖角煞,容易招致不好的禍事,運勢一波三折而且容易被小人陷害,化解辦法需要用風水物件去配合解決,首先,在自家門口掛上門簾,門頂掛上八卦鏡向著外面。如果覺得八卦鏡太明顯了(本身也不推薦掛八卦鏡,尤其是城市裡單元樓住宅不建議用八卦鏡,把自家一點點面積的好壞風水都反射走了),可以在家裡放一些大象之類風水擺件,門口外掛程式上風水羅盤或者門內掛五帝錢就可以化解,尤其以五帝錢最佳,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大門內,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化煞最為經典的真品的久遇五帝錢一串掛在自己的大門背後位置,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只需掛在對著牆角的自家窗戶內或者門內即可,這是專門化解這種斜口煞比較厲害的。而風水羅盤可以直接掛在樓道牆裡乙個主內乙個主外,大門外還可以掛個門簾,也可以不掛羅盤主要有五帝錢就可以了,即可解決這種住宅角衝風水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影背壁畫上刻青氣南圓財主方便。

我家 大門正中正好對著人家的乙個牆角怎麼辦。象一把刀似的。怎麼破解。那位高人支支招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顯然對你家是不利的,要不改大門,要不把那牆角用乙個東西擋起來,在大門口掛麵鏡子.再不請個看風水的看下,看怎麼能化解.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牆角動不了,要麼改門,要麼在自己家門里弄個大屏風,擋住

20樓:匿名使用者

門前建乙個影壁牆,或改門口。們對牆角為兇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家大門前邊蓋一面牆,,緊挨這那個牆角

商品房的大門對著外面的牆角,怎麼辦,可以把牆角弄成圓角嗎?門外面還有個橫樑??

22樓:略爺

第一.樑壓門.人氣不聚.別人看到也不想進去.第二.牆角化解你說弄成圓角確實是一種辦法.一種門上高處對著拐角貼張山海鎮(別弄皺貼好).

23樓:

門口掛八卦對著,或者家裡放魚缸對著尖角

大門對著衛生間怎麼辦,大門對著廁所怎麼辦?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嗎?

a山巔之最 衛生間風水五大禁忌分別是 1 廁所不宜開在西南方 2 廁所不宜開在東北方 3 廁所不宜開在西北方 4 廁所不宜開在正南方 5 廁所不宜開在房屋的中心 入門對廁所 這種屋叫桃花屋,如果單身人士很容易結識異性朋友,已婚人士對人緣交際應酬好,但是負面作用會對腎 膀胱 泌尿系統有影響,如果空間夠...

怎麼化解大門正對著前排房角,大門對著前方房子的房角風水怎麼樣

微視藝術 對於自家大門對著大樓的牆角,是非常厲害的尖角煞,容易招致飛來橫禍,化解辦法需要用風水物件去配合解決,可以在自家門外掛個八卦鏡,或者用風水羅盤或者五帝錢就可以化解,尤其以五帝錢最佳,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 康熙 雍正 乾隆 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大門內,如果是房...

大門對著主臥怎麼解決,大門對主臥門怎麼化解

大門是房子的主進氣口,連線室外室內2個空間,能量通過此交換,是 動 而 臥室是休息的地方,以安靜 隱秘為佳。臥室門正對著大門,不利於保護隱私,大門所帶來的聲音也不利於睡眠,而且空氣從大門進來是直衝,氣流太急,資訊場比較複雜,沒有緩衝,不聚氣,對人身體及運勢都非常不利。化解方法 這種格局能避則避 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