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微宇課堂上課位址在哪,怎樣收費的,一節課多長時間?我家孩子

時間 2022-07-18 09: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端午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傳說,這個節日是用來紀念偉大的愛國詩人屈原的。

在去年的端午節裡,我們就全家總動員,在家裡自己包粽子。那天,奶奶一大早就把糯公尺、蜜棗洗乾淨,然後把糯公尺用水泡在盆裡備用,據說這樣在蒸的時候糯公尺比較容易蒸爛,然後又跑到超市上買來新鮮的粽葉,用開水燙一下把底部硬頭給剪掉,準備好綁粽子的棉線,準備開始包粽子了。一家人裡就媽媽和奶奶會包,只見她先把兩個粽葉重疊起來,然後把大頭折成乙個漏斗形狀,先用勺子把糯公尺放在這個漏斗裡,再在上面放上兩顆蜜棗,最後再放上一勺糯公尺,然後就開始把粽葉折過來把公尺和棗蓋上,順著粽葉的方向折,直到把糯公尺和棗嚴嚴實實得包起來,最後再用棉線把包好的粽子給紮起來,這樣防止包好的粽子散開,乙個粽子才算是大功告成了。

看著媽媽靈活的雙手上下翻飛,我羨慕的不得了,自己也忍不住躍躍欲試。可是等到我包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是真難呀,光是學著把粽葉折成小漏斗就學了十分鐘。後來雖然我把粽葉折成了小漏斗,但是我一把糯公尺放進去,手就掌握不住了,小漏斗就變形了,而且裝好公尺和棗後,該用粽葉折過來蓋在上面的時候,糯公尺就會從粽葉的縫隙跑出來,弄的葉子上、地上都是公尺。

最後在媽媽的幫助下好不容易完成乙個,可是和媽媽包的粽子一比,我包的粽子就是個四不象,而且還累的滿頭大汗,真是不容易啊。媽媽看著我為難的樣子,笑著對我說:「先別急著包,你還是先給我打打下手,多看幾次就好學了,熟能生巧呀。

」於是我開始當起了小助手,給媽媽遞粽葉、蜜棗,再把包好的粽子放到鍋裡準備一會兒上籠。媽媽包的真快,還沒等我再實踐,她就快包完了,我趕緊拿起剩下的粽葉開始練習,在媽媽的指導下,我又包了乙個粽子,雖然還是個四不象,但我相信以後我再好好練習練習,肯定會包出漂亮的粽子來的。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包好粽子就開始上籠蒸了,我時不時的跑到廚房去看看熟了沒有。奶奶笑著說:

「小饞貓,粽子很難蒸,要很長時間才能蒸熟,別跑來跑去的了,等蒸好了我叫你!」過了好長時間,等的我都沒有耐心了,終於等到奶奶叫我吃粽子了,還沒跑到廚房就聞到了粽葉的清香味,真香啊!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什麼也顧不上說了,趕緊吃吧!

通過那件事使我懂得了,做事不但要注意結果,更要注意過程,因為只有過程,才能帶給人們一種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創意公尺蘭附近,收費不高,教學質量

課堂上如何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課堂上如何有效的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

優勝教育 一 共情 孩子挺聽話,但就是提不起學習情緒,因此學習成績也一直不理想,對嗎?二 具體化 您可以舉例說明下孩子學習興趣的具體表現嗎?三 問題的成因,並具體分析 a 孩子的學習總是被批評,沒有成就感 解決 多肯定孩子學習當中的優點,讓孩子看到自己的學習能力和成績,激發孩子內在的價值感 b 孩子...

課堂上的風景作文,課堂上的風景作文1000字

ok美麗的壞女人 初四的生活令我記住了許多,卻也讓我忘卻了許多。只要你擁有一顆童心,哪怕走在最最黑暗的初四,我依然能夠接受到來自生活的饋贈。瞧,課堂上的那些事兒,將成為我青春記憶中不可磨滅的一部分。全知哥物理老師講課一向幽默詼諧,深受同學們的喜愛。記得剛開學的第一節物理課,他就跟我們好好 吹 了一番...

如何在課堂上進行有效的閱讀訓練,課堂上如何進行有效訓練

海風教育 有可能你正在為怎樣提高小學閱讀水平而覺得苦惱,找不到解決的方法。提高小學閱讀水平重要的就是多讀,注重讀書的方法和步驟。下面就帶你瞭解小學閱讀輔導提高閱讀水平的具體方法和步驟。閱讀的意義 閱讀理解的三大步驟 1 閱讀全文,掌握一般思路。在回答閱讀理解時,學生應首先快速瀏覽整篇文章,注意標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