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在騰訊課堂上講課呢,怎麼能在騰訊課堂上講課呢

時間 2021-08-11 16:26:15

1樓:匿名使用者

當老師開學校是要教師資質的

2樓:手機使用者

剛上小學的時候,趕上文革晚期,學校教育基本走上了正規,在大城市的學校,學科可能開得比較全,但在我們農村學校,基本上沒有正規師範學校畢業的教師,開設的學科也就非常簡單,只有語文和數學(那時候叫算術),記得我們的語文老師只有在課餘時間教我們唱歌。那時的語文課,老師講得少,學生做的多,記得最清的就是抄生字、生詞、段落大意、中心思想外加背段落大意、背中心思想、背課文。數學課也簡單,老師講完課就是做題,但題量不大。

那時候沒人講素質教育,沒人講開全開齊課程,但老師們還都能認認真真地教學,雖然有時候對孩子們的要求比較嚴,但畢竟沒有這樣那樣的考試和考核,老師和學生的負擔都不大。

等到上三四五年級的時候,又多了一門課程,那時候叫自然常識。由於這門是一位教數學的教師兼的,他也沒有學過這些東西,所以,每次上自然常識課,同學們都是在「半夢半醒之間」。這兩三年,有時還上兩節體育課,準確地說應該是勞動課,那就是修學校旁邊的那土坡路(經常被雨沖壞)和到河裡撿石子。

上初中的時候,課程就多了起來,數學課分成了代數和幾何,又有了新的學科,英語(q吧)、生物、歷史、地理、物理、化學和生理、政治等,還有那些雖然沒怎麼上但課表上已經填寫上了的體育課、**課和美術課。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怎麼能在騰訊課堂上講課?

怎麼能徹底挽回女友的心呢,怎麼能挽回女友,挽回女友的步驟有哪些

我說幾點 1,確實是你不對,你知道你女友是個細膩謹慎的人,你還和以前的女友聯絡,要知道有的女孩子心裡容不下一粒沙子,而且你還說謊欺騙了她,你必須去道歉 2,如果你真心想挽回你女友,不要再跟你前女友聯絡了,把她從你的記憶裡抹去,不要在傷害她了 3,找機會約她出來,跟她好好溝通,承認錯誤並保證下不為例,...

怎麼能長個子,怎麼能長個子

多數長個是在睡夢中,還有就是多運動,籃球啦跑步啦,多和牛奶,多吃蔬菜肉類豆製品 到睡時你做跳上跳下一百下 然後10準時睡 按時吃飯 多吃些營養有用的東西 一天最好喝一杯純奶 應該不會長了,都19歲了。運動 跳繩,籃球 另外多吃蛋白質食品,如魚 蝦 建議早上吃個橙子,vitamin c 晚上喝牛奶 鈣...

我怎麼能和我的愛人相處呢,我怎麼能和我的愛人相處呢? 50

我愛我家百合 你難道沒有聽說過一句話嗎?叫做我命由我不由天。不要把所有不好的事情都歸咎於命不好。我個人認為這是一種懦弱和推卸責任的表現。不知道你是否明白,婚姻是需要經營的,不是說兩個人結了婚就可以一直過下去了。若婚姻出現了問題肯定不可能只是一個人單方面的責任,難道你覺得你的婚姻走到這一步完全是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