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收到快遞我自己的電話位址都沒有是快遞公司送的嗎 而且還是個花眉毛的。我是男的

時間 2022-07-18 09:50:05

1樓:網事漂泊

快遞都是1-3天的樣子,先當地收件—發到鎮上—發到縣城—發到省會

發到收件的省會—或者市區縣—鎮上—安排派件—**通知——確定收件

快遞都是上門取件的,不過看你什麼地方了,我老家就是個小地方

取件要去鎮上,發快遞的話,我老家發快遞各種黑,都是25塊起步

這個你可以先查他們官網的**號碼,在去打下他們官網的**號碼

他會自動給你轉接到當地的站點,然後你報你的詳細位址就可以了

他們一般都是2個小時之內安排取件的,如果是晚上八點之後估計不行了

一般發快遞或者他們收件省內十塊錢起步,省外是十二塊錢起步,看遠近

有時候你發東西大點的話,沒重量他就按立方算的,比如你一床被子,等、

你要發快遞的話,然後找那個快遞員拿個名片就好了,下次直接打**給他

他都會有記錄的,你只要報你大概的位置就差不多可以了,然後他們會安排

但是你發快遞的話,要考慮下對方那邊支援那些快遞,快遞一半兩天到三天

不然要自己去縣或者鎮上麻煩,我剛開始寄快遞就遇到這樣的事

然後記錄好單號去他們官網查詢下單號就可以了知道快遞發貨沒和到那了

一半快遞是三天的樣子,省內是一兩天左右,節假日就會慢,三到五天

如果你單號不對勁的話,你給他們打**給官網幫你查,有時候單號顯示不及時

有時候單號查的沒那個資訊,那就說快遞還沒安排行程,有時候實際是差不多快到了

我以前就是幹快遞員的,但是我那個範圍不好,收件不多,都是老房子五六層沒電梯

—————————碼字不容易、公升級需要經驗、還望你百忙之中採納答案—————————

—————————覺得好就請點採納答案把,給個好評,祝願你生活更美—————————

—————————希望你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工作順利,生活歡樂美滿—————————

2樓:孟哥打醬油

是誰跟你開玩笑到吧!

補辦身份證後,原身份證還能用嗎?

3樓:華律網

有效期內仍可以繼續使用,補辦新的身份證後,舊的身份證不會被覆蓋。因為現行的二代身份證沒有密碼功能,不能通過修改密碼的方式停止卡片使用。所以身份證在補辦後丟失份證在有效期仍可以使用。

公安部已啟動居民身份證登記指紋資訊工作,採取多種措施保證居民身份證的安全可靠。最大限度來防止身份證丟失後被盜用的情況。居民補辦身份證時,身份證號碼不變,裡面的住址等資訊一般也不變動,唯一發生變化的是證件的簽發日期。

當公安機關進行查驗時,就能識別舊證失效,新證是有效的。但這種識別僅僅侷限於公安機關的系統裡面,而使用仍在有效期內的舊證去銀行辦業務、去酒店住宿、去網咖上網等,系統照樣判斷此證「真實有效」。

4樓:是辛普森呀呀

補辦身份證後,原身份證還能用的。

補辦身份證後,遺失的證件並未登出,還可以使用。工作人員提醒,如果有市民遺失證件,請及時到派出所補辦,派出所會記錄下補辦身份證的資訊。

公民在遺失身份證件時,應及時到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申報,同時在報紙上刊登遺失公告並保留相關資料,若有人冒用遺失者的名義從事違法犯罪行為,遺失者對這些行為不承擔法律責任。另外,司法機關在辦理案件時,遺失者也應及時向辦案機關提供相關資料及說明情況。

5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補辦身份證後,舊的還能用。

原因是:這其實是個技術難題,我國現行二代身份證即使掛失,其中的電子晶元仍然可以識別,資訊依然可用。身份證不像銀行卡有密碼功能,不能通過修改密碼的方式停止卡片使用,不能登出只能補辦。

人們期盼相關機關能夠盡快組織相關技術攻關,攻克二代身份證掛失後難以登出技術難題,盡早堵塞這一重大漏洞,以在更大程度上遏制買賣二代身份證以及冒用他人身份資訊實施違法犯罪行為發生,令公民權益依法獲得更為堅實的保障。

6樓:斯銀蹇丹紅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補辦了身份證,那麼原來的身份證還在有效期內,可以放心使用,如果到期失效,就不能使用。祝您新年快樂!

7樓:邵瑗空念之

可以用,但是你已經登報了,所以即使他拿你的身份證幹壞事,你也不需承擔任何責任。登報的目的就在於此。

8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身份證只要過期了,就不可以使用的。

身份證過期是不會影響到之前用身份證號碼辦理的銀行卡,手機卡的。

9樓:陳豐登曉星

不能用了,原來的已經登出了,每個人只可以有乙個身份證!!!

10樓:慄又求白桃

不能使用了,原身份證電子資訊已經登出。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是不能用的。

身份證上都是有晶元的,你登記補辦的時候老的身份證晶元就已經失效了,所以也就不能用了,比如在銀行等一些刷身份證的地方,你的身份證就刷不出來個人資訊。但是有的地方只需要出示一下身份證就可以了,那老身份證還是可以使用的。

12樓:駱浩閃靈珊

如果身份證消磁了可以用,因為身份證號不變。

13樓:匿名使用者

補辦身份證後,原身份證還能用的。所以建議身份證丟失的時候,應該去登報掛失,以免產出不必要的麻煩,而且現在登報也很簡單,支付寶可以自助辦理的,支付寶搜尋「跑政通」點選自助登報服務

14樓:鎖醉家文姝

不可以的了,原身份證資訊在公安戶籍資訊裡已經被刪除

15樓:黔中遊子姚啟倫

都是一樣的,可以同時使用,臨時的過期後,就長期使用原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的可以用的!

我目前也是兩個一樣的身份證,以前的丟了,後面又找到了,新的也補辦下來了。

但我仍然使用之前的那個,辦銀行卡,學駕照,住酒店,求職...都可以的!

17樓:懷貝嶽香巧

一般的地方能用 比如網咖 賓館 但是 直接聯網的 地方不能用了

18樓:平安一生

當然可以使用的,

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補辦身份證,現在需要採集公民個人指紋資訊,必須本人回去的,如果你以前辦理過採集指紋的身份證的話,可以讓家人幫你辦理;補辦身份證,慢證大約兩個月能夠回來,收費40元,辦理加急的話需加22元快遞費,大約半個月能夠辦出來,你也可以在辦理正式身份證之後辦理乙個臨時身份證,費用10元,當天就可以辦出來的,祝您好運!

19樓:農場司務長

補辦的和原來的是一樣的資訊,所以一樣可以使用。

幽默故事 古今笑話

20樓:葷爾絲琴悅

1、士兵問連長:作戰時踩到地雷咋辦?連長大為惱火:*,能咋辦?踩壞了照價賠償。

2、很久墨收到你的資訊

俺很心疼

俺想到死

曾用薯片割過脈

用豆腐撞過頭

用降落傘跳過樓

用麵條上過吊

可都墨死成

你就請俺吃頓飯

撐死俺算了

3、如果感到心裡挖涼挖涼的,請撥打俺的**!談感情請按1,談工作請按2,談人生請按3,給俺介紹物件請按5,請俺吃飯請直說,找俺借錢請掛機。

4、長頸鹿嫁給了猴子,一年後長頸鹿提出離婚:我再也不要過這種上躥下跳的日子了!猴子大怒:離就離!誰見過親個嘴還得爬樹的!

5、魚說:「我時時刻刻把眼睜開是為了在你身邊不捨離開。」水說:「我終日流淌不知疲倦是為了圍繞你,好好把你抱緊。」鍋說:「都他媽快熟了還這麼多廢話。」

6、吃飯了嗎?請接收簡訊。大象把大便排在路**,乙隻螞蟻正好路過,它抬頭望了望那雲霧繚繞的頂峰,不禁唱到:呀啦索,這就是青藏高原!~~~~

7、你都長大了,有些事應該讓你知道了:天,是用來颳風下雨的;地,是用來長花長草的;我,是用來證明人類是多偉大的;你是用來燉粉條的。

8、在鐵路旁大號卻沒帶紙時,別著急,火車會提醒你:褲擦,褲擦,褲褲擦!在河邊上大號卻沒帶紙時,別著急,青蛙會告訴你:

棍刮,棍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65653163刮,棍棍刮!

9、錢可以買房子但買不到家,能買到婚姻但買不到愛,可以買到鐘錶但買不到時間,錢不是一切,反而是痛苦的根源,把你的錢給我,讓我乙個人承擔痛苦吧!

10、老天,太藍!大海,太鹹!人生,太難!工作,太煩!和你,有緣!想你,失眠!見你,太遠!唉,這可讓我怎麼辦?想你想得我吃不下筷子,嚥不下碗!

11、送你12生肖,祝你聰明如鼠,強壯如牛,膽大如虎,可愛如兔,自信如龍,魅力如蛇,浪漫如馬,溫順如羊,頑皮如猴,美麗如雞,忠誠如狗,長得像豬!

12、黑猩猩不小心踩到了長臂猿拉的大便,長臂猿溫柔細心地幫其擦洗乾淨後它們相愛了,別人問起它們是怎麼走到一起的?黑猩猩感慨地說:猿糞!都是猿糞啊!

13、獅子和熊分別在樹旁大便,乙個月後,獅子發現自己大便旁的樹木比熊的那棵長得粗壯,於是說了一句飽含滄桑的哲理——獅屎勝

於熊便!14、

心裡想乙個數字,用它加上52.8,再乘以5,然後減區3.9343,再除以0.5,最後再減去心裡想的那個數的十倍,答案很浪漫哦!

21樓:

一日曹操和劉備喝酒論英雄。二人小酌了幾杯,劉備忽然放了個響屁,十分尷尬。正窘迫時,只聽身後關羽坦然地說道:「諸位莫見怪,屁從羽(雨)中來!」

關羽話音剛落,一旁的趙雲跨前一步,道:「諸位莫見怪,屁從雲中來!」

趙雲剛剛說罷,張飛又接著叫道:「方才一響屁,屁是飛來的!」

大家一陣哈哈大笑。劉備也已恢復常態。

曹操沒有笑,他對此事深有感觸。送走劉備等人後,曹操對部下們說道:「劉備的屬下,一見主公有個閃失,都爭先恐後搶著承擔和彌補,真可謂忠心耿耿。此事要是輪到爾等,能夠辦到嗎?」

眾人都忿忿不平,均想:「不就是個屁事,這有何難!」

過了幾天,曹操又請劉備喝酒,席間他想放個屁,看看部下反應如何。憋了半天,終於硬憋出個小屁。眾人早已等候多時,聽到「咕」的一聲,大將許褚連忙搶先喊道:「屁是褚(豬)放的!」

侍中王朗緊跟著說道:「屁是朗(狼)放的!」

曹操一聽瞪起眼來,其他人以為曹操嫌自己緩慢,都搶著往自己身上攬,夏侯敦爭著道:「屁是敦(蹾)出來的!」

「不對!」徐晃聽了大聲反駁,「屁是晃出來的!」

荀攸說道:「屁是攸(悠)來的!」

滿寵說道:「屁是寵(衝)來的!」

蔣濟說道:「屁是濟(擠)來的!」

郭圖說道:「屁是圖(吐)來的!」

鍾繇說道:「屁是繇(搖)來的!」

接著....

牛金:「屁是金(金)的!」

曹洪:「屁是洪(紅)的!」

張南:「屁是南(藍)的!」

...........

曹操早已面紅耳赤,正要發怒。

謀士郭嘉嚷道:「都不對,都不對!大家說的不對!」.....不愧是我排名第一的軍師。曹操暗暗想到。

郭嘉接著說道:「屁是嘉(夾)出來的!」

劉備一等人已笑的東倒西歪........

曹操氣的昏過去了

22樓:百度使用者

有個醫學院的主任,帶著一群學生去一家醫院進行臨床實習。來到某乙個病房前,主任說:「等會兒進去,大家看一看,診斷一下這個患者的病情,想想看他是什麼病,知道的就點頭,不知道的就搖頭。」

甲生進去看了一會兒,咬著筆桿想了想,無奈地搖了搖頭。換乙生進去,他看來看去,也是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接著丙生進去,嘆了一口氣,搖搖頭就走了出來。

當丁生走進去時,只見那位病人沖下床來,滿臉淚水地抓住他說:「醫生啊,請你救救我吧,我不想死呀!」參考資料:樓上

剛才收到簡訊說我有包裹,地址不詳,讓我打電話取,說我的包裹涉嫌違法,也交成都緝毒大隊

現在各種簡訊或 特流行。頂一下,避免有人上當。 談沉 網路 選擇一定要慎重,我用的是有信網路 目前為止一切正常。 薄荷2蘇打 我剛剛也收到了 嚇了我一跳,他聽到我是學生就沒說什麼了 急!剛接到快遞公司來的一條簡訊,說我包裹地址不明。我打 過去問,說我的包裹被公安局扣押。 丟丟 我剛剛也遇到了跟你一樣...

我收到一份快遞,但不是我的,有人打電話說是她的,我如何證實

go希望能幫到你 如果你不想麻煩就不要去管了。東西不管室什麼,拆了就不要去使用。如果真的是快遞弄錯了。他們會去追究快遞的責任,然後快遞公司查證之後,會來取的。沒你什麼事情。這個是最保險的 求大神大仙 我以前做過快遞 這種事情簡單 是快遞發錯 簽收的並不是你 你不需要承擔什麼責任 你可以叫他到你所在位...

收到了快遞,上面寫的是我的電話號碼和收貨位址,可是名字不是我的,開啟看裡面就兩條黑布,啥情況

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一種可能有人和你惡作劇,還有一種就你的收貨資訊洩露了,有人用你的收貨資訊刷單,一般包裹裡裝的都是一些垃圾,基本用不到的 非常大的可能性就是你的資訊已經洩露,然後被用來做刷單的位址了。已經很久沒有在 上面買東西了,但是昨天收到乙個快遞,上面寫了我的收貨名字,位址 號碼,但是我沒 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