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已經失蹤五天了,他走的那天和家裡人說他要去浙江,以前和他一塊工作的同事(那個同事是個女

時間 2022-07-18 09:50:05

1樓:

這個是屬於異地案情了啊,向當地**報案,但是需要求異地**協助配合。這個事情只可以拿當地**找辦法。看了異地**的話:

我們必須自己找到有效的證據才能去抓那個女孩。就我們自己可以找到證據抓人,還要你們警察幹毛啊。異地警察最多只管抓人的時候幫忙帶個路,其他的好像不想插手。

希望你朋友手機不斷可以直接接觸到在上海接**的陌生男人,不一定問題在那女孩身上,找到陌生男人在上海錄下口供,估計收穫不少。希望可以幫到你的朋友

2樓:靜候你的佳音

如果有膽量的人,就去找那個女孩,最好是裝作不知道你那朋友失蹤的人,說自己正在找工作,問她有沒有好點的建議,如果她傳銷,估計會帶這個人進去,說不定可以探出來訊息!不過前提是這個人能保護好自己!

3樓:注定孤獨一世紀

第一那男孩跟家人關係一直很好嗎。有可能是那男的不想呆在家裡騙自己父母的,你們報了警我相信警察會查出來的,你不用太急,

4樓:紫氣東來

如果是傳銷你朋友就會來家要錢、丟了手機可能性大一些、關健是哪個女孩子的態度是否也積極幫助尋找

5樓:永不投降

進傳銷了,不急他會給家裡打**要錢的。這個時候你想辦法找到他

6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找警察查各大小車站監控探頭。

7樓:祖睿

傳銷,報警,手機訂位

8樓:臺鵬翼

垃圾警察,我能找證據要你破警察做什麼。

9樓:華子

發**,網搜,來個人肉搜尋

我老公失蹤五天了,以前也有過,我知道他心情不好的時候經常去乙個賓館裡睡覺,如果我去找,人家賓館能讓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賓館說你找誰誰,比如說:是王老闆點的我。然後你就拖鞋找他就一頓k

11樓:小樣仔

這種男人太沒有擔當了,有事說事,千萬別玩失蹤,家人很擔心!

12樓:

先報警!!!

賓館如果不能進就守在外面等,他不可能不出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賓館睡覺?那一定是找小三了!這種男人真無擔當!別找了他玩開心自己會回來的!

14樓:漆新壘

他心情不好的時候考慮過你嗎?乙個男人要敢於面對!你根本不用去找,看他什麼時候回來。

15樓:手機使用者

心情不好就可以對家不管不顧的玩失蹤?還要你找他?這麼沒責任感!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帶著結婚證去 說不定老闆會幫你找 一般有的賓館是不肯的 實在不行 最好還是報警吧 萬一出個什麼事情怎麼辦 要是我老公當晚不回來 不和我說去哪 聯絡不上 肯定直接報警了

17樓:落魄醜小鴨

可以找 你給人家說他名字 人家能查到 最好有身份證號他的 酒店太多你乙個女人不太好 在家等吧 他有點討厭你 最好改變下自己

18樓:惜玉

不找他沒錢就回家了,回家你就離婚吧,沒有必要在過

19樓:使用者

沒必要找吧!還是在家靜靜等他回來吧!

20樓:小情歌8888無悔

不會的,你可以找**幫忙

21樓:看破放下

你做了什麼事情,這樣傷害他。他是善良的人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非常高階的一般都讓。

23樓:手機使用者

你老公,是去別的女睡覺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到底是什麼情況 不要無知的處理

25樓:來自大洪山勇於冒險的紫露草

如果你是出於為孩子考慮可以忍忍...先不找、等其自己回來。但你同時擁有追求幸福的權力...。

26樓:魯

讓他去死吧該換新的啦

27樓:匿名使用者

賓館不會允許個人查詢客戶資訊。

28樓:手機使用者

你老公是在那裡找小三吧

29樓:野狼

他為什麼心情不好你得找原因呀即使你找到他下次他還會走的

日本校園七大不可思議事件 世界上有鬼的證據 (1)在美國科學家們做過乙個實驗。 他們找來乙個人,將他

30樓:張功靖

有鬼!我才不信這一套,如果真的有!有些人生前被人折磨而死,做鬼後他怎麼不來報仇!!!!!!!!!為什麼,為什麼?可能他不能對人類動手!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胡千城,先說一下,這個故事編得太沒水平:這件事是如何被人知道的呢?這個小女孩沒名字?

女孩為和大膽到敢在血色的湖旁散步?之前既然沒人因為沒發信而喪失性命,為何他如此肯定地說這是真的?手從哪來的?.......

我不相信這世界上有什麼超自然的東西,我也不認為有!我是乙個忠實的科學份子,任何沒有理論依據的東西,我全不相信,就像高等數學中的證明題,沒有正確的理論推斷就是絕對錯誤的!我倒要問問這個編故事的人,他有什麼理論依據能證明他的觀點!

還有,我並沒有發給其他三個人這封鬼信,我也洗了澡,洗澡的時候並沒有看到什麼手之類的玩意兒,我還活得好好的呢!大家千萬千萬別信這腦殘故事,編這故事的人有妄想症!!!

有關與誠信的名言或故事

32樓:納茲

有關誠信的名言:

1、偉大人格的素質,重要的是乙個誠字。——魯迅內2、坦白是誠實和勇敢的容產物。——馬克·吐溫3、一絲一毫關乎節操,一件小事、一次不經意的失信,可能會毀了我們一生的名譽。——林達生

4、一言之美,貴於千金。——葛洪

5、虛假的坦白實在是乙個可怕的事情。——巴爾扎克6、丈夫一言許人,千金不易。——《資治通鑑》

7、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孔子

8、失去信用而賺的錢應結算在損失裡。——羅馬9、如果要別人誠信,首先要自己誠信。——莎士比亞10、信猶五行之土,無定位,無成名,而水金木無不待是以生者。——朱熹

那個人和我好乙個月了,在一起時好好,他總是哭窮,突然有個手機他說他借的別人的,別人要他還,我信了!

33樓:那破倫

人財兩失,擦亮眼睛吧,人心險惡,他本來就是圖你的錢的,玩過了又有6千多的手機能不跑路麼?

34樓:友紫鮃

你遇到**了!還幫你幹嘛?等吧!他還會回來騙你的。

35樓:121念兒

**你也太信任了吧!乙個男人混到連給女朋友飯錢都付不起,也太沒用了,記住他是利用你的

36樓:好子

快報警!**騙財騙色!

37樓:墨念柏

**,你上當了,記住教訓吧,沒有好辦法,警察不受理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是花錢買個教訓吧

39樓:✎....**的靈魂

典型的**,這種人還管他死活,你太天真了。

40樓:劉還是劉

哎 想開點吧 報警不報警看你的選擇吧 別有下一次了 記住 真正對你有感情的男人不會讓你為難讓你花錢的更別說騙你了

41樓:物理曉

看樣子他是職業**,一定要報警

42樓:思瑤

騙都騙了 當做花錢買教訓吧

43樓:海傑叔叔

這個你可以報警了。不用解釋

44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是個教訓吧,以後不要輕易相信別人

45樓:歐歐的歐巴

呵呵,在騙你,你居然信了

46樓:買鴻哲

你買這麼貴的手機給她,她自己可以去上班掙錢.當心受騙.

47樓:匿名使用者

太單純,頭腦簡單四肢發達

48樓:匿名使用者

活該,誰讓你買6千多的

49樓:夢鏡幻

報警吧,小心點別再被騙了

乙個關於誠信的故事!真實的!

有乙個人以給我找工作為名,先後借我媽媽六萬元錢,之後說去北京談事,就失蹤了,他家人說他被北京海淀區

50樓:匿名使用者

哎,這種事年年發生。還有上當的。 那就趕緊報警吧。 現在父母操心孩子上學了還要操心找工作,可憐天下下父母心。

51樓:溜達的黑貓

解決方法有三步:

1、找到對方的家人要求按期還錢,你給他設定乙個期限或雙方協商乙個期限。

2、期限到了不論理由,拿著證據去報警,這算是詐騙了。

3、幾個月內仍無訊息則找律師起訴,告他吧。

注意,借錢是否寫借據借條了?這是重要證據,如果沒有,在找他家人商談還錢時必須讓他或這他家人寫好借條,否則你想告他是很麻煩的,一沒有證據,二沒有證人。

法律是要將證據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哪怕是要交一毛錢的工作都是騙人的。哎··現在的**就是太多,自己多留個心眼吧。

53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天下父母心 這人是** 能見到就捉了吧 這類的 我長這麼大就見過好幾個了 都是老不死的

54樓:夢翔

只有報警,沒其它的辦法。

我的小烏龜眼睛腫了睜不開眼睛,已經五天了,怎麼辦求救

笑到抽筋的笑話 小烏龜眼睛腫的睜不開一般是患白眼病了。眼睛睜不開 白眼病的方法 輕度 用氯黴素限藥水滴在眼睛外面,用棉籤小心地潤濕它的眼皮小心地把它的眼睛扒開,用眼藥水沖洗眼睛裡面一天1 2次。等眼睛睜開了,再喂一些新鮮的小魚 小蝦,補充體力。 是茜也念茜 上寵物醫院去看看,可能眼睛有點炎症,先用眼...

我女兒最近咳嗽,發燒已經有五天了,總是返復發燒,查了血常規也沒問題,就咳嗽很厲害

樑啟秀 考慮病毒 冒,也可能是比較嚴重的細菌感染,一般來說病程要一週左右,小孩子抵抗力差,病程會更長一點。 從症狀來看多半是感冒引起的咳嗽。對於小兒感冒或咳嗽,建議看下中醫,用中藥 效果較好,且無 儘量避免用抗生素或西藥抗感冒類藥物,容易產生耐藥。當然,在較重的情況下可以配合抗生素。 病情分析 意見...

月的公貓發情期跑出去已經五天沒有回家了

狂狂來逛逛 出去五天沒回家的話,可能丟了,公貓發情找母貓去了,如果不是放養的貓,從小關在家裡出去後很難找到家,如果是名貴品種的話也可能被別人家收養了,希望它能自己回家。 若水起靈 可能過一段時間就帶著它懷孕的老婆回來見你這個大家長了 哈哈大王出山啦 都已經五天沒回來了,估計是回不來了,也許被別人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