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跟本就沒愛過他?分手五天我就想的特別開了

時間 2022-06-30 09: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逆反心理,愛與恨的扭轉。你不是想開了,是換了一種方式記住了。什麼時候你遺忘了這件事,這個人,那些回憶。只是偶然間會想到的時候你就真的想開了。

2樓:阿蕭龍一

姑娘 真佩服你最短時間能走出苦海! 不是你不愛他 只能說 你們的感情不夠深 他也沒來找你啊 事實證明 你的想通是對的 祝你好運 以後會越來越好 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也不一定,愛不愛這個你應該最清楚,再說了也不是靠傷心幾天規定愛不愛的,既然分手了,幹嘛還為了乙個不對的人傷心呢

4樓:不要大爺妾從了

你這是阿q精神,一般人都會這樣,越是傷心越會找藉口不讓自己傷心。如果你真的不愛他的話,你就前四天不會以淚洗面。

5樓:

否定過去是沒有意義的

這個問題也沒有標準答案,完全視你的想法和感覺而定能夠比較快的走出來,只表示了:

- 你的心裡承認能力比較強

- 你所處的環境是有助於你盡快走出來的(比如:不在他身邊;有自己的事情佔據時間,等)

6樓:季雲芳

既然想開了 愛與不愛還重要嗎 過去了就過去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心態好。敢愛敢放。

8樓:

沒愛過就不愛了 愛了才懂什麼是愛

跟老公吵架後他五天不聯絡我這樣的男人能要嗎

紅小魚的夢 這個問題主要還是看你自己,你對他感情有多深,吵架的原因是什麼,吵架了應該反思自己的錯誤,如果他真的不聯絡你,你可以再等幾天,看看他怎麼樣如果因為小事離婚,那對自己太不負責了 洋蔥無心 你們因為什麼吵架?是不是你做錯了?什麼事?要自身找找原因。不要光說別人。自己為什 麼不聯絡他。如果是自己...

男朋友冷戰5天沒理我,我是不是要分手

5天沒有理我覺得啊,那麼我覺得們就應該考慮是不是要放手,我認為兩個人的感情出現破裂他5天還不理我覺得的話,那麼我覺得覺得我覺得們應當分手,但是我認為兩個人的感情非常的好,只是通過一件事情兩個人沒有商量到一塊去,那我覺得覺得你們還有緩衝的餘地,找個機會方式讓他 然後看一看他內心的想法,我認為他實在是不...

分手後一直沒聯絡,他是不是把我忘記了

碩穎卿柏胭 本來分手是一件最傷心的事了 既然他選擇離開了 他也是是還在愛你 但是顧慮到不能給你幸福所以他選擇逃避.再說他不聯絡你是因為他怕你們的傷口沒有完全癒合 這時候聯絡你.他怕舊傷 認識乙個人很容易,但忘記乙個人是不可能的.沒誰能夠真正的忘記誰.或許他認為既然分手了就沒有必需要再聯絡了.朋友到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