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追不到我之後(他大概了解了我有五天),兩天後就有了女朋友(我猜他們認識早),這說明什麼呢

時間 2021-05-05 02:22:22

1樓:杜姓裡的丫頭

說明你很幸運了。

這樣的男人很容易見異思遷,你應該謝謝他不追之恩。

2樓:賣蘿蔔的小兔子

首先我們不知道這個男生最本質的想法,因為我們不是對方,所以說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但是可以看得出來,這個男生是比較草率的,而且做事也沒有,其實互相比較衝動,對自己追球晉級四五天兩天之後又有了新的女朋友看得出來她對感情沒有那麼的認真。

另一方面我們都知道生活中有許多自己沒有渣男,他們的感情生活非常的豐富,今天和這個女生好明天又和其他人好,所以總是讓人感覺到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所以說我們還是非常慶幸和這個男人在一起,而且他們很可能已經很早就有認識,有了一定的感情基礎,即便這樣和自己好了,以後也會變得非常麻煩,在處理感情上也會猶豫不決,傷害的總會是自己。

3樓:吾筱

無所謂啦,對他來說,因為你不接受他,所以另尋目標,很正常。習對於你來說,拒絕了的人不再糾纏你,不給你添煩惱,也是好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年齡還很小吧?個人覺得他們肯定是認識很久了,有些人看著別人好看就想追這不奇怪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沒有同意和這個男人在一起,是非常正確的決定!

6樓:

說明男孩對待追求你這件事情沒有很認真 態度上也是隨便玩玩 因為喜歡乙個人是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你不選擇他就對了 至於他們的感情不做評價 只有當事人清楚

我覺得同班男生喜歡我,但問他問題有時很好的解釋有時有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偶爾看到他在看我猜不出他想法

7樓:ok成羽

感情,在對方沒有做出行動之前

不要去猜,

因為因為有些事

永遠都不會出現的,表白

8樓:知識海洋

你喜歡他,他喜不喜歡你有待商榷。

9樓:巴巴燙

他並不喜歡你,你可能喜歡他,他只是逗你玩而已

認識乙個女生,明明有男朋友了,我問她有沒男朋友,她說你猜,我準備追她,可是過幾天她就官宣了,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因為還沒有考慮好,應該是還沒有確定自己的心思,或者是男方還沒有給他明確的態度。應該呢,也不是他討厭的型別,或許還有一點小喜歡。所以才會給你模稜兩可的答案。

或者是不想傷害你,直接告訴你,怕傷害到你。所以才會以這種方式告訴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識這個女生,那你明明知道她有男朋友,你為什麼還準備去追他呢?他會不會是知道你知道她有男朋友嗎?所以故意這樣子說,要不然就是她想讓你當她的備胎,然後故意曖昧吊著你之類的。

不過你既然已經知道她有男朋友了,為什麼還要去問他,說這樣子的話呢?反正人家已經有男朋友了,肯定是對你沒什麼興趣,那至於她為什麼要這樣說麼?就是跟你開個玩笑,要麼就是非常的綠茶把你當做備胎去糊弄,這沒什麼好幫的呀,反正我覺得你可以再去找其他的女生啊,又不是只有她乙個。

12樓:我是小晗鹿

喜歡這種感覺唄,不喜歡你,但是喜歡你喜歡她這種感覺,比較有優越感。

13樓:x十y誠實守信

這樣的女性是拿男生做示範的,風吹兩邊倒一點不靠譜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女生性格如此吧。

鬼靈精怪,不按常理出牌。

喜歡置身神秘中。

15樓:可靠的

逗你玩呢。這都不明白?

我在追她 她說了一句話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是暗示我不夠主動嗎。 她說我猜你是豬 我怎麼回答她

16樓:霸氣沖天

說明你的青商不夠高,不懂女孩子,從這句話看來,她給過你機會了,但是你不懂,人家女孩子不高興了。

17樓:落晚情思

女孩子,肯定是要含蓄的,她這明顯是暗示,該出擊了,兄弟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是親她,在表白,突然點,懂?

19樓:abc天下第一

你給他說 你這顆白菜我哄定了

男生這麼說是承認我是他女朋友了嗎? 10

20樓:川口順子

這說得也是非常直白的了,已經是非常清晰的表明了你已經是他的女朋友,並已向他朋友介紹出去,這說明他是準備好與你認真交往下去的,正式進入了再者之間的戀愛期,彼此加油,好好珍惜吧,祝你們幸福、快樂!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他已經把你當著他女朋友了。你如果也想做他女朋友,就和他確定一下你倆做男女朋友的關係。有時候遇到乙個志合道同,有共同語言的人也不容易。你情我原就行了!

22樓:河南鞏義挖樁人

哈哈,復估計是,雖然說話的語制氣像是在開玩

笑bai,但是他估計也是平常du

不敢跟你說他對你有zhi好感,所dao以想通過這種開玩笑的語氣來告訴你,我覺得有很大可能是承認你是他的女朋友了,有些男生就是這樣,當面不好意思跟你說,但他會通過不一樣的方式來間接的去告訴你,呵呵呵 恭喜你哦,而且他也有給你介紹給他宿舍的舍友看,那成功率很大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他是在承認你是他女朋友,這段對話也可以看出他同時也在小心翼翼的試探你是內不是也承認了你是他容女朋友!恭喜你啊!這個人對待感情還是可以的,祝你好運!

沒錯,他是在承認你是他女朋友,這段對話也可以看出他同時也在小心翼翼的試探你是不是也承認了你是他女朋友!恭喜你啊!這個人對待感情還是可以的,祝你好運!

沒錯,他是在承認你是他女朋友,這段對話也可以看出他同時也在小心翼翼的試探你是不是也承認了你是他女朋友!恭喜你啊!這個人對待感情還是可以的,祝你好運!

2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從聊天記錄看,確實是承認了你是他女朋友,並且象身邊的朋友告知你是他女朋友的意思。如果你喜歡他,你應該高興,他是真心想把你帶去給朋友看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是承認了你是他的女朋友。

估記他一直沒能向你告白,捅破最後回一通紙;亦或者你們答一直處在曖昧不明的狀態,他是想成為你名正言順的男朋友耶。

男生在心意的人面前,也會靦腆;在深愛的人面前,也會羞澀,患得患失;生怕乙個表錯情,告錯白,掛不住面子不說,弄不好連一般的朋友都做不了。因此,他藉著同宿舍人要看看他的女朋友緣由,在婉轉的告白。

若他是個人品、學識、不錯的人,你們之間又有共同的興趣,還能交流順暢,同時你對他也有念想的話,不妨順水推舟,遂了他的心願,做他的女朋友。

倘若你沒那個心念,你也該委婉的拒絕一下;讓他可以另擇良緣。

26樓:翊潔一生一世

你要復知道有人追是羨慕的事情制,你當初處於這種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說有兩個用意:一是的確把你當女朋友,他對他寢室的室友說,等於正式宣內布了你們的關

容系。二是通過這種方式試探一下你的反應,如果你默不作聲,就等於你承認了你們的關係。這樣看這個男生還是挺有心計的,能把控大局,平時你們往來,你對他比較有好感,但你都表現的比較矜持,他恰當的利用你去看他的時機,採取了上述行動。

28樓:無極限之覺醒

是的,你男朋友在別人面前承認你是他的女朋友了,但是在你面前只是間接的承認了你是他的女朋友,接下來他得正式的在你面前承認你是他的女朋友才是真的承認了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肯定的!他想讓你成為他的女朋友!並且還在和你間接的表白,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他希望你當他女朋友出現他的朋友室友面前!這樣他就可以脫單了!恭喜你美女!

30樓:壽禧星

一般bai來說,應該是**不離十了du。既然己經這樣zhi明顯地dao暗示了,己經足夠說內

明問題了。他叫你過容去是證明給他室友看的,說明他就是想告訴你,你就是他的女朋友了,如果你也對他有意思,那你就過去吧,兩個互相喜歡的人在一起,不是更好嗎?不要讓其他男生等著急了。

當然!他為有你這樣的女朋友為榮,也說明他平時和室友常常談起你,要不然他的室友也不會因你的即將到來而激動,他們多想一睹你的芳容!就不知你作何打算了,如果你對他沒感覺,那就好好說清楚。

如果你也愛他,那就過去和他好好聚聚,能找到兩個相愛的心不容易!

31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承認了你是他女朋友,不過這男生好靦腆。

32樓:揚波集團

當然,這是多麼值得炫耀的機會 倍兒有面子

33樓:你是啊我好多

男人這麼

bai說,就承認了你是他女du朋友,因為他zhi在朋友面前炫耀你dao

,肯定說你多麼漂亮啊回,什麼的呀,多

答麼文雅,他的朋友們就很羨慕他,他的朋友就想看看你,所以他在他朋友面前肯定承諾沒事的,我女朋友肯定願意,這就承認了她是你女朋友

34樓:命運天邪

是唄,看你自己了,如果覺得男生各方面都不錯,也有好感,可以試著談一下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就是承認你是她女朋友了,當面對你表白估計怕你拒絕,想通過朋友過來直接說出來你也不好拒絕吧,這個男生膽子小但是對你肯定是真心的,如果你對他有好感那就接受她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承認你是他女朋友了,他說了<他對室友說你是他女朋友而且他室友想看看你(本人或你的)>。

37樓:定做完美

嗯,是的,他早已經在室友面前承認你是他女朋友了,他可能還沒有直接和你說明,通過今天和你聊天,自然而然的說出你就是他女朋友,情商很高,好好相處吧,祝你們幸福!

3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很大的朋友。就是異性之間很難說出是男女朋友。因為你和他是很要好的朋友。

可能是他認為你是他的女朋友。異性之間的朋友很難說的明白。也是很要好的知己朋友。

不能說明。你像女朋友就是他真正的女朋友。

3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沒有承認你是他女朋友,他只是把他室友的話原封不動的給你陳述了一遍。只有他懇求你做他女朋友時,那時他才承認你是她女朋友。

我問乙個女生一人追求她沒 她說有,我問她成了沒,她讓我猜,為啥要我猜呢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回答你?你猜啊?反正猜對了我也不會告訴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閣下太那個了,女人的心你好像一點都不懂啊,你們既然才認識幾天,你對她有好感,說明你有點喜歡她了。你不是說「還是她找我要的qq號,然後就開始聊,反正聊的挺開心。」說明她應該沒有男朋友,再說了,如果有男朋友,還主動問你的qq號嗎?

會有空和你聊那麼久嗎?她之所以主動問你qq號,和你聊天,那足以說明她對你也有好感,而且也是挺好的那種。她說你猜錯了,應該是想你向她表白吧,簡單點說就是想你做她男朋友!

她可以主動問你qq號,和你聊天,但是女生一般是不會主動地對男生說「你做我男朋友吧」之類的話,這是面子問題,如果女生主動邀請男生當男朋友,那會十分沒面子的!她跟你說猜錯了,其實已經在暗示你了,閣下再好好想想你們是什麼時候聊的,聊了多久,自個要好好分析一下啊……把握機會,表白,機會不把握好,她可能會很生氣的,祝你好運……

什麼樣的女孩一看就不好追或者追不到?

42樓:小雞與貼貼

漂亮,高傲,自信,有一身本事。著裝非常整潔而靚麗。生活精緻。

這樣的女生眼光都很高,一般人達不到他的標準。尤其是目光從來不在你身上停留的那種,你就別費心思了。就算是你追到手了,你也很難養得起。

這樣的女生很費錢的。而且他自己賺多少錢都不夠花。如果你想追這樣的女生。

那麼,請三思。除非你非常有實力,無論是金錢還是能力。老天爺都是把這樣的女生,給有錢有能力的男人準備的。

努力吧,提公升自己的實力,到那時,想要什麼樣的女生都有。打字不易望採納。

43樓:蘭溪

那種心裡有乙個人的女孩一看就很不好追而且很容易追不到,因為如果心裡有乙個人而且還沒得到,就會無限美化對方,別人是怎樣都比不過的,這就叫白月光,硃砂痣。

44樓:拾之大大

關於什麼樣的女孩一看就

不好追或者追不到的做了個總結。如下:

1.見識廣的,不會被花言巧語所迷惑。

2.有心上人的,心裡眼裡只看得見伴侶。

3.對待感情比較認真慎重的,一但追到了便是死心塌地,天荒地老。

4.周圍有大把男士獻殷勤的,可選餘地太多。

5.眼界高的,一般人是追不到的。望採納

追我的男生在沒追到我之後就和那個追他的女生在一起了,但是我發現我喜歡那個男生了,我要去追回來嗎

提個醒。第一,那男生並沒有視你為唯一,只是碰碰運氣,追的到你最好,追不到他也不會太糾結的。第二,我覺得你其實也並沒有喜歡上他,只是他的突然離開讓你覺得不適應,這時你或許覺得你的生活原來離不開他了,才產生了喜歡的念頭。在愛情心理學裡叫欲擒故縱 再次,你剛大一嘛 或許會因周圍的人開始戀愛產生了焦慮情緒。...

為什麼男人會追不到女朋友呢,男的追不到女朋友,請問是啥原因?

這問題有點籠統,而且表達不清晰。不是所有人都追不到啊!而且追女朋友不就是男人該有的嗎!別人都能追到,你為什麼不能。是周圍女人太少?還是你方法不好?沒有用心,有很多男生在追女朋友的時候很浮燥,女生是心思特別細膩的。要認真才能打動乙個女孩的心!原因個人覺得有三。一是不願改變。如果乙個女人決定要跟你相守一...

男的看到我之後會尷尬,會閃躲,為什麼

你長得靚麗吧.喜歡你也說不定.也有可能患有一種心理疾病.緊張說不出話.正因為喜歡你.才會躲避.怕破壞他在你心中形象 v這個誰跟誰呀 舉個例子,如果有乙個男生原來在你面前很正常,但是突然就變得很很奇怪,為什麼呢?百分之80他,喜歡你! 夢隨人散 兩個可能 做了自己感覺對不起你的事 二是喜歡你了 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