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只會對追不到的女的愛嗎我特別黏我男朋友經常哭鬧他很煩我為什麼我要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3:36:38

1樓:花隨流水去

你看了蔡禮旭老師的細講**規第三集、第四集就知道怎麼做了。現在的男人就是貪圖女人的身體,一旦得到,就會棄之如敝履,視對方為破鞋,明白了嗎?用通俗的話說,就是玩膩了。

另外,邪淫的果報不堪設想,最終果報在地獄,千萬不可以。阿彌陀佛

2樓:沉醉不醒的女人

還記得紅玫瑰與白玫瑰嗎?得不到的都是最好的,好不容易得到了,稀罕一段時間就會有一種不過如此的想法,對男人不能太依賴,那樣他對你更不珍惜,該幹嘛幹嘛,不要整天圍著他轉,要有自己的事業或者工作,你強大了男人自然對你不同。

3樓:聖殿級天尊

好吃的東西吃多了也會膩。可以讓他對你有一種留戀的感覺,這樣他才會一直對你好。讓他有種想得到你的心又抓不住的感覺,你可以讓他吃醋嘛,就是最近可以和別的男生聊天,看到他的時候不要閃躲,也不要主動去和他說話,但是不能一直和別的男生交往不然他會覺得你背叛了他。

男生追女生,就像一場畢業考試,瘋狂刷題,瘋狂複習,等到考試成績出來了,你覺得他還會去翻書嗎?這個男生不是說不愛你,只是天天膩在一起好像有點無聊,你得有方法,不要天天纏著他,讓他自己來找你,這樣才能控住他的心。這是我的見解,謝謝!

4樓:晚霞夕照

男女戀人之間不時有點打情罵俏,是會增加不少的情趣,但是經常軟磨硬頂,糾纏不休就會被人煩。最好的辦法一反常態,恢復自然。

5樓:沒有新的沙漠

正因為你太黏他,他心裡就很煩你。愛情還是應該保持適應的距離才對。距離產生美感,若即若離的氣氛,讓人懂得追求和珍惜。

男人是感性有需求的動物,他需要你就一定不會放棄你。你若是黏住他,他反而覺得你容易得到,不願意珍惜你。

自己的情感要自己控制,喜怒無常的性格,男人是不願意接受的。優秀的人在情商和智商方面,都是很能調控情緒的,不把自己的負面情緒傳給對方就好了。.

6樓: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感情裡一定要拿捏適度,不要太情緒化,黏人很正常,一直黏人就真的會讓人煩,我男朋友也是,慢慢的就好了

如果男朋友被領導罵了,心情很煩我該怎麼安慰他?

7樓:曉曉休閒

方法如下:

1、要了解到底怎麼了,首先要針對不開心的事說一些安慰他的話,告訴他你在他身邊,你會陪著他。不要傷心,沒關係的。有時候給他一些獨處的空間不要太粘人。

2、如果是事業失利或者受到老闆批評,你就告訴他誰都會有犯錯的時候,不要難過,一切都會過去的,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3、找工作應聘失敗的話,跟他說我們可以慢慢來,再去其他家應聘 ,也許這不是最適合我們的,我們可以有更好的平台發展。

4、被朋友背叛了不開心,告訴他,這樣的朋友早點發現也好,省的以後更麻煩,雖然他背叛了你,但是他失去的是你,以後沒有機會再有你這麼好的朋友了。

5、感覺自己沒出息,過分看不起自己的時候,給他鼓勵,告訴他,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所以我們要規避自己的缺點,充分發揮自己的優點,讓自己的利益最大化,不要過分自卑,要懂得感恩,我們才會更快樂。

6、還有就是羨慕別人甚至嫉妒別人,那就告訴他,別人表面的華麗,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辛苦和付出,每個人的成功都不是輕而易舉的,要想成為那樣,也要自己努力,而不是只羨慕別人。

8樓:善良的南通**

男朋友,目前還不是丈夫,被領導罵,心情肯定很煩,你目前最好不要說什麼言語安慰,因為男人比較注重面子,你可以用行動安慰,給他倒杯水,或陪他到外面散散步,可以緩解他心裡的壓抑,要是他成為你丈夫了就可以用言語的安慰了

9樓:贊紳

工作總是需要謹慎並且工作需要高效率,如果你的男朋友因為工作的疏忽被領導罵,我覺得你應該勸勸他,虛心接受,畢竟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工作疏忽,工作過失被領導罵也是理所當然,也是人之常情的,不然的話就無規矩不成方圓就亂套了……至於他心情煩你應該疏導他的心理分散男友的注意力帶他去做一些有意義的活動,帶他是去做感興趣的事情,這樣就會把煩悶心情給分散散掉,就不會那麼鬱寡歡。至於工作被領導批評,還是需要接受的,畢竟如果不接受批評指出錯誤,永遠都會犯錯。所以應該虛心納諫。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做些事分散注意力,不去想這事。

11樓:池謠雷

你應該說沒事的,我會一直支援你的,不要想太多了,被罵改正就好了,誰沒有犯錯的時候呢,知錯就改,什麼事都沒有

12樓:莫為名利誘

如果男朋友被領導罵了,心情很煩,我該怎麼安慰他?

你只需要倒一杯茶,靜靜地陪著他就好。你們現在還只是男女朋友,所以沒必要有過多的話語,你只要無聲的坐在他的身邊,你不說話,就那樣看著他,到那時他還會過來安慰你的。

乙個男孩子被領導罵了,有什麼好煩的?如果是自己錯了,就向領導承認錯誤就好了,罵都罵過了,還心情不好,那不是在折磨自己嗎?所以我覺得作為女朋友,你是不需要去安慰他,讓他自行消化。

聰明的男生是不會為了一點點小事而放在心上的,他會在領導罵過之後,回到女朋友身邊的話,是不會表現在臉上的,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陪在他身邊就好。

為什麼我現在感覺我男朋友特別粘人,很煩……

13樓:小寶貝

我說的別不愛聽 這是事實。女人就是賤,他粘著你就是喜歡你,對別的女孩不感興趣,這樣專一。一旦不粘著你了,呵呵,那時候他對你失望的時候,也就差不多離開你的時候了。

因為這種男人跟其他男人不同,喜歡就靠近,失望就走了

14樓:⑤〃凌

如果他不粘你呢? 你想想吧,這只是小事情。感情是需要經營的,很多事情都要攤開了說。

15樓:大叔也瘋狂

生命很短、人生不易、且行且珍惜

16樓:軒小熙

這是感情的階段,如果他不粘你你又會覺得他不愛你了。

17樓:柳曼雲

那你就直接和他談談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雞肋愛情不如不要

19樓:ㄣメ寵壞伱灬

你見過他粘別人嗎?沒有吧?他不愛你才不會粘你呢!

20樓:錦里念奴嬌

我覺得有些女人就是犯賤,當乙個男人不再關心自己黏自己的時候,反而會去愛那些不愛自己的男人,並且心甘情願被那樣的男人玩弄,卻不懂得珍惜真正愛自己的男人。當有一天男人真正離開的時候,當有一天你去愛了一會並不怎麼愛你的人時候,你就明白了自己多麼的愚蠢。這種性格的女人,注定不會幸福。

21樓:南希王琴

我也覺好煩 特別上班的時候老給我發簡訊

男朋友太黏人我會很煩躁,這是不愛他的表現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一般情況下,感情會度過乙個磨合期。有時候,你會覺得他很黏你,有時候,你又會很黏他。這樣彼此都會產生一種抗拒心理,導致自己厭煩對方。只要磨合好就是長久的戀愛。

23樓:飯糰石頭爸爸

這個bai問題,因人而異。

如果是du比較有事業心,一心

zhi嚮往成功的主,你這樣做dao,估計就覺得你太不回成答熟了。如果本身就是乙個暖男型的,如果又是熱戀期的,還行還是能受的了的。

如果是it男型別的,估計就不解風情了

但是有二類不管是什麼性格的,都討厭這種情況:

24樓:我來了

太黏人的男友多數是性格軟弱,的表現,希望在你的庇護下得到你的安慰。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呀!復你不愛他就會離他有多遠制有多遠的跑了!

太粘人了,說明你太優秀了!

說明你人太漂亮了!

說明你太有吸引力了!

另一方面還說明了你男朋友太閒了!

他沒有事情做,所以才一直來煩你!

你這樣想是不是想多了!

你還是嫌他到了!

是他讓你沒有了乙個人的閒魚時間了嗎?

你們應該多溝通!

開啟心扉!

也許你們之間沒有了之前的激情!

多想想為什麼?

希望你可以找到原因!

找到你們相處的方法!加油!

我總感覺很多女人都和我搶我男朋友 我天天瘋了一樣很痛苦 我經常讓我男朋友不要理女人 他很很煩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很愛你的男友,怕失去他,但是你愛的也太極端了,你每天給自己製造無數的假想情敵,這樣的狀態下,你不但讓自己過得很累,也讓你男友會過得很累。所以你要試著去相信他,信任他,有時候往往抓得越緊,失去得也越快。

27樓:黑色微微

你是不是比較敏感多疑,沒有安全感啊?你越這樣,你男朋友越反感的。做好自己就好

28樓:得媽洗鴨

分手吧,你不適合談戀愛,更不適合結婚

29樓:祿中

你這個主要是他給你的,不安全感,讓你引發了妄想症,建議你去看一下醫生。或者的話,你與你男朋友分手,可能會好一些。

30樓:windy冰清

你男朋友一定很帥?或者一定很有錢。不然,怎麼會有很多人都想搶你男朋友?

你沒有必要痛苦不堪,如果你男朋友足夠的愛你,別人是搶不走的。這個時候,你要睿智一點,首先要對你男朋友好,另外,不要總嘮叨,男人最煩女人嘮叨,如果兩個人親密無間,別人想插針也難,對吧。放下煩惱,愉快生活吧。

31樓:

還是別談男朋友了

免得你累他也累

我女朋友以前太愛我了很黏我,經常為我哭,但是我很煩她冷漠她,現在她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了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談戀愛的時候很粘人,這個很正常哦

說明她很愛你,很在乎你,把大部分的時間都放在你身上,她的生活已經以你為中心了,

而且她還經常為你哭,可見她是多麼的在乎你,有多少女孩能為你流淚啊,而你卻給不了她安全感,還不知道哄她,

你卻覺得她很煩,還冷漠她,她肯定會選擇離開你的,現在她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你應該祝福她。她終於脫離苦海,因為你給不了的,別人可以給,她的心肯定被你傷透了,不然這樣的女孩肯定不會選擇離開你的,

如果她現在過得很好,就請別打擾她。女人傷不起!

3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愛你的時候你煩她,又去冷漠她,等她跟別的男人在一起了,你又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這一切都是你自己造成的,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不珍惜,甚至還冷落她,就是對她自尊的傷害,等她對你失去了信心,移情別人了,你又想挽回,除非用你的真心能把她打動,沒有其他的辦法。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典型的敬酒不吃吃罰酒,你女朋友黏你的時候是因為愛你,你不但不知道珍惜還嫌棄她煩,但是她真的離開你的時候你卻感到失落,只能說你太作了,為今之計就是你約你女朋友出來吃飯,玩耍,把自己的問題交代清楚,並作出保證,希望這樣做能爭取她的原諒。

35樓:雨落_晨曦

當女孩子太愛你黏著你的時候,你就應該對她好一點,而不應該去煩她。現在他不煩你了,你又著急了。

36樓:1255妖

沒辦法,傷害過了,你還想被你傷害的人原諒你,放過你前女友吧,人家現在過得好就別打擾

37樓:匿名使用者

當她粘著你,需要你的時候,你煩她冷漠她。當她失望了離開你,不需要你了,你才想起她,我還有的時候不珍惜,失去了才後悔。有的機會只有一次,錯過了就不再來了。

38樓:你愛我惜

那就跟他分手啊,忘了他就可以了,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太愛你了,你反而會煩,證明你根本就不愛他,既然如此那又何必糾結。

39樓:春花秋月

都是相互的,可能以前你冷落了她,讓她徹底傷心了,所以她選擇了別人,既然你不喜歡他,你就放手吧,尋找自己更理想的物件

40樓:456你是誰

你和你女朋友在一來起的時候,她自

很愛你,很黏你,他想讓你給他安全感,但是你沒有做到。他為你哭,為你流盡了眼淚,你也沒有珍惜他,這讓他傷了心,也徹底寒了他的心。

現在他走了,我覺得你幾乎沒有機會追回他了。

我的建議是你再聯絡他,看看有沒有復合的可能性,如果沒有的話,我覺得還是祝福他吧,各自安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人失望到極點就不在乎以是什麼樣子了,所以才試著找個人來代替你,然後再慢慢的忘記對方。

為什麼男人會追不到女朋友呢,男的追不到女朋友,請問是啥原因?

這問題有點籠統,而且表達不清晰。不是所有人都追不到啊!而且追女朋友不就是男人該有的嗎!別人都能追到,你為什麼不能。是周圍女人太少?還是你方法不好?沒有用心,有很多男生在追女朋友的時候很浮燥,女生是心思特別細膩的。要認真才能打動乙個女孩的心!原因個人覺得有三。一是不願改變。如果乙個女人決定要跟你相守一...

怎麼追女的?為什麼我追不到了,怎麼追乙個女的?為什麼我追不到了?

帥了很沒安全感,所以呢女生只欣賞不耍,找女朋友不能急於一時,要慢慢來 不夠持之以恆,女孩都比較矜持的 還有就是你太濫情了,哪個女的會接受乙個剛追過別人又轉過頭來追求自己的男人 女人是性情動物。如果她對乙個人有好感第一次見面就有了。不會這麼久還追不到的。所以她對你完全沒感覺。勸你放棄。不管她用什麼理由...

男人一生中只會對乙個女人最好,這是正確的嗎?

如果這個好字是指的物質,那答案是錯了,乙個男人可以對他生命中複數以上的女人好,因為這是乙個男人的責任。如果這個好字是指的喜歡,那答案也是錯了,乙個男人可以喜歡上幾個女人,乙個女人也可以喜歡上幾個男人,畢竟這是新世紀了,愛情不需要三從四德。如果這個好字是指的最愛,那答案是對了,乙個男人只會最愛乙個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