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一份快遞,但不是我的,有人打電話說是她的,我如何證實

時間 2021-09-19 00:13:23

1樓:go希望能幫到你

如果你不想麻煩就不要去管了。東西不管室什麼,拆了就不要去使用。如果真的是快遞弄錯了。他們會去追究快遞的責任,然後快遞公司查證之後,會來取的。沒你什麼事情。這個是最保險的

2樓:求大神大仙

我以前做過快遞 這種事情簡單 是快遞發錯 簽收的並不是你 你不需要承擔什麼責任 你可以叫他到你所在位置拿回他的快遞 當然 證實是他的只需一個普普通通的身份證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幹**的,有人問我要我都會要500元保證金,等1個月過去了沒人再找我會還給他錢的

4樓:y1抹微笑

面單上面應該會有發件人的**,從**發出來的,你直接打**過去問問,或者你朋友幫你買的也不一定。

5樓:夢遊浪子

快件是寫的你的名字、留的你的**?

如果是的話,東西是發給你的,發錯的責任在賣家或發件人身上,這個說“東西是他的”的人是沒有權利向你索要的!賣家或發貨人這邊可以通過發貨單據跟你協商處理。

你沒買這個東西,賣家或發貨人未經你的允許擅自發東西給你,即使你拆開了沒關係的,只要他們負責運費你給他們發回去是了。

另外這個**肯定是洩露客戶資訊的,他們沒有權利把別人的資訊透露給第三方。但是你沒有下單,沒有訂單號,不知道能不能申請投訴,這點你可以諮詢下平臺管理者。

6樓:匿名使用者

打**保護自己的權益吧

最近總有人打**說我有快遞,我也沒買,地址也不是我這

7樓:迷了他20年

最近有一種假借快遞名義的新騙術就是這樣,**打到你這來,說是他們有你的快遞件要送到,但是原單上填寫的地址姓名都已經模糊不清了,讓你自己提供你的姓名的地址,然後他們就會給你送貨上門。如果要是愛貪點小便宜的人或者是經常有快遞的人,會不防備就讓他們送來了。送來了一般就是些菸酒,(一般都是假貨),一些貪便宜的人也就將錯就錯接收了。

但是接下來,就會有人到你家裡來要這些菸酒的貨款,要的**非常高,而你已經簽收,也就沒法說理,只好自認倒黴。據說被騙到這個地步時,即使報警也不太管用,因為菸酒的價值不好估量,而你又確實是本人簽收的,所以就會被騙。

8樓:小月月幫不幫

樓主,你現在沒事吧我最近也和你一樣,你能告訴我什麼情況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人整你!或者是詐騙的**!!

有人打**來說我有一個快遞在郵局,地址不詳細,

10樓:精靈歸來

問一下收信人名字對不,還有寄信人,以及收信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聽到類似**,一句話沒有〜掛機!

12樓:手機使用者

打**回去問過一下,

13樓:ai烈酒傷喉

不能信,給你騙走了。

14樓:家恕幸嬋

網點名bai

稱聯絡地址

郵編聯絡**du

臨沂市羅莊郵zhi

政分局付

dao莊網點

臨沂市羅莊區付內

莊辦事處駐容地206國道路西

276018

0539-8501172

臨沂市羅莊郵政分局羅莊網點

臨沂市羅莊區羅莊辦事處羅西路中段

276017

0539-8241818

臨沂市羅莊郵政分局羅西網點

臨沂市羅莊區羅西辦事處俄黃中段路東

276014

0539-8511103

臨沂市羅莊郵政分局冊山網點

臨沂市羅莊區冊山辦事處付冊路中段路北

276022

0539-8581002

臨沂市羅莊郵政分局盛莊網點

臨沂市羅莊區盛莊辦事處金七路

276016

0539-8590002

臨沂市羅莊郵政分局西高都網點

臨沂市羅莊區高都辦事處羅程路路北

276021

0539-8571101

今天有人給我打**,說是快遞的核實收貨地址,他能把我地址說的很詳細,但是我最近並沒有在網上買東西,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理他。或者詢問他是哪個快遞的

16樓:您kmp肚子

以後有人叫你要關於錢的東西千萬別給,不管是誰打**過來也要問清楚再給

17樓:一笑而過

沒聽說快遞還要核實地址,要送就送嘛

今天拿快遞好奇怪,**是我的,可是快遞不是我的,給寄快遞的人打**,她說不是?

18樓:涅槃

你是不是買東西時候,付款人資訊的名字寫錯了,然後你說的那個名字,不是快遞包裹上的,所以快遞員才會說不是你的,或者是有人用你的手機號碼買東西,是不是你家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下里面是什麼東西,要是到付的就不要收了,可能是為了騙取快遞費,要是已付費的小,裡面裝不值錢的物品,可能是商家為了刷單提高知名度而做的。

20樓:金融業務趙

可能是刷單的,我之前也是總收到一些莫名其妙的快遞資訊。

21樓:

可以是有人買東西留的聯絡**是你的**號,這個人可以是你的親戚或者是家人。

22樓:白胖臉蛋

如果不是你或者家人買的,那就聯絡送快遞的工作人員拒收就行。

23樓:夏末秋涼你在**

是不是你買的你不知道嗎?花沒花錢自己不清楚?

我收到的乙份厚禮作文,我收到的乙份厚禮作文

禮物,可以傳達人間最美好的情感。成績退了幾個名次,我感覺到自己退步了,心情很低沉。在乙個明媚的早晨,我很早起了床,無意間發現書桌上有乙個信封。當時,心裡十分驚慌和疑惑,急忙開啟信封。出乎意料,這是媽媽寫給我的簡訊。在信中,媽媽寫道 一次失敗並不是最終的結果,只要積極的改正自己的錯誤,努力的進取,你就...

最近應聘了一份類似於快遞員但不是快遞員的超高節奏的工作 工資待遇5500 包吃

凌淨清河 工作是為人準備的,人不是被工作奴役的。如果可以考慮換一個工作的話,換一個輕鬆一點的工作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還是你的心態問題,你的工作性質,雖然屬於高節奏,但是為什麼別人能幹好,你就幹不好。主要問題你工作時想急於求成,結果,適得其反。各行各業都有安全操作規範的,你每天上崗前仔細讀一遍,再背一遍...

我要送乙份快遞,個公司吧,我要送乙份快遞,推薦個公司吧

申通快遞 興安北路 團對面 價錢最多可以講到1kg 12元 續重500克5 8元不等,超一點都要加錢,不好講價,那幾個女的態度不錯,就是嘴硬 天天快遞 體委賣體育用品那條街,雙星店旁邊有個家屬院,進去問門房老頭天天快遞在哪就知道了,價錢1kg15元 可以商量 一般小件包裹不用稱,差不多就行了,超點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