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送乙份快遞,個公司吧,我要送乙份快遞,推薦個公司吧

時間 2022-05-27 12:10:09

1樓:

申通快遞:興安北路**團對面

價錢最多可以講到1kg 12元 續重500克5-8元不等,超一點都要加錢,不好講價,那幾個女的態度不錯,就是嘴硬

天天快遞:體委賣體育用品那條街,雙星店旁邊有個家屬院,進去問門房老頭天天快遞在哪就知道了,

價錢1kg15元(可以商量)一般小件包裹不用稱,差不多就行了,超點無所謂,因為是在家裡,不像在外面開門臉,所以價錢比較好講,

園通快遞:海關東巷社群衛生站旁邊

1kg可以講到12元,每500克加5-9元不等。

2樓:星晨急變

晨急便致力於為電子商務公司提供周轉倉儲、投遞派送、返款結算為一體的服務產品

代收貨款

為客戶代收速遞包裹的貨款,妥投後三日內返回貨款於客戶。

給客戶帶來的價值:

1.妥投後三日內返款給客戶

2.每天都可以進行返款給客戶,不分時段

3.給客戶提供網上對帳功能,操作流程:登入進入會員專區,點選「帳單管理」,檢視帳單,即可看到返款的對帳記錄。

設立分倉

當客戶委託的貨物因異常或拒收無法正常妥投時,需存放到虛擬分倉內,客戶有同區域或附近區域的其他買家需要該貨物時,就直接從虛擬分倉內調配並投遞。由客戶指定城市,建立商品分倉儲存,建有分倉的城市,下單後6小時送到。

有效的為客戶解決成本問題和時效問題:

1.成本問題是指無需支付因退回產生的運費,只需要支付少許陸運成本及倉儲成本

2.時效問題指避免貨物來回奔波而浪費時間,為再次投遞爭取了大量時間。

保險理賠

為客戶代辦速遞包裹的投保服務,費率為千分之三,協助客戶辦理快速理賠。

次日達當日18:00前上門取件,於次日18:00前送達全國部分省會城市。

隔日達當日18:00前上門取件,於隔日18:00前送達全國省會城市及地級城市。

三日達當日18:00前上門取件,於第三日18:00前送達全國縣級城市。

3樓:匿名使用者

ems 天天快遞 申通快遞 中通速遞 韻達快運 圓通速遞 匯通快運

男人要我送手錶給他,什麼意思啊,一個男人要我送手錶給他,什麼意思啊?

木卯某人 1.送情人手錶的意義是 時刻在你身邊。預示一輩子不分離2.朋友之間送手錶的意思是,珍惜我們的分分秒秒,預示友誼長3.走點 走點 也表是走運的意思 4.天天見,時時見,分分秒秒見,分分秒秒陪著你,表是另外形式是鍾,擴大的想就是鍾情於你了哦,手錶還可以結實為和時間相處啊,時間也是你們需要的東西...

我要乙份檢討書,求乙份深刻的檢討書,

尊敬的老師 以下是我對此次犯錯行為的原因分析 我此次的違反紀律的錯誤行為,首先是我思想紀律性太淺薄,在做出錯誤之前沒有清楚地認識到自己所作所為的不良後果。以為是一種無關緊要的行為,卻不知道我的這種 行為,給學校管理帶來了巨大影響和損失。其次,我的安全觀念不強,對自己紀律要求不嚴格,脫離了老師的督管範...

想送好友乙份禮物,要既送的出手又比較有意義有新意的

不知道你朋友的喜好,只好自己推薦了,送家居裝飾品怎麼樣?比如說字畫,現在網上有很多高仿的那種,材質 價位都各不相同,各位名家的字畫應有盡有,比如齊白石的秋實圖 草蟲圖 柳牛圖,唐伯虎的 南遊圖 連蘭亭序都有的,便宜點的就是紙的,可能視覺上有些低廉,還有一種真絲織的,這個即顯得高檔又比較實惠了,還有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