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快遞簡訊發給我但不是我的快遞

時間 2022-09-10 02:40:09

1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是個人資訊洩露了,有刷單的用你的位址。發過來的東西有的是空包裹,有的是小物件東西,如果離你不是太遠,你可以去領取,只要不是到付件,都可以簽收的。

這種情況也是很常見的,尤其是某些新買的手機號,或者曾在網上幫別人買過東西的賬號,會時不時的接收到新的包裹,也有這個老客戶答謝老客戶,發的**試用裝。

快遞可以概括出快遞的以下3個特徵:

從經濟類別看,快遞是物流產業的乙個分支行業,快遞研究是從屬於物流學的範疇。

從業務運作看,快遞是一種新型的運輸方式,是**鏈的乙個重要環節。

從經營性質看,快遞屬於高附加值的新興服務**。

2023年1月,包括ems、順豐、中通、申通、圓通、韻達、百世、德邦、京東物流、蘇寧物流在內的這十家快遞企業均表示,春節期間不打烊。

2樓:小城

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代收點的系統有問題,我也有類似的情況,人在華南地區卻收到了乙個河北的驛站取件號。你可以去代收點詢問一下,或者直接撥打**問詢

3樓:木易

應該是**刷單的,你的資訊被盜,網上刷單的竊取的你的資訊,刷單,都是真實的資訊物流狀態也是,只是沒有東西,或者是隨便乙個啥小玩意,用以刷單。

4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然**號填錯了? 之前我朋友也是 總是在半夜收到外賣小哥** 告訴外賣到了 可是根本不是乙個城市的,開始以為是** 後來在詢問就是**填錯了 分不同情況吧 總歸小心一點 不要受騙。

5樓:aone若水

可以詢問發件人是不是填錯**,或者找這個快遞公司報告情況。

6樓:

有可能他把自己的手機號碼搞錯了

7樓:顧諵笙s柚

笑死,我人在秀洲坐,鍋從嘉善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不用搭理

為啥明明不是我的快遞,老是有提示資訊要我拿快遞?

9樓:錦鯉呀幸運之神呀

應該是搞錯號碼了,我也收到過。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謝謝合作

10樓:舞陽人樂園

這個我個人感覺是對方把**號碼弄錯了。

11樓:

那就說明你的手機號被別人留在了物流公司。

常常收到豐巢發來的存件碼但是這個快遞不是我的,經常快遞員然後又開櫃取件,這是怎麼回事怎麼查到派**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中國聯通還是中國移動,那有可能是原來用這個號碼的人沒有消號,所以就一直都是發資訊給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跟樓主一樣的情況,快遞櫃每3天給我發簡訊,簡訊上面的位址跟我住的地方乙個是市區,乙個是郊區,跟快遞員說明了情況他也不退回,還是一直給我發,煩都煩死了

14樓:ql最涼不過人心

可能是別人填手機號碼的時候填錯了,我就不小心填錯過別人的手機號,然後還聯絡了所填號碼的機主解釋了半天,太尷尬了

怎麼發定時簡訊 定時簡訊怎麼發

定時簡訊怎麼發 定時簡訊的操作方法 1 首先點選手機桌面的 資訊 圖示,開啟手機的資訊介面 2 然後,點選資訊介面右上角的 按鈕 接著,開啟簡訊頁面,填寫收件人後,點選簡訊框左側的 符號 3 然後介面下方彈出乙個列表框,點選其中的 定時簡訊 選項 再上下滑動時間進度條,設定合適的月日以及時分,點選 ...

電信簡訊查詢流量發什麼簡訊提醒

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 編輯手機簡訊 1081 傳送至 10001 可以即時查詢流量使用情況。手機流量是指手機上網產生的流量資料,用手機開啟軟體或進行網際網路操作時,會和伺服器之間交換資料,手機流量就是指這資料的大小。 與鯉 1 簡訊查詢中國電信的流量使用情況,可以編輯 1081,然後傳送到10001就...

從北京發快遞到雪梨用什麼好,從北京發快遞到雪梨用什麼好

豬背上的傢伙 ems中國郵政比較合適,划算。國家企業 比聯邦快遞便宜。祝你好運! 中國所有的國際快遞都是交給四大巨頭和中國郵政來走貨的,除開專線以外,如果你需要的 低點的話就只能找中國郵政,走普通的,大概是15個工作日到雪梨,因為你的東西裡面是個人物品,一旦出現海關檢查嚴格,有東西不能入境的還可以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