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對著一點兒廁所,風水可能不好,請問怎麼解決比較好?有圖,求具體解決方案

時間 2021-09-16 23:39:1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衛生間門與入戶門相對其實關係不大,因為兩門相隔較遠,而且有餐廳和客廳分隔,這兩個廳其實就是名堂,是藏風納氣之地,可以令入戶的氣減緩變弱,存蓄下來,為人所用,根本不會衝到衛生間,因此你可以放心了。這個問題說過幾次了,其實這是標準的h戶型,很多開發商都會請大師看的,這種戶型的流行其實就說明了這不是乙個風水問題,而是一些不太明白就裡的人以訛傳訛臆造出來的。真正有沖是在入戶後就見衛生間門,這樣易傷居者的腎、膀胱、泌尿系統等。

餐廳橫樑要做吊頂修飾,但也可能不能全部遮擋住,你只要注意不要讓橫樑壓在餐桌就好了,餐廳不是人長時間停留的地方,在風水中也不是三要之一,相對分量較輕,只要人盡量不坐在橫樑下的椅子上就好了。

這些都是巒頭,幫你看看八宅吧。坐東向西,屬震宅。

衛生間坐伏位,在馬桶水箱上或廁所的東南角擺放大圓石頭,製作人在靠山保家人身體平安;

東北角的臥室處六煞桃花位,按現在的擺位睡,比較利桃花,利人緣,如果單身或做銷售等工作可以對你有幫助。這間臥室的西面1/4與廚房的2/3是天醫財位,如果想求財可以將床頭放在西面牆,靠在天醫位上睡。還要在這個臥室的西北角或廚房的東北角擺放錢箱聚財;

最不好的地方是西北角的廚房,處在五鬼位上,廚房屬火,這是火燒五鬼,易爭鬥、吵架、家庭不睦、背黑鍋、疾病等,需要克化,首先要在廚房掛曬乾的葫蘆,克化五鬼,還要在廚房的地上或者灶台下放灰色的地毯,地毯下擺六枚銅錢克化。

其它地方都還沒什麼問題,另乙個臥室處延年吉位,客廳處生氣吉位。

入戶大門處擺放水種植物,可以帶財還可擋煞。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天甲貴人

你那是入戶門對了一點公衛,可以把公衛的門改偏餐廳點應該就不會對了,在不就是在入戶門的那個地方或公衛門前用木作做個隔斷。餐廳上方有樑可以吊頂起來就沒關係了

3樓:萬山紅遍

房子的方位,樓層。您的屬相標一下好嗎

4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風水確實不怎麼好,但是和廁所對著大門沒有任何關係的!你在中間加個隔斷,就看不見廁所啦,但是風水依然是比較差的!

5樓:痴吟秋暮海棠瘦

建議在中宮位置養缸五色金魚,還有衛生間真的不理想,能改位置最好

6樓:帶菜刀上網

沒關係,兩邊廁所種兩棵青綠色之類樹木盆景,但上梁不能壓餐桌

7樓:

此房子散財不聚財,另外容易發生口角。廚房這邊的臥室好些 對面的臥室不好,住的時間久了容易精神方面不好或者招邪等。餐廳的橫樑裝修的時候可以包起來。

另外就是此房子需要調理才會應吉。具體加qq569539846.

我的新房大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學上說不好,該怎麼辦?

8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家居的入戶大門對著自己的衛生間是非常不好的布局,一般家裡運氣和健康都會出問題,尤其對婦女和小孩損耗大,因衛生間是汙穢氣體的源頭,開門見廁,會讓這些從門外來的吉氣不能聚集在屋內,直接被衛生間的汙穢之氣給沖散甚至給」衝「回到大門外了,是風水上比較不好的門衝煞。

房間風水之化解入戶大門對衛生間(廁所)的方法:

1、做隔檔,經常關門。

在裝修時,首先考慮在大門口設定個隔檔,或者放個屏風,讓進門的氣體稍微拐彎迴旋一下。另外,衛生間的門要經常關閉上,防止汙穢氣體不斷散發到大廳內,威脅人的健康,尤其不利女士的身體健康。

9樓:長沙業之峰裝飾

廁所乃藏汙納垢最嚴重的地方,一進門就看到廁所,從心理上來說是會有不舒服的,並且廁所廢氣和臭氣排出來的也讓人很難受。盡可能把門關上,至於說怎麼去改設計還得看你的戶型和結構。

10樓:番禺風水餘

按你的描述,看來大門與廁所門之間已經隔了乙個大廳的距離,大廳是乙個闊大的地方,大門進來的氣已經很散,應該不會有影響的了。

反而我擔心你家的另乙個問題,就是兩個臥室中間是廁所,很可能會有以下情況,兩臥室的門相對,加上廁所門,三門成品字門,這才是真正要化解的形煞。

還有一點就是臥室裡的床,床頭一定不可靠在與廁所相隔的一度牆上。

11樓:光陰的舊事

入戶門對著衛生間,然後順著這個過道是臥室門對門,在戶型中是比較常見,尤其是東戶西戶這樣的,是風水中忌諱的門衝問題,即是漏財,又有有損家人關係,最好的化解辦法是在進門口放屏風進行遮擋,屏風後可以放個櫃子或者擺件盡快依靠,然後在衛生間門內安放懂道法的風水師設計的的久遇五帝錢進行調和化解,這是專門的風水解決方案,空間寬的話再在衛生間外放點綠色植物,掛個門簾,然後主臥內,放點風水葫蘆,這樣既可很好的化解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門口對沖廁所門的化解方法:

解決方法:玄關是根本的決絕辦法。

若空間不允許擺放,可以用***的方法。

a 在廁所門掛一幅珠簾。

b 在衛生間門口擺放植物,這種植物要圓葉、厚葉、有主幹的.

c 衛生間的淨化:

經常開啟衛生間的窗戶,並且把門關閉,讓穢氣排除,不要往屋裡、大廳排,開啟衛生間門通風那穢氣都往客廳排那是不對的,穢氣不要進客廳。淨化最簡單好用的就是用鹽巴,鹽巴可以避邪 。

13樓:世界格局大佬

用中介的,但你要按下面的進行交易 一、作為買方,在過戶時應帶齊如下資料:個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公司:

公司營業執照原件,影印件上必須加蓋工商局印章,以及法定代表人證明書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是風水氣場的氣口,風水學有言:「宅之所關最重者莫於門」,進入家宅或是辦公室,首先要經過入戶門,門戶風水是最重要的家居辦公風水要素,風水學家無一例外都非常重視門戶風水吉凶。作為大門風水來說,最基本的原則要求必須整潔,不能犯了汙口煞。

廁所為家庭汙穢之源,廁所門正對大門犯汙口煞。

圖一、五行八卦福

廁所偏對一點大門請問在風水學上有影響嗎,有影響的話怎麼解決?

15樓:暮光耕耘

兩門相對重合超過10cm以上,

就有風水上說的兩門對門衝。家居的入戶大門對著自己的衛生間是非常不好的布局,一般家裡運氣和健康都會出問題,尤其對婦女和小孩損耗大,因衛生間是汙穢氣體的源頭,開門見廁,會讓這些從門外來的吉氣不能聚集在屋內,直接被衛生間的汙穢之氣給沖散甚至給」衝「回到大門外了,是風水上比較不好的門衝煞。

房間風水之化解入戶大門對衛生間(廁所)的方法:

1、做隔檔,經常關門。

在裝修時,首先考慮在大門口設定個隔檔,或者放個屏風,讓進門的氣體稍微拐彎迴旋一下。另外,衛生間的門要經常關閉上,防止汙穢氣體不斷散發到大廳內,威脅人的健康,尤其不利女士的身體健康。

2、可以在門上加乙個門簾

可以在廁所門掛一幅長長的珠簾,選擇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觀,又可以緩解門門相對的問題。要不你就在你房間門前掛個門簾,白天可以拉起來,晚上一定要放下進行遮擋,然後關好主臥等房門。

3、放五帝錢

五帝錢是化解門對門的最佳風水物器,銅錢一定要選流世的真幣,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掛在大門或者衛生間內。如果房子是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最為經典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上某個大門後,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和局化解效果非常好,所起的作用也最大。也可以在兩個門內,屋的內側各放一套五帝錢,適合房子長期只有女士在家,這是乙個較好的增加房子陽氣和人氣的辦法,不過這種放兩套的人並不是很多。

4、將衛生間的門做成雙層門,也是不錯的方法。

5、在兩門之間放置一些植物,要葉子肥大的那種。

6、在衛生間門上放置金屬質圓形裝飾,也能起到一定的緩解不好風水作用。

一點兒人情味,一點兒人情味

山海軒 一頭牛,它既是羅吉士的個人財產,也是孩子們救命的食物 一件事,既可以按理論斷,把農夫送上法庭,也可以放棄對自己財產的執著,給乙個貧苦的家庭一點兒溫暖,換到一點兒人情味 相信每乙個人都會看到,有時候,放棄 給世界帶來的美好,是 力爭 所不能的 而 給予 所帶來 龍葵茉莉花 有一天,他養的一頭牛...

沒有一點兒原因(成語),形容沒有一點兒原因,打 一個成語

嗷嗷待哺 嗷嗷 哀鳴聲 待 等待 哺 餵食。飢餓時急於求食的樣子。形容受飢餓的悲慘情景。詳情 哀哀父母 可哀呀可哀,我的父母啊!原指古時在 下人民終年在外服勞役,對父母病痛 老死不能照料而悲哀。詳情 安安穩穩 形容十分安定穩當。詳情 哀哀欲絕 絕 斷氣,死。形容極其悲痛。詳情 昂昂自若 昂昂 氣概昂...

求手感好一點兒的紙尿褲,求推薦手感好一點兒的紙尿褲。

七色豬紙尿褲它的手感就挺不錯的,而且它的腰圍是呼吸式的彈力腰圍一點兒也不累 拉拉紙尿褲質量很不錯,穿上也很舒服。什麼牌子的紙尿褲比較舒適貼合?求推薦 我覺得我寶寶現在用的舒比奇的紙尿褲就蠻貼合的,褲子整體也比較柔軟舒適,之前也有過一些進口的紙尿褲,沒這麼好用。根據體重 身型選擇紙尿褲 紙尿褲的是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