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對著臥室門如何破解呢 鏡子對著臥室門如何破解

時間 2022-11-26 22:30:08

1樓:星座王老師

鏡子對著臥室門要想破解,這個可以把鏡子擋起來,也可以把鏡子移掉,這些都完全可以得到解決的,對我們確實是不太好的,這個一定不要對著門,低調也行,把門上掛乙個紅布也可以解決的,這些都是比較好的方法。

2樓:屠芹

鏡子對著臥室的門是很不好的,一定要避開,如果裝修已經完成,無法改變了,那就在鏡子的外面加裝一扇對開的櫃門,需要用鏡子的時候開啟,不用的時候可以關上櫃子門,既可以避開鏡子反煞,也不影響鏡子的使用。

3樓:良辰似景

把鏡子換乙個位置,換到合適的位置。

4樓:道億風生水起

1)在房屋裝修的時候便要防止這類情況發生,即便你不相信風水,但相信你也不想在半夜或是早上剛迷迷糊糊睡醒時,被鏡面上映出的人影嚇到。2)若是在房屋裝修的時候沒有特別注意,現已將鏡子裝上去了,應當盡快的將它拆卸,不要怕影響到美觀而不捨得拆卸,畢竟運勢和美觀是需要有所取捨的,此外即便拆卸掉鏡子,也能夠裝一些其餘的東西,對美觀並沒有太大影響到。3)可以給鏡子裝個門。

當需要使用鏡子的時候,可以把門開啟,不使用的時候可以將它關上,防止鏡子正對著臥室門。4)假如鏡子和臥室門之間相隔一段較長的距離,可以在中間擺個植物或者屏風之類的物件,如此便能能保證鏡子不是直接正對著臥室門。

5樓:禾鳥

把鏡子移過去不就行了,門不好移鏡子好移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鏡子太大不好移動怎麼為。

鏡子對著臥室門如何破解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易學風水的角度,在室內掛鏡子的要求是:鏡子與任何的時鐘,都不能對自己自己家的任何門,包括大門、房門、廁所門、廚房門等等任何門。把鏡子轉方向,或者用布矇起來。

如果鏡子對房門,就影響房門居住人的精神,情緒,脾氣,喉嚨,肺,骨等問題。

如果對廚房,會加大廚房的火氣擴大,會影響家的血液迴圈,**,喉嚨,氣管,痔瘡,背,肺,骨。

對廁所門,也會把廁所的病氣擴大,影響家人的,腎,膀胱,泌尿系統,懷孕受孕小產等問題。

對大門,會影響全家人的,精神情緒,家宅地運轉換,如果是旺財旺丁的屋,如果有鏡子反照大門,那這屋子就立即變了損財傷丁。

對別人家,害人害已,不要做這種事。鏡子不能對別人家的大門,用作擋煞只能對著空曠的地方,要不會惹上鄰居矛盾,真要擋屋外的煞氣,包括路沖,尖角煞等等,可以用高多葉植物。反正鏡子對別人家會惹矛盾。

8樓:可愛的

從風水的角度講,臥室不宜放鏡子,不然會有口舌之爭,我感覺還是把鏡子放到衛生間裡面比較好。

9樓:夏飛的鳥

換地方啊 要不然就做乙個布套子把鏡子遮住 用的時候再開啟。

臥室內的鏡子正對臥室門好嗎?不好的話如何破解?

10樓:改掉改不掉用

臥室內鏡子正對臥室門不好,因為鏡子屬於陰寒之物,鏡子直對臥室門,會導致陰氣直射,陰氣重會招不潔,鏡子有反射光功能,所以鏡子對著門,就會出現反光煞,影響家宅、時運。還會形成反射,風水就無法進入,從而影響藏風聚氣,造成不必要的矛盾。

化解方法:1、可以將鏡子挪走。2、可以在臥室門後掛風水葫蘆或是五帝錢,葫蘆效果會弱些,要求高可以掛五帝錢,五帝錢性剛,吸收氣場的力量 好。

且五流通時久,得「天、地、人」之精氣,故能鎮宅、化煞,並兼具旺財功能;若是要求不高可以自己集齊五枚銅錢串起來掛在臥室門後便可,要求高的話也可以直接去網上找懂風水原理的人配製的強勢化解門衝問題的久遇五帝錢,通過這種專門的五行風水局產生的氣場來阻擋空間不吉氣流直衝,在化解沖煞同時還能聚財招財轉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床不可正對大鏡之外,床的兩側如果有大的穿衣鏡,將使人睡不安穩,導致失眠、驚夢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加個簾子遮擋下就行了。

13樓:裝修大咖大

入住新房鏡子正對著門,為什麼都說不好呢。

臥室裡的鏡子正對著臥室門,怎麼破解,求大師幫忙

14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換地方或者用布簾把鏡子矇起來,用的時候布簾開啟。鏡子不能對著房間門,因為鏡有鏡神,每個門也有所屬的門神,所以如果鏡子對著門,這會嚇走平日保護我們的門神,並讓房間內容易有卡陰的狀況。

鏡子對著臥室門怎麼化解

15樓:學易弘易

鏡子對著臥室門怎麼化解 : 最好是移位。

床正對鏡子,如何破解,鏡子對著床有什麼破解方法

闕朝祭曉楠 首先,勸你不要相信迷信,但是風水學來說,鏡子對著床是不吉利,只要每天人在屋裡的時候用布把鏡子遮住就可以了,而且,不但只是鏡子不能對著床,只要是反光的東西都不能,比如,電視,電腦,廁所的鏡子不必在意 鏡子對著床有什麼破解方法 福喜 在室內安裝鏡子,要注意擺放的位置,注意不要正對著床和桌子,...

鏡子對著廁所門好嗎,客廳裡鏡子對著衛生間門好不好

搜狐焦點 個人感覺不太好,就怕半夜睡眼蒙松的一開門會驚嚇到自己,建議把鏡子移到門的旁邊 鏡子面對廁所門,從風水上講 會讓夫婦在處理事情時鑽牛角尖,並且讓家中的男性性功能減弱,女性則易有婦女病。當廁所門敞開時您廁所的鏡子會照出很多的門相對,的確不好。而且廁所門對這臥室門,廁所的汙氣很容易進入臥室,這樣...

鏡子對著窗戶會怎樣,鏡子能對著窗戶嗎,鏡子對著窗戶如何化解?

房間的鏡子不可以正對窗戶的。因為鏡子是屬於陰寒之物,鏡子要是照窗,這樣都會導致陰氣沖射,陰氣重會招不潔,民間經常有鏡子照窗招鬼的說法,就是這個原因,鏡子有反射光功能,所以鏡子對著窗,就會出現反光煞,影響家宅 時運。還會形成反射,風水就無法進入,從而影響藏風聚氣,造成不必要的矛盾。從風水角度來說,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