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碼鞋子在哪裡進貨,我想賣外貿斷碼鞋進貨在哪進

時間 2022-11-26 22:30:09

1樓:雀融牽紫文

首先,斷碼鞋批發市場裡有,但是**都在20元左右,如果要幾元的話他們不會賣給你因為那些老闆有錢看不起你給他的那點東西,第二要想便宜幾元的看我名字,斷碼鞋個人認為一般的**都在8元左右,高跟的,平底的,運動鞋,休閒鞋,等多的很樣樣都有斷碼的**都在8元!

2樓:硪你

回答斷碼鞋批發3到5元進貨渠道有:1、鞋子批發市場進貨。這是最常見的進貨渠道,如果你的小店是經營鞋子,那麼你可以去周圍一些大型的鞋子批發市場進貨,在鞋子批發市場進貨需要有強大的議價能力,力爭將批發價壓到最低,同時要與鞋子批發商建立好關係。

2、廠家進貨。廠家進貨也是乙個常見的渠道,去廠家進貨,可以拿到更低的進貨價,但是一次進貨金額通常會要求會比較高,增加了經營風險。開服裝實體店或者自己有多個店鋪的可以考慮,最好是能有朋友或者自己直接就是在廠家工作的,這樣進貨就沒有任何問題了,還可以最大限度降低風險。

3、網上進貨。網上進貨的優勢就是,款式新穎、更新快、**便宜、一手貨源多、還有廠家直銷的、方便省心。4、尋找特別的進貨渠道。

比如,如果你在香港或國外有親戚或朋友,可以由他們幫忙,進到一些國內市場上看不到的商品,或者一些**較低商品。如果你是在深圳珠海這樣的地方,甚至可以辦一張通行證,自己出去香港、澳門進貨。進貨渠道主要分類有:

實體進貨渠道、網路進貨渠道。實體進貨優勢:面對面交易,誠信可靠,更容易了解商品屬性,也是當前主要的進貨方式。

實體進貨缺點:進貨渠道長,進貨成本高,效率低。跨區域進貨增加車旅費用及額外成本,同時對商品的種類有侷限性,面臨眾多的商品可能需要到不同的區域進貨。

網路進貨優勢:由於網路**省去租店面、召雇員及儲存保管等一系列費用,總的來說其**較一般實體進貨的同類商品更便宜。進貨效率高,不受時間限制,隨時可以「逛商店」,獲得大量商品資訊,可以買到當地沒有的商品;網上支付較傳統拿現金支付更加安全,可避免現金丟失或遭到搶劫;從訂貨、買貨到貨物上門無需親臨現場,既省時又省力。

我想賣外貿斷碼鞋進貨在哪進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動物園那有很多!那裡是南方和北方的中轉站!很多人都從那上貨!看看吧~~~

4樓:p創業

我給你個參考你算吧。

一箱鞋子12雙的話。

一般是這樣:

39x1 40x1 41x3 42x3 43x2 44x1 45x1

5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鞋肯定廣東最多,真皮類上厚街,pu類上惠州。

我就是做外貿鞋的,但是現在外貿不好做了。

我想在**開店賣鞋,不知道在**進貨

6樓:請稱俺大叔

座標福建泉州市幸福街,有需要便宜***的鞋子批發可以聯絡我。

鞋子有什麼進貨渠道

7樓:網友

1、實體店鋪進貨

鞋進貨渠道可以通過實體店鋪,很多賣家都以為去實體店鋪進貨本錢太高,但假如店主能時辰控制實體店鋪的**動態,那麼鞋進貨價錢也是十分有優勢的。而且**主還能夠運營多個品牌的鞋,這樣也能給進店買家提供更多的選擇,如今**上很多店鋪都是以此為生的。

2、批發**進貨

如今很多鞋都與批發**有協作,店主經過這個渠道也是能進到鞋貨源的,而且網上進貨是十分便利省心的,因而批發**是很多賣家御用的鞋進貨渠道,和批發**達成長期合作也不錯。

3、品牌**進貨

假如**主看中了某個品牌,能夠直接聯絡此品牌的商家,申**盟品牌**也能進購到鞋貨源。這個鞋進貨渠道固然很直接很靠譜,但是常常需求交納一定的加盟費用,店主準備一定的資金之後再思索這個進貨渠道。

4、批發市場進貨

比如杭州和廣州這兩個地方,其中杭州的四季青批發市場,其中就有很多品牌的鞋子批發,還有廣州的廣大和錦東批發市場,不過需要有豐富的進貨經驗才能在這淘到價低的鞋子,不過投資者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進行挑選。

5、廠家進貨

在廠家進貨,有三大好處,貨源充足、信用度高、低格低廉。但是一次進貨金額通常要求會比較高,增加了經營風險,所以拿貨時還是要看清楚市場上流行的元素和當季的潮流風向。

8樓:前店後廠服裝批發網

鞋子批發市場進貨。

鞋子批發**進貨。

鞋子廠家進貨。

國外渠道進貨。

9樓:巧巧

本人從事女鞋行業六年,希望可以幫到你,主要看你要賣什麼價位的鞋子,在什麼地方賣。小的實體店,建議賣庫存尾貨鞋子,**低***,大一點的實體店或者線上的話,建議找支援一件代發、可退換貨的廠家。

10樓:網友

有買鞋的找我,我們這是鞋都。

11樓:只賣女鞋的大叔

阿里巴巴一鍵代發。可以搜尋大叔的兄弟團,專注女鞋開發。

鞋子的進貨渠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進貨的時候去地廣洲,那裡像你說的那種貨很多~不過**很貴,全是仿品但質量高!

還有你說的外貿那裡也很多。

在廣州火車站附近~

13樓:網友

看你準備做多大了,有在市場進貨的,有在廠家下單生產的,我們的很多實體店零售客戶是直接到我們廠下單生產的。當然優勢就是直供了。

14樓:孤獨阿黑

淘鞋寶鞋子網你不二的選擇,裡面的鞋子絕對的**鞋!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簡單,我就是做這個的,加(啊起起起起起起921),括號內中文變成拼音,記住是拼音,裡面全是你要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批發,**便宜 ,廠家直銷。

鞋子在**進貨的啊

17樓:阿三木的咖啡

大新鞋城。

哈爾濱市大新鞋城,位於道外區紅旗大街899號(萬集源商業廣場),是省內最具規模的鞋類專業批發市場。

萬利來鞋城。

哈爾濱萬利來鞋城位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萬利來鞋城東大直街211號69中學對面 ,主要經營:鞋類。該鞋城鞋子種類繁多, 附近交通便利。

建設街鞋城。

作為黑龍江省鞋業市場的 龍頭企業,哈爾濱建設街鞋城成立於一九九六年,座落在哈爾濱市的**商圈——南崗建設步行街的核心地帶。交通便利、客流量大。

廣州宇宙服裝鞋業廣場位於廣州市環市面路,主要經營運動休閒服裝、鞋業產品。是華南地區規模最大的外貿服裝鞋業廣場。 她,東鄰廣州火車站,緊貼白馬、流花等大型服裝批發市場。

天惠鞋材城。

中國鞋業看廣東,廣東鞋業看廣州。而廣州市站西鞋業商貿圈是廣東鞋業龍頭,近萬戶商家後面帶動著省內外近萬個廠家一起騰飛。

東方玉龍鞋城。

玉龍大廈裡面的「東方玉龍鞋城」是雲南最大的鞋業批發綜合商場,在業內很有影響力,很多州市以及昆明的一些鞋類專賣店都從這裡進貨。

廣大外貿鞋業商貿城。

廣大外貿鞋業商貿城主要經營的有運動鞋、休閒鞋、登山鞋、特種行業鞋、正裝男鞋、正裝女鞋、高光女靴、沙灘鞋、兒童鞋等各種產品,款式新型時尚,多為當季 貨,超低**,超值產品。

溪雨國際鞋業總匯。

廣州溪雨國際鞋業總匯雄踞火車站傳統專業市場商圈附近,交通方便,距離火車站、廣交會只有5-10分鐘車程。公交車線路主要有 :196路?

215路? 752路等等在橫滘小區下車即可。

萬國童鞋世界批發市場。

廣州萬國童鞋世界批發市場位於站西路26號,擁有便捷的交通:長途汽車站、地鐵站、廣州火車站、白雲國際機場、內環路出入口、環城高速出入口近在咫尺。

歐陸鞋城。廣州歐陸商業廣場鞋業城位於廣東乃至全國知名的鞋業集散地廣州市站西路(站西路24號巨集基大廈1-3層),是由廣州歐陸物業管理****經營管理的乙個專 業鞋業批發中心。

江龍國際鞋業廣場。

江龍國際鞋業廣場,強勢推出以專業童鞋為主的商鋪及寫字樓,全力打造童鞋外貿特區,為您企業建立更廣闊的童鞋專業平台。地處環市西鞋圈內,毗鄰廣州火車站、省汽車站。

鞋子有什麼進貨渠道?

18樓:餜惙鐨勫偛濞

你可以直接拿**呀,也可以去工廠裡批發都可以。

廣州女鞋去哪裡進貨,廣州賣鞋子服裝,適合在哪裡賣

這是我前些天過別人的,現在也給你看看。看來你運氣不錯。我就是做國際鞋業 的。看你要拿貨的檔次。你要拿pu鞋還是皮的。pu鞋最便宜的鞋城在廣州洛溪橋腳的新華南鞋城,其次是大新路和大都市,再然後是站西路的天富荔珊跟華麗宮鞋城。而皮鞋類的,最有名最集中的就是站西路這塊。國際鞋城 歐陸鞋城專做內銷高檔 皮鞋...

贛州擺地攤想賣飾品,在哪裡進貨便宜呢

我公司在金鑽廣場這裡,每天下班都回逛逛門口的小地攤常年有人擺攤。聽他們的意思,進貨都是在 廣場。我住是住在 廣場後面。路過的時候也會進去逛逛拉。連著龍都。百聞不如一見嘛。要想擺攤開始創業,腿腳和嘴都要勤快阿。義烏啥的就不靠普吧,那麼遠,也看不見實物,怎麼選貨,而且義烏都是先打款後發貨。萬一收到的東西...

我想擺地攤到哪裡進貨,我想擺地攤請問到哪裡進貨好?

批發市場主要在兩個城市乙個在杭州的四季青,乙個是福建,裡面有很多的服裝,當然品牌折扣也是有的只不過需要一些經驗很足的才能從中選到好貨,進貨久了也可以從中獲得渠道,這樣的話進貨就很方便了,只是這樣有點難。批發市場中的貨品 不一而且其中服裝數不勝數想要從中選到好的貨品十分的費時。炎炎夏日,市面上出現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