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地攤上鞋子在哪裡可以進到,

時間 2023-02-28 05: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想要什麼價位的。

我在溫州,想進點服裝鞋子擺地攤,哪位朋友可以告訴我在**進貨最便宜,賣斤數的也可以,謝謝! 10

2樓:湯丹溪

鰲江有批發市場,去那裡進貨便宜。

3樓:卿逸利

我在永康,想進點貨賣,但又不知道賣什麼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想進什麼衣服,我有。

5樓:恰如私紀

2023年《新西遊記》(黃俊雄,台視)

6樓:濟國際金融陀

中日合作的長篇動畫《三國演義》,此前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召開了隆重的首映式。這是以中國名著《三國演義》為藍本構築,由北京輝煌動畫公司與日本未來行星製作會社聯手製作的動畫電視連續劇,以在中國、日本及歐美的動畫市場的推廣為目標。 [1-3] 作品評價正面評價。

7樓:蓉富民奄

第二十五回:魘魔法姊弟逢五鬼,紅樓夢通靈遇雙真。

我想賣鞋子,但是不知道去**進貨,也不太懂怎麼銷售。

8樓:及曼

看我名字,銷售很簡單的,告訴你賣貨方法,現在很流行賣甩貨,處理鞋子進價在8元左右,短期租乙個攤位或者門店**都不會貴,租個半個月時間,零售元,每天甩量,一天甩個50來雙沒有問題,50雙700元就賺到了,如果你進價超過了20元就達不到上面的效果了!回答你的問題絞盡腦汁了,希望採納!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品牌的鞋子,誰能告訴我這雙鞋子是什麼牌子??

有的小廠家做鞋子一般不做品牌的吧 毝毝雨 很多的高仿廠家出的服裝什麼的沒有牌子,他們沒註冊品牌,只是一個公司而已,你這這鞋子我也沒看到商標啊, 尼克 應該沒有註冊固定品牌的商標 很多品牌都有這個圖案 匡威 visvim nike levi s 等等 凡客誠品中有類似的,不過這個圖案很多的 誰能告訴我...

誰能告訴我,永恆的愛情在哪可以找到

在童話世界裡有很多完美永恆的愛情,不過現實生活從有人類開始就沒聽說過。不可能找到的。你要找就到童話世界裡找吧。和錢談戀愛吧,呵呵。能陪你一輩子直到你死的。除了物質,誰也不敢保證還有什麼,兒女?父母?妻子?老公?都不好說。所以,當務之急,是努力工作,拼搏事業。有了事業,有了較好的物質生活,一切就隨之而...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啊?

很同情你的遭遇,其實我也和你一樣。父母也離婚了。他們都有了各自的家庭。一直以來都是我自己在生活。不要指責父母的不是。人生都有自己的選擇。對錯也是個人的理解不同而已。自己找點事情做,盡快的自立起來。也許你會幸福的。支離破碎的家庭不會給你留下美好的回憶,努力的活下去吧,自己要找自己認為開心和對的事情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