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布魯克克技能 「神擊」幾級學?

時間 2022-11-26 22:25:07

1樓:大會共同度過

布魯,撞擊(35),瞪眼(防禦-1),灑水(特攻-1),16j水泡(水系,40)

18j布魯布,21級 水射線 威力55 ( 特殊攻擊 命中後10%令對方凍傷)

3 26級 揮舞 威力50 (物理攻擊 額外增加固定傷害20點)

4 31級 吸水 (屬性攻擊 100%改變自身特防等級2)

5 36級 水流飛濺 威力70 (特殊攻擊 命中後10%令對方凍傷)

39j布魯克克, 40級 波濤碰撞 威力80 (物理攻擊 對方所受傷害1/4**給自己)

44級 貫穿水槍 威力70 (特殊攻擊 先出手的話威力為2倍)

48級 吶喊 (屬性攻擊 100%改變自身特攻等級2)

52級 海浪咆哮 威力90 (特殊攻擊 命中後10%令對方凍傷)

55級 閃光一擊 威力70 (普通物攻)

58級 暴風雨 威力120 (特殊攻擊 15%改變對方特防等級-1)

61級 破浪衝擊 威力100 (物理攻擊 15%改變對方防禦等級-1)

64級 藍光水幫浦 威力150 (特殊攻擊) 命中偏低。

70級 海洋之心 威力0 (降低對方1/4的hp)

70級學,可以打破尤納斯的黑暗屏障。

2樓:愛我柯南

答了一大堆廢話只有乙個對的,我來強調下。

你指的是21期航行日誌裡博士快訊裡的吧?神技就是貫穿水槍!只有這個是可以打破尤納斯黑暗護盾的技能,布魯克克44j學,威力70,水系特攻,先出手威力為2倍。

3樓:芒桂

70j的海洋之心 威力0 (降低對方1/4的hp)貫穿水槍 可以打破尤納斯的黑暗屏障、

4樓:黑榜o路比

您好,您指的是「海洋之心」吧?我告訴您:降低對方4分之1的體力,無威力,屬性技能,對於「影魔」尤納斯來說是很好用的~謝謝,希望對您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70級學,可以打破尤納斯的黑暗屏障。

6樓:匿名使用者

神技就是貫穿水槍44級。

賽爾號沒有布魯克克怎麼打敗尤納斯

你練小鰭魚吧,鱗甲龍魚也有貫穿水槍。練好鱗甲龍魚後 先上鱗甲龍魚 速度快於尤納斯,140以上保險 貫穿水槍,尤納斯對物攻和特攻的免疫解除,盡快讓鱗甲龍魚被秒 然後上波克爾 速度也要快於尤納斯 體力最好低於350,當然一般人也練不出350的波克爾 同生共死,尤納斯體力減到與波克爾相同,然後波克爾被秒,...

賽爾號沒有布魯克克能打敗尤納斯嗎

可以,只要是用貫穿水槍 鱗甲龍魚也會 將尤納斯的屏障破了,然後讓厲害的精靈上,打到一滴血用里奧斯幻影,完事!能。鱗甲龍魚 海洋星三層,也會貫穿水槍 公升到70 然後乙個體力剩下1滴的波克爾 要60級以上 還有乙隻60級以上的里奧斯 先上鱗甲龍魚貫穿水槍 然後波克爾同生共死 最後里奧斯幻影就ok了 給...

賽爾號 阿克希亞,賽爾號阿克希亞技能表

可以,六十864就行,或。今天我用43的巴拉龜打敗阿克西亞 具體如下 要有保護和鐵臂 20個高階體力 3個補pp的藥 阿克用聖靈閃。巴拉用保護。阿克西亞如上 巴拉 0 巴拉用鐵臂。阿克如上。巴拉用鐵臂。阿克如上。巴拉血大於50用鐵臂 沒血補血。阿克如上。巴拉不斷用鐵臂 沒血補血 沒pp補。如上。迴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