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門該怎樣選購,臥室門該怎麼選擇

時間 2021-05-05 01:46:32

1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環保性

環保性是選購臥室門的主要一點,有的臥室門環保性不合格,甲醛含量超標,而甲醛超標對兒童造血器官的影響可能比成年人更嚴重。所以,選購臥室門時,應選擇甲醛含量低的產品。

2、安全性

選購臥室門時要注意門盡量少有凸起裝飾與菱角,門鎖要避免鋒利與尖硬,還要注意門鎖是否容易反鎖等情況。

3、隔音性

要注意臥室門的隔音性能,好的隔音效果,才能有個安靜的睡眠,所以對於臥室門盡量選擇材質密實的實木門,門芯越密實,隔音效果越好。

4、私密性

對於私隱性也是要注意的地方,最好是選擇全封閉面的,不要選擇帶透明玻璃窗的臥室門。

5、裝飾性

臥室門的裝飾效果要和整體裝修風格相搭配,要注意避免選擇呆板的臥室門,可以選擇風格活潑,比較美觀的門。

2樓:拼狗網路科技****

1、買成品門還是做門

不少消費者在挑選時都會糾結這麼乙個問題,我來分析分析。首先是買成品門,它的優勢是造型美觀,做工精良,而且是機械化批量生產,放置一段時間再加工的,所以更環保,另外正規的廠家會注意板材的環保性。而做門,**會便宜一些,適合對門的樣式有特殊要求的家庭,主要材料是大芯板,一定要注意板材的環保效能。

一般來說,建議大家購買成品門,更合理、經濟、科學,由專業廠家製作,為機器生產加工,質量經過專業人員檢驗,質量可靠保證。其次是在同材質、同規格前提下,成品門比做門便宜。

2、辨材質

不管你選擇哪一種門,我們自己要懂得辨認,防止被商家忽悠,比如購買實木門,那麼我們就要觀察木質是否乾燥、緊密與細膩,內部材質是看不到的,所以我們可以測其重量,實木越多門就會越重。另外,用手輕敲門面,聲音均勻沉悶說明其內部填充密實,這樣的臥室門隔音效果就很好。

3、看細節

這是一件新產品最基本要滿足的條件,看外表是否平整,有無劃痕,接著用手觸控門的邊框、面板、拐角處,應該是**糙感,柔和細膩的,鏈結處要牢固,裝飾面板與框粘結牢固等。

4、查配件

它的安裝要用到很多部件,關係著門的使用年限,比如合頁處應平整無縫,開啟應靈活自如;而門鎖應緊固,開鎖自如無異響;配件安裝齊全,固定螺釘均應裝全、平直。

希望上面寫的可以幫助到您哦,作為您的乙個參考建議。

怎麼選購臥室的門

3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環保性

環保性是選購臥室門的主要一點,有的臥室門環保性不合格,甲醛含量超標,而甲醛超標對兒童造血器官的影響可能比成年人更嚴重。所以,選購臥室門時,應選擇甲醛含量低的產品。

2、安全性

選購臥室門時要注意門盡量少有凸起裝飾與菱角,門鎖要避免鋒利與尖硬,還要注意門鎖是否容易反鎖等情況。

3、隔音性

要注意臥室門的隔音性能,好的隔音效果,才能有個安靜的睡眠,所以對於臥室門盡量選擇材質密實的實木門,門芯越密實,隔音效果越好。

4、私密性

對於私隱性也是要注意的地方,最好是選擇全封閉面的,不要選擇帶透明玻璃窗的臥室門。

5、裝飾性

臥室門的裝飾效果要和整體裝修風格相搭配,要注意避免選擇呆板的臥室門,可以選擇風格活潑,比較美觀的門。

4樓:金彩辦公家具

怎麼選購臥室的門?我有一些個人的經驗,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看入戶門我需要有一雙「火眼金睛」還需要有「耳聽八方」,還要有「摸遍天下無敵手」。當然這只是乙個誇張的說法,不過這些都是助我們辨別一套好的入戶門的關鍵哦。

首先,「火眼金睛」,通過看我們就能看出來這個門的光澤度和做工問題,是否細緻。

其次,「耳聽八方」,我們需要輕輕敲打一下門板,聽聽聲音,好的入戶門發出來的聲音都比較悶,說明裡面填充的木頭比較多,不是空的。但是如果聲音就是非常空曠,裡面或許就是幾根撐,中間大多是空的。

最後,「摸遍天下無敵手」。我們一定要用手去摸一下感受一下,門的表面是否光滑,有沒有毛刺或者油漆是否均勻,有沒有凸起或者疙疙瘩瘩的現象。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見解,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5樓:

新房裝修,臥室是很多裝修業主關注的焦點,市場上各種材質的臥室門讓人眼花繚亂,如何選購到堅固耐用且與居室完美搭配的臥室門,實在讓人頭疼。湘潭365房產網家裝達人認為,臥室門是室內最主要的門,直接關係到臥室整體裝修的好壞,所以選擇一款合適的臥室門非常重要。

臥室門開啟的次數頻率很高,消費者在選購時,首先需要考慮到品質和耐用性,其次臥室是休息的地方,更強調安靜、私密和溫馨的氛圍,所以在選購臥室門的時候還要考慮到隔聲效果和裝飾效果。下面我們就從材質、顏色搭配等方面來說說臥室門選購的技巧和注意事項吧。

材質與工藝挑選

選擇臥室門主要是挑材質,不同的原材料、輔料及製造工藝,直接決定了臥室門的品質。市場上門的種類很多,居家臥室門主要以木門為主,純實木門 、實木複合門、模壓門這三類都可成為選購目標。那麼,臥室門用哪種材質好?

下面湘潭365房產網家裝達人帶大家看下這三種臥室門的優缺點及注意事項。

1.純實木門:純實木門是業內人士比較推崇的,它是以天然原木做門芯,經過乾燥處理加工而成,環保、隔音、耐用。

純實木門對製作工藝要求較高,要求脫水脫脂處理得好,否則容易變形、開裂,所以在純實木門時要注意了解木種產地、廠家實力、品牌口碑、油漆質量、製作工藝等各方面。

純實木門**因其木材用料、紋理等不同而有所差異,高檔實木門多採用名貴木材,如黑胡桃、柚木、花梨木等。市面上也有一種實木門,雖然材料也全是木質的,但是以實木做骨架,以木芯板、纖維板做門芯,表面貼高階木皮,保持實木門的風格,**相對較低,但一旦受潮,容易脫膠、開裂、霉變。一扇普通實木門的製作加上運費等成本至少在1千元以上,如果一些店家聲稱實木門,售價只要幾百元,裝修業主們可要睜大眼睛仔細辨別了。

2.實木複合門:復合材質的門外型多樣,樣式豐厚,價位比較便宜,較受追求時髦的年輕人喜歡。

實木複合門的門芯填充物是純實木的,但一般是松木或杉木這些非名貴樹種,面層基材使用中密度纖維板或穿孔刨花板,表面貼木皮,經高溫熱壓後製成,並用實木線條封邊。

購買實木複合門要警惕有些產品由於所用膠水和木材處置不過關,不耐水,甲醛含量超標,容易產生汙染,所以湘潭365房產網家裝達人提醒,在選購的時候特別注意區分油漆的好壞,並建議問問銷售員,膠的品牌和指標。另外,芯板用高密度板的隔音效果差,芯板用杉木即厚芯板的效果好一點。一般這類材質在濕氣比較重的地方不適合使用,常出現門邊框變形,門扇下半部分出現變色和脫皮。

3.模壓門:模壓木門作為複合門的一種,因**較實木門更經濟實惠,且安全方便,從而受到普通家庭的青睞。

模壓木門是由兩片帶造型和**木紋的高密度纖維模壓門皮板經機械壓制而成。具有防潮、膨脹係數小、抗變形的特性,使用一段時間後,不會出現表面龜裂和氧化變色等現象。但是由於門板內是空心的,自然隔音效果相對實木門來說要差些,並且不能濕水和磕碰。

模壓門還有乙個問題值得注意,那就是它有害氣體的釋放可能造成室內汙染。

6樓:這台冰箱有點冷

1、材料

我們知道房間門大多為木質門,但是木質門也有分很多種,顆粒板,實木板,複合板等等,而且每種木材的品種也有很多,所以在選購時可以根據各自要求,來對木料種類進行選購。

2、顏色

房間門的顏色和家裡的風格有著很大的關係,雖然說是單獨的房門,但是也是要配合家裝風格和整體顏色進行挑選,否則會很突兀。

3、花紋

房間門都會有各自的花紋存在,比如有些中式風格的會有一些祥雲的團,現代簡歐類的就比較簡單,條形方框等等。同樣可以根據家裝風格來選擇。

4、隔音

房門的隔音效果也非常重要,我們在室內睡覺,和室外主要靠房門進行阻斷,如果房門隔音差,那麼自然睡眠質量就差,一般房門密度較高的隔音相對要好些,可以根據敲擊房門的聲音來判斷。

家庭裝修臥室門怎麼選擇

7樓:1918別墅裝飾

top1:四看

一看飾面(造型和漆色);二看證明(有毒物質含量);三看材質(實木材質);四看做工(是否尺寸規矩,嚴絲合縫)。只有掌握這「四看」,就不會在門的迷宮中不辨真偽。

top2:聲音

選擇實木門的時候可以看門的厚度,還可以用手輕敲門面,若聲音均勻沉悶,則說明該門質量較好。一般木門的實木比例越高,這扇門就越沉。如果是純實木門,表面的花紋非常不規則。

一眼看過去,門表面花紋光滑整齊漂亮的,往往不是真正的實木門。

top3:油漆

做為套裝木門工廠加工的後期工藝,它的優劣直接影響著最後的使用效果。同時油漆成本也是木門成本上最大的部分之一。油漆的種類大致分為酚醛漆、醇酸漆、聚氨脂漆、硝基漆、聚脂漆及pu漆。

其中酚醛漆和醇酸漆由於漆膜質感及附著力差,基本在裝修中淘汰,大量使用的是硝基漆、聚脂漆及高檔家具上使用的pu漆。硝基漆由於施工比較簡單、適合手工操作,被大量使用,但其漆膜薄,手感不好,效果不理想。

由於成本加工手段及裝置的問題,目前市場上90%的套裝木門使用聚脂漆,少數廠家採用pu漆。一般來說,聚脂漆和pu漆都要經過找色,三底兩面等六道工序,有些品牌增加固化和施蠟工藝。

因此在選擇木門時,油漆是必須考慮的因素之一,它直接影響著質感、手感、防潮、環保、耐久、耐黃變等問題。

臥室裝修時臥室門怎麼選擇

8樓:踏雪醉尋梅

在選購時,要問清商家

copy門套、門邊線是什麼材質。有的商家,門套和門扇使用不一樣的材質,這樣的劣質門套不做基層處理,就直接在其表面貼一層很薄的飾面板,板材和牆體很難完全粘合。還有的在**商品時會號稱是實木邊線,但實際上用的卻是木塑。

兩者外貌幾乎差不多,但**卻差別很大。

一般在購買木門時,木門的**是包含門套的,但家裡走道的入口、窗戶等位置也可能需要用到門套,也就是常說的埡口。單獨購買時要問清門套的**。

在選擇木門的時候記得看一下木門的上下面兩面是裸露的還是油漆封邊的,即四面封邊還是六面封邊,一般好的品牌生產標準是六面封邊。

木門在實際安裝的時候會涉及到很多收費的專案,一般來說,鎖具位置開孔、玻璃,木門超高超寬,木門顏色改為白色等都可能要額外收費的。在購買木門的時候一定要提前確認好收費金額。

我家臥室風水臥室門和廁所門相沖廁所在臥室裡面然而電視又正對床尾怎麼辦我家的臥室風水怎麼這麼差啊

臥室門與廁所門相對,隔著走廊,雖然有點不太好。但也沒什麼大問題。只要你把廁所時常清潔衛生,沒有臭味衝出,從風水學的角度來說也沒什麼大問題。不過還是要經常關閉廁所門,最好廁所排氣到宅外。這樣氣不衝房,增進健康。關鍵是電視對床有輻射影響健康,能調整更好。 周易風水門戶 你好,聽描述是不怎麼好,不過具體影...

臥室門對臥室門裝修怎麼化解,入戶門正對臥室門怎麼化解

土巴兔裝修 臥室門和大門不太一樣,往往是採用木質材料或者是鋁合金鋼材作為原材料加工製作而成的,而且臥室門在裝修裝潢的過程中,首先應該注意綠色環保,其次應該儘可能的能夠和周圍的裝修風格以及傢俱相互吻合,那麼臥室門具體可以如何裝修呢?今天為大家推薦的就是關於裝修臥室門的思路及建議,大家可以以此入手進行參...

臥室門選用哪種材質的門比較好,臥室門選什麼材質好

1 全實木門 全實木門使用森林中天然的原木做門芯,具有天然環保 耐腐蝕 保溫隔熱等特點,同時,全實木門也具有優秀隔音性能。一般實木門的製作工藝複雜,高檔木料如黑褐色的胡桃木 淺棕色的櫻桃木的 往往比較高,建議購買時選擇有實力的廠家的產品。2 實木複合門 實木複合門一般以實木做內支撐或框架,中間填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