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要裝修,不知道是用牆紙好還是用牆衣好 有沒有人懂這個的給個意見

時間 2021-05-05 01:46:32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回答的每一句是對的(除了第一句)。

牆衣是純環保的天然的原料(除非你網上買的浙江的作坊產品,就別提了,那玩意永不兩年,還不環保)。環保型牆紙是無法比較 的。

另外**問題,牆衣30-100元一平方(不含工錢)不等**,看你要什麼價位的。牆紙在這個價位裡,是絕對不環保的,幾十的牆紙甚至都是含毒很濃的,所以再好的牆紙做好後,都必須登上很多天才能入住。牆衣可邊住人邊施工。

所以,價效比,牆紙是絕對比不了牆衣的。

另外潮濕問題,牆紙就不怕潮濕嗎?牆紙受潮後,不僅發霉,還起皮鼓泡開裂。所以,一般的空氣潮濕牆紙和牆衣都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要是潮濕特別特別嚴重,那就沒辦法了,您就算做瓷磚也一樣發霉的。

但是,牆衣是植物纖維和布料紡織纖維,所以透氣性超級好,俗稱:會呼吸的牆面。牆紙是紙張,所以透氣性肯定沒有牆衣好。透氣性好的東西肯定比透氣性差的東西更耐潮。

另外,牆衣無接縫,永不起皮,永不鼓泡,永不開裂,純環保,diy 小孩子都可以做等這些特點牆紙是絕對沒有的。

所以用牆衣,絕對比用牆紙要明智的多。要知道哦,牆紙在歐美都是在逐步淘汰的東西,我們孩子追捧。

但是,牆衣由於沒有國家相關明文規定,所以,90%都是作坊(網上的全部都是),買了你就等著什麼時候坐家裡後悔哭吧,反正有沒有毒環保不環保你也不懂,你也看不出來。

推薦:圖騰牆衣,菲迪科爾牆衣,天絨牆衣,天鵝絨牆衣,必優特牆衣,第一批老牌子,大牌子,總體來講南方的產品要比中部和北方的品質要差很多。

2樓:公尺勒

牆衣比較好,現在國內都在推環保,用牆衣比較環保,有利於住戶的健康,特別是福建歐雅絲科牆衣,經國家權威機構嚴格檢測,不含任何有害成分,甲醛,voc,重金屬等均未檢出。牆衣是牆紙公升級品,克服了牆紙的缺點

3樓:盛歐家具

當然牆衣好,不過這個**也貴點,不耐髒,如果潮濕的地區防潮就麻煩了,注意做好防水

家裡裝修是牆漆好還是牆紙好

要買臥室裝修牆紙,不知道哪有***有環保的牆紙?

4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首先要選擇正規廠家生產的牆紙,其重金屬含量,甲醛及有害物質揮發量都符合國家建材產品檢測標準。

其次,材質上建議多考慮

純紙桌布:

主要由天然木漿加工而成,花色自然質樸,貼上技術簡易,不易翹邊、起泡、無異味、環保效能高,透氣性強,為歐洲兒童房間指定專用型桌布,尤其具有耐擦洗、防靜電、不吸塵等特點。

無紡桌布

由棉麻纖維等材質復合而成;對人體沒有任何化學侵害,透氣性能良好,牆面的濕氣、潮氣都可透過桌布;長期使用,不會有憋氣的感覺,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會呼吸的桌布」,是健康家居的首選。它經久耐用,可用水擦洗,更可以用軟毛刷清洗。 抗拉扯效果優於普通桌布8-10倍。

防霉、防潮、防蛀,使用壽命是普通桌布的2-3倍

家裡要裝修了,不知道怎麼選裝修公司

1 認清裝飾公司的資格 選擇裝修公司必須先考察它是否具有進行裝飾工程施工的資格。你除了要檢查營業執照之外,公司有無正規的辦公地點 是否能出具合格的票據等,都是要仔細考察的。其次,裝修質量的好壞,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施工隊的素質。2 與裝飾公司初步接洽 選擇了裝飾公司後,就要與他們初步接洽,當然談的首先是...

在龍口什麼地板暢銷啊,家裡要裝修,不知道什麼地板合適,朋友給

氣息不弱 額,博主想買地板吶,我也是的,安心地板在我們這賣得很火的,我鄰居家用的是安心活性碳的,所以我打算到我們這安心專賣店去看看 手機使用者 2011年木地板十大品牌 大自然 安心 巨集耐 聖象 柏高 格林 德爾 吉象 世友 生活家2011年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 聖象 菲林格爾 安心地板 吉象 德...

家居裝修 我要裝修新房,但不知道裝修的順序

賈湖是我家 先暖氣,再刷漆,裝門 鋪地板,也可先鋪地板再裝門,但裝門和鋪地板一定要在暖氣和刷漆後面,原因很簡單,暖氣是水電工,要開牆打孔,如果先刷漆,等於白刷,如果先鋪地板,再刷漆,地板上很容易粘漆,鋪地板 裝門基本上不做破壞,所以可放在後面,但是如果你鋪的是磁磚的話,肯定是先暖氣 再磁磚 再刷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