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裝修鋪地板,不知道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時間 2023-02-17 07:00:05

1樓:左手左手

親,如果是實木地板的話,因為是在家裡,所以我們希望地板是安全環保的,實木地板的話推薦綠澤的深度炭化木地板,它是高溫高壓無氧炭化形成的,安全環保零新增,

家裡裝修用什麼地板比較好?

2樓:北京住哪兒

裝修該怎麼選木地板(2)?

3樓:上海千祥裝飾

當然**高肯定會好一點,看你個人的喜好和經濟狀況來看,實木地板比較好,但是**很高,現在大部分人家用地板都選用強化複合地板,比較經濟實惠,還很耐用。

強化複合地板是近幾年來流行的地面材料,它打破了原木的物理結構,克服了原木穩定性差的弱點,另外,強化地板有耐磨層可以適應較惡劣的環境,如客廳、過道等經常有人走動的地方。

木地板大致可分為四大類:實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多層實木地板)、三層實木地板、和強化木地板(複合地板)

實木地板屬天然材料,具有合成材料無可替代的優點,無毒無味,腳感舒適,冬暖夏涼。但它也存在硬木資源消耗量大,鋪設安裝 工作量大,不易維護以及地板寬度方向隨相對濕度變化而產生較大尺寸變化等不足。實木地板是地板中的高檔產品。

具有花紋自然,腳感舒適、使用安全的特點、是臥室、客廳、書房等地面裝修的理想材料。

**:**較貴。

實木複合地板(實木多層地板)的外觀有著與實木地板相同的漂亮木材紋理,穩定性好,易於鋪設和維護,由於選用先進的裝置和工藝,產品質 量更為穩定。實木複合地板更適合於寒冷地區,可以用來做地熱,這也是區別於實木地板的乙個特點。實木複合地板兼強化復合木地板的穩定性和實木地板的美觀性於一體,而且具有環保優勢。

三層實木地板外觀有著與實木地板相同的漂亮木材紋理,尺寸穩定性好,和多層實木相當,但在國內生產量少,**昂貴,造價高也是推廣難度大的主要問題。強化木地板的基材是中密度或高密度纖維板以及刨花板,尺寸穩定性好,面層為含耐磨材料的浸漬裝飾紙,保證了面層的耐磨效能 耐香菸灼燒,耐劃痕和耐汙染效能好。

地板的選擇看地方。

1、客廳、餐廳、走廊、陽台、衛生間最好都用瓷磚和大理石。這樣做的原因有三:一是比較容易打理,朋友來了也免得換鞋之尷尬(我的朋友太多,有的有腳氣,脫鞋好臭,二是比木地板結實耐用,不易磨損。

三是美觀大方,夜晚配上適當的燈光,顯得金壁輝煌。

2、臥室和書房最好用木地板,這樣顯得溫馨而不生硬。

4樓:洱隆熙株

目前製造地板所用的材質有很多種,常見的地板材質有:實木地板、強化復合回地板、實木複合地板、答竹製地板等。根據地板材質的不同特性,地板所表現出來的優缺點也各不相同:

1、裝修用什麼地板好之實木地板。

優點:實木地板是地板中的高檔產品。具有花紋自然,材質性溫、腳感舒適、使用安全的特點,比較親近自然。是臥室、客廳、書房等地面裝修的理想材料。

缺點:安裝麻煩,不易打理,需要定期打蠟。

**:**較貴。

2、裝修用什麼地板好之強化複合地板。

優點:強化複合地板是近幾年來流行的地面材料,它打破了原木的物理結構,克服了原木穩定性差的弱點,另外,強化地板有耐磨層可以適應較惡劣的環境,如客廳、過道等經常有人走動的地方。花色品種多、安裝容易、無須拋光、上漆、打蠟、保養方便。

家裡裝修,鋪地板好還是地磚好?

5樓:飛飛

首先,地板分實木地板,複合地板和強化地板;

1.瓷磚相對與地板比較耐磨和好打掃好護理。

2.不管是什麼木地板,潮氣重都會變形或腐蝕,年頭久了也會鬆動也會產生響聲。

地暖房子,鋪地板還是瓷磚好,求推薦??

6樓:沐梓汐

有地暖的房子,其實地板和瓷磚各有千秋。因為:1、瓷磚的導熱性比地板好,散熱性強,但地板的保溫性卻比瓷磚好。

2、瓷磚鋪貼後比較牢固,不容易出現空鼓、起翹的現象,但如果水管出現問題,地板更容易維修,瓷磚就需要敲掉重鋪。3、瓷磚不會因為地暖的加熱而使瓷磚的放射性加大,其放射性不會對消費者造成危害。地板會因為地暖的加熱會加速甲醛的釋放,所以一定要盡可能選擇甲醛含量低的地板。

4、瓷磚冰冷,而地板更有家的溫馨,適合小孩在地上玩耍。所以,可根據自己家的需要和喜好來選擇購買。

家裡裝修、想鋪地板,不知道哪家的地板好點?

7樓:匿名使用者

聖象地板是非常好的,聖象企業做大做強靠的就是口碑,如果不好能有這麼好的名聲嗎?

8樓:撒的飛迪歐

買地板,選擇家緣地板,買家具,選擇美福居。

、我家裡打算裝修了,我不知道選哪個牌子的地板,大家有沒有好的推薦?

9樓:巴桑路

客廳地面究竟鋪設哪一種地面材料最好,在網上大家議論很多,亞光亞裝飾專家認為客戶在客廳選用地面材料要從個人實際問題出發,具體問題具體分析,自己認為適合自己的再採納。

① 從消費能力方面來決定。

如果你的裝修預算高,地面材料造價在200元/平公尺以上,首選實木地板。

如果你的裝修預算不高,地面材料造價在200元/平公尺以下,首選仿實木複合地板。

② 從消費物件年齡方面來決定。

中年老年家庭,客廳地面適合鋪裝實木地板,實木地板能調節溫度,冬暖夏涼,腳感舒適,感覺華麗。青年家庭客廳適合鋪裝仿古仿實木復合木地板和仿實木複合地板。因為相對年經家庭來說一是經濟能力有限,二是孩子小,童車的行駛,玩具的使用,對地面材料要求耐磨,耐掛擦。

三是仿實木複合地板的個性化顏色多,適合年輕人。

③ 從產品環保方面來決定。

從環保方面來說首選實木地板,次之選仿實木複合地板。因為不容置否實木地板是最環保的地面裝飾材料。

④ 從產品保養方面來決定。

如果你夠勤快,愛清潔,你就選擇實木地板。如果你想省事,想易打理地板衛生,你就選擇仿實木複合地板。

⑤ 從地暖方面來決定。

如果你的地面做了地暖,那唯一只能選擇實木複合地板了。目前有一些商家宣稱實木地板也能做地暖用,這是不負責任的說法,目前的工藝達不到這個水平。仿實木地板做地暖用的話導熱性能差。

⑥ 從地域方面來決定。

在國內,一般來說,南方地區更適合實木地板的鋪裝。南方天氣比較潮濕,潮氣比較重,不適應強化地板,一般家庭都選擇實木地板,竹地板,或者全部地板磚!

北方剛好相反,適應任何一種地板,但是強化地板價效比高,所以北方家居以強化地板為主。北方乾燥實木地板的容易開裂,選材注意開裂!

10樓:德仕地板小喇叭

聖典和德仕地板,聖典地板公司的產品獲得了iso9001和iso14001產品認證及質量體系認證,還獲得了國家權威部門頒發的中國環境標誌認證產品。大家購買產品時,都會選擇價效比高的產品,就是在同一的效能基礎上,選擇**低的產品。聖典和德仕地板就是在堅持環保、堅持國標的基礎上,來挑戰地板**底線。

您可以了解一下。

我家裡打算裝修了,我不知道選哪個牌子的地板,大家有沒有好的推薦?

11樓:亮葛亮

"2023年,百安居裝修設計中心榮獲bsi機構頒發的三標認證體系,取得這一全球最有公信力及最高的質量認證,標誌其管理進入了世界先進水平。

10年以來,百安居裝修設計中心旗下300餘名專業設計師、900餘支施工隊,為15萬中國家庭實現了健康、舒適的家居夢想!

我剛剛了解了一下百安居,確實不錯 "

12樓:匿名使用者

聖像吧 個人覺得還行 無汙染 關鍵是售後還行。

家裡鋪地磚好還是鋪地板好,臥室鋪木地板好還是瓷磚好

春季是裝修旺季,不少第一次裝修的消費者對地板的 不太瞭解,目前,市場上使用比較普遍的地板主要有四類 實木地板 竹地板 實木複合地板 強化地板。實木地板 實木地板是木材經烘乾 加工後形成的地面裝飾材料,基本保持了原木自然的花紋,腳感舒適 使用安全。實木的裝飾風格返璞歸真,質感自然,在森林覆蓋率下降,大...

裝修房子鋪地板好呢還是地磚好哪個耐用啊

如果四自己住的房子,1.經常接觸到水的地方用地磚 2.客廳也建議用地磚 經常來客人或家中有小孩的情況下 3.臥室用地板,地板比較溫馨,地暖的話散熱比地磚好!如果辦公建議全鋪地磚,買耐磨度好一般的就可以。現在家庭裝修一般都在鋪地磚和鋪地板之間糾結,尤其是東北這邊涉及到暖氣供暖和地熱供暖,有的時候業主裝...

新房裝修適合不適合鋪地板,新房裝修用地板好還是地磚好

圓陀角 當然適合。全鋪與否主要是看你的主觀喜好。有的人家在廳裡鋪地磚,有的鋪地板,甚至有的人家在廚房間也鋪上地板 但我個人認為那樣不好,因為廚房間有水,所以我不建議你這樣做。除了廚房間與衛生間外,其它的我建議都鋪地板為好 高層的地面比較乾燥,很適合 它給人以整體感,施工時的收頭 工序的銜接也都比較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