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要經常換嗎,女人的內衣多久換一次比較好?為什麼?

時間 2021-05-05 01:46:32

1樓:小天說內衣

0317內衣需要經常換洗嗎?

2樓:盈e夢

如果是女性的話,**是每天都要換的,下身也是每天都要洗的,否則很容易患上**炎症,而**炎症拖延太久又有癌變的可能,所以個人衛生還是要注意的。

3樓:相識是緣

貼身衣服是必須經常換洗,尤其是女士們的內衣,一般情況下應該不到三天就需要更換。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夠懶的啊···反正我當醫生的小姨從小就告訴我,女孩子必須天天換內衣,上面的可以穿多一天,底底就一定要天天換。

另外,底底最好三個月就換一批。就是說底底最好只穿三個月···

同志啊,不要偷懶啊···買內衣也不要隨便哦···要透氣要貼身···估計你肯定沒注意這些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天氣冷,內衣不需要每天換洗。天氣冷一點,人體不容易出汗,內衣就不需要每天換洗,便於內衣的保養。 夏天不用說了 一定要勤換···

多久換一次要看你個人 有時候劇烈運動了,出了汗。我覺得應該馬上洗個澡 然後換掉

6樓:噯嶶児

健康起見 還是經常換吧

女人的內衣多久換一次比較好?為什麼?

7樓:小李講情感

如果可以的話天天換是最好的,畢竟保持乾淨對身體肯定是好的,但是千萬不可超過兩三天,細菌的滋生是很快的,到時候帶來一些疾病就不好了。

8樓:星星之火

女人的內衣三個月就得換新的一次,這個時候內衣裡面變質了,還有很多洗不掉的細菌。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內衣最好兩天就換一次比較好,時間過長會有細菌滋生,給生理衛生帶來不好的影響。

10樓:落

女人的內衣可以每天都換洗, 因為內衣上會沾染身體排出的汗液和毒素。

11樓:瘋箏

內衣和**一樣,每天都要清洗,三個月要換一次新的,因為穿久了就會變形。

1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女人的內衣應該每天都要換洗,乙個月左右就該淘汰再換新的,這樣才能減少細菌的侵襲。

13樓:小

一天一次就夠乾淨了,一天下來我們都會分泌油脂和汗液,換下來就能保正它的乾爽清潔。

內衣穿多久要換

14樓:匿名使用者

6到8個月穿長時間的話不好裡面容易發霉

15樓:hotpick尖選

最好三個月就要更換哦~

16樓:杜揚遲沛

換新內衣的話一般是三個月左右換一次。

17樓:益潔靖棋

任何物品的使用壽命都是有限的,內衣在穿、洗、晾、收的過程中會逐漸失去原來的功能,內衣的彈性會降低,鋼絲會扭曲變形,內衣的顏色會變黃等。清水漂洗後如果用雙手正反旋轉來擰乾,一件好的內衣就會毀於一旦。

我的工作要換嗎

雖說古人有云 人挪活,樹挪死 但就我個人而言的話。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動了,首先說,你應該明白現在就業壓力有多大了。我相信,當你第一天離開這個單位的時候,第二天就會有人來填補你的空缺。在其此,專業知識真正強的人,未必有幾個能做成一把手的崗位。我想這你明白,要懂政治地 最後一條,請問你想過嗎,你真正想要的...

男人要愛女人會因為女孩經常說放棄而放棄嗎?拜託了各位

澤速浪 親身經歷,我只能說,你倆都是自我意識比較強。如果覺得他值得你愛,你愛他會很久。那麼你就要堅持,放下所謂的自我意識。處處讓著他點,堅持就是勝利。如果覺得這樣憋屈一輩子也不好什麼的,那麼 趁早放棄吧。望採納 打鼓 你先入為主的總感覺問題出在他身上,捫心自問你想過自己有沒有做錯呢?別的不多說,單單...

女人熬夜脾氣會變壞嗎,女人經常熬夜的8個壞處有哪些?

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會,讓你腎上腺素分泌過旺盛 使大腦皮層容易容易受外界環境的刺激而變得警覺 也就是我們長說的 脾氣會暴躁 壞處一 受損 一般來說,在晚10時到11時進入晚間保養狀態。如果長時間熬夜,人的內分泌和神經系統的正常迴圈就會失調,神經系統失調會使 出現乾燥 彈性差 晦暗無光 缺乏光澤等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