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要換嗎

時間 2022-07-17 11:00:07

1樓:我愛旅遊

雖說古人有云:人挪活,樹挪死……但就我個人而言的話。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動了,首先說,你應該明白現在就業壓力有多大了。

我相信,當你第一天離開這個單位的時候,第二天就會有人來填補你的空缺。在其此,專業知識真正強的人,未必有幾個能做成一把手的崗位。(我想這你明白,要懂政治地)最後一條,請問你想過嗎,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家庭?事業?魚與熊掌的故事豈能雙得……

綜上所述,是去是留還希望你能在慎重抉擇下。任何人不能代表你的想法,因為所有你的『一切』。也只有你最清楚……

2樓:藍狐

不要去!你甚至沒有弄清楚這個私企老闆讓你去的目的。專業不重要,朱元璋原來是當和尚,後來也當了皇帝。不光是孩子教育,私企的待遇可能比國企高,但是沒有穩定保障,以後會很被動。

3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好,你要是男的,我意見是去私企,這樣有發展,有幹勁。

是媽媽的話,事業好像就不是主要的了,總得考慮一下寶寶。

如果家裡寶寶有人能幫你很好的照顧,是自己的媽媽帶的話,還是可去私企的,對自己好。

寶寶是婆婆帶的話,還是國企好一點,能更好照顧到家裡。

不是說婆婆的不好,是因為婆婆到底不會為你盡更好的責任,婆婆不是媽媽。

我要換顯示卡,預算不多,自己換顯示卡難嗎

打算買a卡?a卡最好的牌子就是藍寶石和迪蘭恆進。買的時候注意。別買到二手貨和假貨 讓商家開發票。砍價也不用怎麼砍,如今電腦配件的 都很透明了,你在買之前去網上看一下 在買的時候,和商家說 我在網上已經看了一下 之類的,一般就不會宰你多少錢的。賣電腦的只會宰對 沒數的人。另外4650 4670 相比9...

我該留下還是換份工作,我該留下還是換份工作?

邊工作邊找工作,畢竟這個工作沒有什麼前途和學習的東西,這樣浪費年輕時光太可惜了,雖然到別的地方可能收入減少了,但可以學習到知識,學成了,自然就可以提高待遇了。我想你在這站10年也不會有什麼進步的。現在時間還短 應該繼續留用 當你覺得自己的水平超過你的職務很多了,並且沒有人欣賞你,沒有給你公升職或加薪...

我的電腦配置可以玩劍靈嗎?要換得話換哪些?換成什麼比較好

玩不了,這電腦應該有些年頭了,基本全換 你先玩玩試一下不行又不想換電腦你就換顯示卡在公升級記憶體除了cpu執行慢的以外應該沒問題 出了顯示器,其它的都換 775針雙核奔騰e2系列cpu,2g記憶體,整合顯示卡!內行人看看我這配置玩劍靈需要換什麼,換的話換什麼樣的好?應該夠用呀。這電腦還算是主流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