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樓的大大門門對著廁所怎樣,二樓的大大門門對著廁所怎樣

時間 2021-09-17 00:10:28

1樓:匿名使用者

廁所位置應盡可能隱蔽,不能直對大門,大門對著廁所門,主財帛不聚。廁所不可設在走廊的盡頭,這在風水上是大凶之兆,因為從廁所溢位的濕氣和穢氣,會順著走廊擴散到相鄰的房間,自然不衛生,所以廁所應設在走廊兩旁,且廁所內最好有窗。

廁所門與廚房門應注意門當戶對,不可正對,廁所與廚房一水一火,兩門相對,是水火不容的敗局。如果家中供有神位,則廁所不可在神位後面,也不可以在神位的樓上的房間,以免褻瀆神靈。

2樓:電子眼

您好!這個怎麼說呢,主要看您是不是特在意或特講究這些!從建築設計來說,好的設計是不會把大門衝著廁所的。(有些迷信的說法說會漏財)。

但這也不是絕對的,好多小區的房子一進門就對著衛生間,那他們不也住得好好的嗎!

所以說這得看您的需求和喜好,如果您就不喜歡這樣的格局,那就不要選擇它。假如您覺得無所謂,那也無妨,沒什麼好不好的,它也不會影響到您什麼。

供您參考,希望對您有幫助!

3樓:奧鑫辰建築裝飾

其實也沒有什麼影響,如果你怕影響的話 就可以在進門的位置做乙個玄關,擋下也行的。

一層大門口上面是二層衛生間好嗎

4樓:99單隻蝴蝶

家居的入戶大門對著自己的衛生間是非常不好的布局,一般家裡運氣和健康都會出問題,尤其對婦女和小孩損耗大,因衛生間是汙穢氣體的源頭,開門見廁,會讓這些從門外來的吉氣不能聚集在屋內,直接被衛生間的汙穢之氣給沖散甚至給」衝「回到大門外了。

急啊,我家的二樓的大門側對廁所這樣會影響風水麼?

5樓:零度丶死神

這個要看現場情況來定 如果想規避掉大門對衛生間門 你可以嘗試著改衛生間門 或者在大門那做個玄關櫃或者買個魚缸擺在那 以做緩衝區

6樓:何廣寧先生

當然要做隔斷~這在風水學上說是大忌!乙個設計師的回答~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不大,沒法做阻隔的話,那就掛個門簾,一定要過膝蓋。

安風水大門對著廁所好嗎?

8樓:薛喬恩德

不好!廁所是住宅中煞氣最大的地方!建議門內放個鏡子!反光擋煞!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好了,就不考慮風水,你一進門對著廁所你嘔不嘔!

10樓:暮光耕耘

家居的入戶大門對著自己的衛生間是非常風水上比較忌諱的,很容易引起家裡運氣和健康都會出問題,尤其對婦女和小孩損耗大,因衛生間是汙穢氣體的源頭,開門見廁,會讓這些從門外來的吉氣不能聚集在屋內,直接被衛生間的汙穢之氣給沖散甚至給」衝「回到大門外了,是風水上比較不好的門衝煞。

房間風水之化解入戶大門對衛生間(廁所)的方法:

1、做隔檔,經常關門。

在裝修時, 衛生間可以做小間一些,然後在衛生間門前做個玄關擋住衛生間門 ,首先考慮在大門口設定個隔檔,或者放個屏風,讓進門的氣體稍微拐彎迴旋一下。

如果這樣設計衛生間空間過小,那可以把洗手盆移到玄關後就行了。 另外,衛生間的門要經常關閉上,防止汙穢氣體不斷散發到大廳內,威脅人的健康,尤其不利女士的身體健康。

2、可以在門上加乙個門簾

可以在廁所門掛一幅長長的珠簾,選擇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觀,又可以緩解門門相對的問題。要不你就在你房間門前掛個門簾,白天可以拉起來,晚上一定要放下進行遮擋,然後關好主臥等房門。

3、放五帝錢

五帝錢是化解門對門的最佳風水物器,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掛在大門或者衛生間內。如果房子是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或者想用懂風水的人配製的比較講究的風水物品,可以直接去網上找懂風水原理的人配製的強勢化解門衝問題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上某個大門後,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採用這種黃色繩子(黃色五行屬土可以化解廁所五行水)而不是紅色(紅五行屬火,對衛生間水會產生水火相剋)繩子穿的,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和局化解效果非常好,化煞的同時對財運破局均有改善和轉運作用。也可以在兩個門內,屋的內側各放一套五帝錢,適合房子長期只有女士在家,這是乙個較好的增加房子陽氣和人氣的辦法,不過這種放兩套的人並不是很多。

4、將衛生間的門做成雙層門,也是不錯的方法。

5、在兩門之間放置一些植物,要葉子肥大的那種。

6、在衛生間門上放置水晶原石,也能起到一定的緩解風水各種沖煞之氣的作用,當然這些只能在裝修時候完成最佳。

我的新房大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學上說不好,該怎麼辦?

1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家居的入戶大門對著自己的衛生間是非常不好的布局,一般家裡運氣和健康都會出問題,尤其對婦女和小孩損耗大,因衛生間是汙穢氣體的源頭,開門見廁,會讓這些從門外來的吉氣不能聚集在屋內,直接被衛生間的汙穢之氣給沖散甚至給」衝「回到大門外了,是風水上比較不好的門衝煞。

房間風水之化解入戶大門對衛生間(廁所)的方法:

1、做隔檔,經常關門。

在裝修時,首先考慮在大門口設定個隔檔,或者放個屏風,讓進門的氣體稍微拐彎迴旋一下。另外,衛生間的門要經常關閉上,防止汙穢氣體不斷散發到大廳內,威脅人的健康,尤其不利女士的身體健康。

12樓:長沙業之峰裝飾

廁所乃藏汙納垢最嚴重的地方,一進門就看到廁所,從心理上來說是會有不舒服的,並且廁所廢氣和臭氣排出來的也讓人很難受。盡可能把門關上,至於說怎麼去改設計還得看你的戶型和結構。

13樓:番禺風水餘

按你的描述,看來大門與廁所門之間已經隔了乙個大廳的距離,大廳是乙個闊大的地方,大門進來的氣已經很散,應該不會有影響的了。

反而我擔心你家的另乙個問題,就是兩個臥室中間是廁所,很可能會有以下情況,兩臥室的門相對,加上廁所門,三門成品字門,這才是真正要化解的形煞。

還有一點就是臥室裡的床,床頭一定不可靠在與廁所相隔的一度牆上。

14樓:光陰的舊事

入戶門對著衛生間,然後順著這個過道是臥室門對門,在戶型中是比較常見,尤其是東戶西戶這樣的,是風水中忌諱的門衝問題,即是漏財,又有有損家人關係,最好的化解辦法是在進門口放屏風進行遮擋,屏風後可以放個櫃子或者擺件盡快依靠,然後在衛生間門內安放懂道法的風水師設計的的久遇五帝錢進行調和化解,這是專門的風水解決方案,空間寬的話再在衛生間外放點綠色植物,掛個門簾,然後主臥內,放點風水葫蘆,這樣既可很好的化解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門口對沖廁所門的化解方法:

解決方法:玄關是根本的決絕辦法。

若空間不允許擺放,可以用***的方法。

a 在廁所門掛一幅珠簾。

b 在衛生間門口擺放植物,這種植物要圓葉、厚葉、有主幹的.

c 衛生間的淨化:

經常開啟衛生間的窗戶,並且把門關閉,讓穢氣排除,不要往屋裡、大廳排,開啟衛生間門通風那穢氣都往客廳排那是不對的,穢氣不要進客廳。淨化最簡單好用的就是用鹽巴,鹽巴可以避邪 。

16樓:世界格局大佬

用中介的,但你要按下面的進行交易 一、作為買方,在過戶時應帶齊如下資料:個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公司:

公司營業執照原件,影印件上必須加蓋工商局印章,以及法定代表人證明書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是風水氣場的氣口,風水學有言:「宅之所關最重者莫於門」,進入家宅或是辦公室,首先要經過入戶門,門戶風水是最重要的家居辦公風水要素,風水學家無一例外都非常重視門戶風水吉凶。作為大門風水來說,最基本的原則要求必須整潔,不能犯了汙口煞。

廁所為家庭汙穢之源,廁所門正對大門犯汙口煞。

圖一、五行八卦福

大門對著廁所的隔斷有哪些 大門對著廁所風水

18樓:眾易居裝修網

方法一:屏風遮擋法

如果是固定戶型,改造不僅費時、費力,還會給日後帶來隱患。採用遮擋法。其實屏風是最好的遮擋物,不僅起到裝飾作用,同時起到切割空間、保護隱私等功能。

如果在廁所門口安置屏風,汙穢之氣會被阻擋,而且不會嚇走財運之氣。即使在上廁所,屏風還起到保護隱私的作用。

方法二、牆壁阻擋法

牆壁阻擋法,作為視覺阻隔最有效的物品。類似於北京四合院,不僅視感好,而且解決大門對著廁所的問題。覺得打造牆壁比費錢費時,也可以木板隔斷。

不過高度需徵詢專業人員。木板隔斷安置時,可以種植風水植物,幫助改善廁所風水。

方法三:門簾遮蔽法

門簾遮蔽法,門簾是不透明的,且必須高過門的三分之二。需保持廁所的乾淨,建議擺放植物,較好的是**舸,在排除二氧化碳中非常有名。因為廁所是汙穢之氣的聚集地,採用水晶物品進行磁場的鎮壓,讓大門口的財氣順利的進入。

方法四:玻璃隔斷衛浴擴充套件

把廁所牆體拆除,罩上玻璃隔斷,使家中更明亮,當然這種方法適合年輕人。

方法五:廁所暗門設計

暗門的設計,不僅跟牆壁融為一體,也可以再上面進行圖案的繪畫和塗鴉,需要植物放在廁所,和風水符,鎮壓廁所的氣息,不讓汙穢之氣溢位。

鄰居三樓種了松樹正對著家二樓的門(二樓是客廳)

已是十年無蹤跡 你挪一下水塔 或者把水塔反光的遮起來 不自然強光照在大門是不吉利的 影響氣運的 對風水不好 你直接就斷了別人家的風水 也不怪別人拿鏡子反照 既然你問了,那就說明你相信。那我給你想辦法。一是通過跟鄰居溝通,看是不是這個水塔的原因,是的話,那就把水塔移一個位置。最後我告訴你,就算你上面的...

貓在二樓路由器也在二樓,所以二樓的各個插口都有網。一共有電箱一樓,二樓

小時候很帥很帥 貓和路由器都在二樓而一樓網線沒有網,這是因為一樓網線沒有連線到二樓路由器。想讓一樓網線連線二樓路由器,要查查家裡從一樓集線盒位置有沒有網線布放到二樓集線盒位置,如果自己搞不清楚只能找懂這方面的專業人員上門幫你找找。一般乙個家庭內兩層樓之間佈線,懂點的都會把一樓到二樓布放網線的。 上海...

房子買二樓的好處壞處,住二樓好處和壞處

蝸牛淘房 好處 對於沒有配置電梯的小區,房子樓層低,對有老人和小孩居住的家庭比較友好,方便老人和小孩上下樓。尤其家裡有寶寶,對父母帶娃上下樓方便許多。壞處 樓層低,現在樓盤樓間距普遍不高,會存在採光差的問題 漸漸再也不見 房子買的好處壞處買的樓層低的可以上,下樓方便買的,樓層低的噪音有點大。 天空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