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二樓的業主一樓是小區臨外的商鋪請問樓下的商鋪容許開燒烤店嗎

時間 2021-06-17 17:29:13

1樓:顏涵

你說的這種住宅樓底商是不允許做餐飲的,更何況還是燒烤,這都是擾民的行業,你可以直接去舉報到城管部門、工商部門都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可以舉報城管部門,工商部門 直接取締他們

住宅底商是不可以起明火餐飲專案的,直接責令他們停業整頓

我們樓下就有這樣的!開了1年都沒開了。最後黃鋪收場

3樓:匿名使用者

風味烤雞腿 原料:雞腿1個。配料:

鹽、法香碎、檸檬汁適量。 做法: 1雞腿去骨平攤,撒適量鹽。

2.炭火燒至中火(木炭發紅,黑煙散去)時把雞腿放在燒烤架上。 3.

當雞腿滋滋響時,灑適量檸檬汁和法香碎,直至兩面烤熟即可。 注:用bbq的炭火烤雞腿比在爐灶上或烤箱裡烤出的味道香;烤時需要控制火候以免肉烤焦;如果能買到阿根廷甜辣醬刷在肉上味道更好。

小語:阿根廷烤肉的最大特點是烤之前不用其他調料醃製入味,而是直接撒鹽在炭火上烤,特別突出了肉的原汁原味。吃烤肉時最好再配上用生菜塊、洋蔥塊、番茄塊、橄欖油、鹽、醋拌在一起製成的沙拉,這樣的搭配十分爽口

主料:煙燻五花肉2.5kg

老爹祕製燒烤燒製過程:將肉放在火上烤至變色,刷油烤1分鐘左右均勻的灑上鹽,繼續燒1分鐘灑味精,中途多次刷油,快熟的時候灑上料粉和辣椒粉。最後燒製成功。

牛肉切好後用嫩肉粉 圓蔥(切碎) 十三香 少許油 30分鐘後穿

步驟:將牛肉用叉子先刺滿洞後容易入味,再把上面調料按比例放入牛肩峰上面淹制24小時後用錫紙包好用烤釺串好放到火上轉動烤5小時左右即可.

酒香牛肉

蒜香牛排

特點:蒜香辣子然味

調料:鹽150g蒜米200g洋蔥250g白酒100g辣椒粉150g子然粉200g.把以上調料放入羊肉中拌均勻,老爹燒烤,淹制18小時左右,老爹燒烤,

調料:大鹽20g 蒜油60g

羊肉切好後少用點嫩肉粉 圓蔥(切碎) 少許油 30分鐘後穿竄

特點:濃濃蒜香鹹鮮味色澤鮮豔美味可口

烤培根步驟:將牛肉解凍後用西餐刀分割成5-7毫米厚度,寬以牛肉寬為標準,再用烤杆串上放少許大鹽和蒜油刷在上面,以400度火溫烤2分鐘7成熟即可

特點:濃濃煙薰五香味美味可口

(2)、羊肉:精選羔羊肉

特點:濃濃的酒香香酥味美味可口

調料:大鹽60g.八角25g.桂皮25g.幹辣椒25g.花椒30g.白酒20g.乾白30g

烤羊肉燒製配料:油(蠔油+啤酒+蔥油)、辣椒粉、料粉(花生粉+芝麻粉+孜然粉+大料粉+茴香粉+花椒粉)、鹽、味精

製作:將雞肉切成7釐米厚2.5釐米長方形放入同比例的調料捲入煙燻和五花肉內放到中火上轉動烤5至10分鐘即可

主料:羊肉2.5kg

魚片 和雞翅 不醃 蝦 剪腳 去泥腸 燒烤醬 用蒜蓉醬加水就行 我的是最簡單的方法了

製作:將羊肉切成3至4釐米厚正方形的把上面的調料按比例放入用鐵桿穿放到中火上轉動烤10至20分鐘即可 (1)、最簡單的方法雞肉切好後用檸檬水泡以下 圓蔥 (切碎) 後加點澱粉 15分鐘後穿串

主料:排過酸的三角肉2.5kg

調料:蒜米80g洋蔥60g白酒10g辣椒粉15g鹽少許

火候:旺火

主料:排過酸的牛肩峰2.5kg

住宅樓下的商鋪能開餐飲嗎?

4樓:格子裡兮

住宅樓來下的商鋪不能開餐飲。

一、主源要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大氣汙染防治法》第81條規定,禁止在居民住宅樓、未配套設立專用煙道的商住綜合樓以及商住綜合樓內與居住層相鄰的商業樓層內新建、改建、擴建產生油煙、異味、廢氣的餐飲服務專案。

二、餐廳一旦開業,油煙和噪音勢必對居民正常生活造成影響。

三、2023年,國家環保部發布的《飲食業環境保護技術規範》中規定,經油煙淨化後的排放口,與周邊敏感目標距離不應小於20米。新建產生油煙的飲食業單位邊界與環境敏感目標邊界水平間距不宜小於9米。此為行業規範,開設餐飲服務專案應遵照此規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在來住宅樓下的商鋪能開餐源

飲。1、《大氣汙染防治法》第五十八條規定:城市建成區的居民住宅樓內、未配套設立專用煙道的商住綜合樓、商住綜合樓內與居住層相鄰的商業樓層內,禁止新建、改建、擴建產生油煙及熱汙染的餐飲、洗浴等服務經營場所。

2、《大氣汙染防治法》第八十一條規定:排放油煙的餐飲服務業經營者應當安裝油煙淨化設施並保持正常使用,或者採取其他油煙淨化措施,使油煙達標排放,並防止對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環境造成汙染。

3、《物權法》第七十七條規定:業主不得違反法律、法規以及管理規約,將住宅改變為經營性用房。業主將住宅改變為經營性用房的,除遵守法律、法規以及管理規約外,應當經有利害關係的業主同意。

6樓:皆有可能

法律沒有相關的禁止,一般都可以開,就看當地相關部門有沒有什麼細則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投訴了工商局回答18年3月前可以開餐飲說了對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老哥 儘量別開bai在住宅

du樓吧 規定不是不能zhi

在住宅樓下開餐飲嗎

dao 自從我跟我媽版

換了臥室 差點沒被權搞瘋 開始那段時間 底下新開了家早餐店 每天五點多準時開著他的摩的來開門 然後拿出他四十年代的音響放起** 伴隨著**的還有鍋碗瓢盆撞擊的聲音 過了一段時間隔壁又開了一家土菜館 這個也厲害 每天中午高峰期過了 也就是午覺期間 拿著倆實木長椅到門口坐著邊嗑瓜子邊嘮家常 那嗓門 槓槓的 我五樓 聽的清清楚楚 明明白白 夜宵的那些人也是一堆扯著嗓門嚷嚷的 “六六順啊八匹馬啊” 耍酒瘋打架的也是隔三差五的 一個字 絕

9樓:陽光的碣石客

不能開,對樓上住戶影響太大,不敢開窗戶。

10樓:炎黃主

應該可以吧你可以試一下看看可以不可以這個反正有人它的住宅樓下商鋪都能開餐

小區裡樓下的門面房能開飯店嗎?

11樓:淨之園油煙清洗

小區門面房開飯店,要不擾民,油煙排放達標,無異味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去看看有沒有相關證件啊,營業執照,還有衛生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影響到居民,有營業執照就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區裡樓bai

下的門面房du

能開飯店。不過需要zhi事先徵得周圍鄰居等dao相關利害關係回人的同意,徵得廣大業主同答意才能進行後面的程式,否則是不可能的。還有搞好油煙和汙水排放工作,否則會影響小區住戶的生活環境。

主城、新市區和新城範圍內新設可能產生油煙、煙塵的飲食服務業專案,經營者應當事先予以公示並書面徵求相鄰單位和居民的意見。經營者在向環保部門報批環境影響評價報告時應當對公眾意見採納情況作出說明,並報送工商行政、衛生行政管理部門備案。環保部門在作出行政許可前應當對公眾意見進行核實。

根據物權法的規定,小區裡樓下的門面房必須事先徵得周圍鄰居等相關利害關係人的同意才能開飯店,如果沒有的話,相關利害關係人可以到工商部門投訴,也可以直接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