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在二樓路由器也在二樓,所以二樓的各個插口都有網。一共有電箱一樓,二樓

時間 2021-10-14 20:39:27

1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貓和路由器都在二樓而一樓網線沒有網,這是因為一樓網線沒有連線到二樓路由器。想讓一樓網線連線二樓路由器,要查查家裡從一樓集線盒位置有沒有網線布放到二樓集線盒位置,如果自己搞不清楚只能找懂這方面的專業人員上門幫你找找。一般乙個家庭內兩層樓之間佈線,懂點的都會把一樓到二樓布放網線的。

2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首先入戶的**接到貓的adsl介面。用一根網線連線路由器的wan口和貓的lan口。如果是電信的機頂盒,用一根網線連線到貓的lan口。並連線電視。

3樓:蹬氛枚僦

首先確定網路機頂盒是電信等運營商定製的盒子還是比如小公尺盒子等網路機頂盒。兩種型別的盒子接法是不一樣的。

1、首先入戶的**接到貓的adsl介面。

2、用一根網線連線路由器的wan口和貓的lan口。

3、電腦用一根網線連線到路由的lan口。

4、如果是電信的機頂盒,用一根網線連線到貓的lan口。並連線電視。

5、如果是小公尺盒子等機頂盒,用一根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並連線電視。

1樓裝了光貓,但二樓wifi訊號很差,買了個路由器想裝在二樓。

4樓:匿名使用者

總共有幾個路由器?它們之間是怎麼連線的?

另外二樓網口是從哪來的?

二樓蹲坑堵塞冒水,二樓蹲坑堵塞冒水

堵住了,請師傅來修一下,自己也可以用那個壓氣的壓一下可以。要不然就叫乙個通廁所的通一下,不過比較貴,一般一次要200塊,幾十公里以外要400塊。最好自己想想辦法。他把你的痛苦和不安都先放在自己身上體驗了,你題做錯了他比你還著急,他希望你過得好,希望你能體面的讀書他把你的痛苦和不安都先放在自己身上體驗...

在二樓開什麼樣的餐廳好,二樓店面做什麼生意好?

4399王者 400多平米最好是開一間茶餐廳性質的餐廳。因為周圍都是做快餐生意的,應該吃快餐的 量大,您的地方又是在,就必須有一定的特色,和下面的快餐店區分開來,才能吸引顧客。做一間以燒臘,飲品,蒸飯,粉面為主,甜品,燉品為附的茶餐廳就比較適合,因為茶餐廳的裝修比一般快餐店要稍高檔一點,環境比較舒適...

家裡網線在一樓,想買個無線路由器,我住在二樓,求薦一款訊號強的。謝謝

訊號垮層的話,建議多天線高負載的路由器,或是用幾個無線路由橋接,或是搭配兩個乙太網介面卡,訊號強效果會好些。你可以試試華碩rt n66u 900m雙頻千兆三天線 ea n66 雙頻450m 路由套裝。但 會相對會高些。是電信寬頻麼?2l沒 線?有的話直接連在2l就可以了啊,安裝的時候可以讓電信安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