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房屋帶好傢俱划算嗎

時間 2021-10-14 20:39:27

1樓:時代在改變嗎

是您出租出去是嗎,是的話我覺得可以租給小倆口較好點吧,您帶走也較為不方便,還有是電器都是會降值的,您一年獲利8400已經很好了,租的人用的比較細心的話,第二年您就賺回來了,希望能幫助到你,這個您自己做決定吧,祝您租給合適的人!

2樓:大道至簡今始知

一般有傢俱的房屋出租率高,且相對於空房**稍高,所以還是比較划算的。

3樓:獅子

不划算!除非你是租短期幾個月的,若是住長期的建議自己買,前期可能消費大,但是你能用很久,其實是更便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划算~~不過還是要看租金多少

傢俱和房子都會折舊的~~要考慮這些因素

比如你10000買的傢俱用了3年後基本就很舊了值不了幾個錢了,特別是出租給別人,一般別人不會想自己這樣愛惜自己的房子

5樓:君善法律諮詢

一般情況下,風險比較大,可以讓租房者多交一部分押金,在租賃合同中提高對方違約金的數額

6樓:雅居閣

我個人認為還是租出去的划算些,你搬的話還需要出搬運費呢。再說你租出去的話這樣也會吸引一些租客租你的房子呢,現在大部分人希望出住房內有傢俱,**貴點也是能接受的。

7樓:帥哥拽美女

看自己的打算如果不組這些都可以伴奏的啊

8樓:hd一川

出租住房,有毛坯房出租、簡裝房出租、精裝房出租、帶傢俱出租等方式。現就該問題進行分析如下:

前提:出租房子不包括傢俱可租1600元, 包括傢俱2300 元,每月租金相差700元。

1、投入分析

投入14000元購買的傢俱,但每月多收700元、一年就可以多收8400元,兩年就可以全部收回16800元,傢俱投入包括利息都可以收回來, 承租人走了以後就可以再買新傢俱也完全合算。

2、搬走傢俱產生搬運費

如果搬走傢俱,不但少了租金,而且多支出搬運費。

再說,現在的傢俱更新換代速度比較快,過幾年原來購買的傢俱稱為“過去式”,自己再使用也沒有“前衛感”。既然自己沒使用、再用也過時了,不如將傢俱作為投資使用,還能增加穩定的經濟收入。

3、結論

通過以上分析,搬走傢俱的弊大於利,不如帶傢俱出租更現實。

當然,自己心愛的傢俱不捨得讓別人使用,也在情理之中,但走了舊的、購買新的完全合適。

綜上所述,不搬走傢俱是划算。

9樓:三農創業集錦

1、個人認為還是租出去的划算些,你搬的話還需要出搬運費呢。

2、你租出去的話這樣也會吸引一些租客租你的房子呢,現在大部分人希望出住房內有傢俱,**貴點也是能接受的。

把房子出租有必要放傢俱嗎,出租房屋帶好傢俱划算嗎?

ganggangg立方 其實,很明顯的一個道理,房子出租的 高低,租戶租房子時間長短,和房子的內在品質,是有直接關係的。如果咱們的房子,裝修的比較乾淨整潔。傢俱家電也比較齊全自然租價會更高些,而出租也會更快些。更重要的是,高一點的租金。會過濾掉一部分租戶。一般肯多花點錢,租好房子的租戶,對房子品質有...

關於出租房屋稅收,個人出租房屋要交哪些稅

房屋出租稅收。一 個人出租非住房 商鋪 寫字間等 應繳納以下稅款 1.房產稅 以租金收入12 計算繳納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房產稅暫行條例 第四條的規定 2.營業稅 以租金收入的5 計算繳納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營業稅暫行條例 稅目稅率表 3.城市維護建設稅及教育費附加 以實際繳納的營業稅稅額乘以城...

個人出租房屋該交什麼稅,個人出租房屋要交哪些稅

1 個人出租非住房 個人所得稅 按財產租賃所得,每次收入不超過4000元的,減除費用800元 4000元以上的,減除20 的費用,其餘額為應納稅所得額,稅率是20 印花稅 按財產租賃合同租賃金額的千分之一貼花。稅額不足1元,按1元貼花。房產稅 12 營業稅 5 城市維護建設稅及教育費附加 以實際繳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