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死了好幾年的人被藏在在家櫃子底下沙發下,類似驚悚片懸疑片,還有人追著我交出屍體有沒有解夢的

時間 2021-10-14 20:39:27

1樓:天師除邪

此夢財壽雙收,屍體在家主財運,主義一點,在金濟方面防至小人

2樓:qq號

~佛學解夢~

--wenda20110909??65:25? ?? ?做惡夢、事情不順怎麼念經

女聽眾:台長,如果做噩夢、事情不順的時候是不是要唸消災吉祥神咒啊?

台長答:對,還有心經(那念這個消災,比如說做了個噩夢,一天念21遍,49遍,有沒有規定要唸多久就可以了?)一般的,做乙個噩夢念乙個星期(如果不念消災吉祥神咒,直接燒一兩張**組合也可以的,是嗎?

)也是可以的。你是個很有悟性的人,這樣做是可以的(我現在正在努力地念心經,因為覺得我有時候很不開悟)你有時候非常不開悟(我知道)

3樓:全明星宋義

宋**夢:應該是親人去世前留下的物品,他在另乙個世界也需要,比如生活用品或者生前他比較喜歡的某件東西。也許這件物品可能就在家中櫃子裡一直儲存著,另外生前的單人**不能留。

4樓:小納有禮丁

我還夢到過自己練盅術,右手上養盅蟲(火系的),手上還有一些蟲洞,蟲子爬進爬出呢……

或許你把你家櫃底沙發底弄開看看?

5樓:文子的小小事

不好好睡覺,還有閒心做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小到現在差不多8年左右,有乙個夢到現在做了10幾次

7樓:abc獨孤求你

這有啥我還夢到我殺人了呢

夢見死了的人跟他說話是什麼意思,做夢夢到死去的親人還和他說話的代表什麼意思

按部就班的一天。今天的你往往不願意多想,老實地順著形勢的發展,按照別人的安排去做的狀況更多一些。做好自己分內事就ok的流水線式工作 學業,比較適合今天的你。愛情方面的局勢比較穩定,你可以清楚地看到自己的處境了。做夢夢到死去的親人還和他說話的代表什麼意思 我好想祂 周公解夢中說 中國古代認為夢中的過世...

夢到死了人怎麼解釋,解夢 夢見去世的人怎麼解釋?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

患有嚴重的人際社交關係恐懼症,已經好幾年,怎麼辦

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的壓力,建議你去瀋陽腦康,可以好好的諮詢開導一下 首先你要覺得這不是災難,不要因為有這方面的不足就否定你整個人。接下來因為你想去改善你的社交能力,就要去做出改變了。無非是兩點 實踐和知識 實踐不用說,任何一種技能和習慣都需要實踐,反覆的實踐。社交也是一種技能,更是一種習慣。沒有打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