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個人出租房屋交什麼稅

時間 2023-05-20 21:36:05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出租房屋稅收現行的政策將繼續執行到4月30日,5月1日起個人出租房屋營業稅改徵增值稅。

2樓:昌堯財稅聯盟

個人擁有房屋,對外提供出租需要繳哪些稅?

個人房屋租賃多少交稅

3樓:點行律師**

法律分析:要交稅,需要到房管局辦理房屋租賃備案再繳納相關稅款,一般個人出租需要繳納4%的房產稅、的營業稅、10%的個人所得稅。

如果違反條款,一經查實,是會給予罰款的。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稅收徵收管理法》第一條 為了加強稅收徵收管理,規範稅收徵收和繳納行為,保障國家稅收收入,保護納稅人的合法權益,促進經濟和社會發展,制定本法。

第二條 凡依法由稅務機關徵收的各種稅收的徵收管理,均適用本法。第三條 稅收的開徵、停徵以及減稅、免稅、退稅、補稅,依照法律的規定執行;法律授權***規定的,依照***制定的行政法規的規定執行。任何機關、單位和個人不得違反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擅自作出稅收開徵、停徵以及減稅、免稅、退稅、補稅和其他同稅收法律、行政法規相牴觸的決定。

第四條 法律、行政法規規定負有納稅義務的單位和個人為納稅人。法律、行政法規規定負有代扣代繳、代收代繳稅款義務的單位和個人為扣繳義務人。納稅人、扣繳義務人必須依照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繳納稅款、代扣代繳、代收代繳稅款。

2023年7月個人交養老保險分幾檔最低檔多少錢??

這個要看具體城市,不同城市繳納不同的。像廣州只有一檔,深圳有三檔。2016年最低檔的養老保險多少錢 2016年最低檔的養老保險大概是8o0o元。各地標準不同,請諮詢當地社會保險。社會養老保險繳費標準分幾檔,每檔要繳多少錢?所說的6038031006什麼意思?繳費基數是職工上一年度收入的月平均工資數。...

2023年5月螺紋鋼價格 16年5月份鋼材價格

進入5月份後,螺紋鋼 一直在走低,今日的 供你參考。螺紋鋼現貨 2016年5月份 杭州熱聯。經銷價 2550元 噸 品種 級螺紋鋼中天杭州國礎。經銷價 2570元 噸 品種 級螺紋鋼沙鋼蘇州凌百丈。經銷價 2350元 噸 品種 級螺紋鋼萬泰天翔成。經銷價 2870元 噸 品種 級螺紋鋼唐宣承乾盛成。...

2023年4月14號零點零5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生日 公曆 2016年 4月 14日 0 05 生日 農曆 丙申年 三月 初八 子時。八 字 丙申 壬辰 丙寅 戊子。五 行 火金 水土 火木 土水。納 音 山下火 常流水 爐中火 霹雷火。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木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木 的字。五行齊全。女孩2016年4月14日子17點37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