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出租房適合養貓嗎,10平方的出租房能養貓嗎?

時間 2021-10-14 20:17:45

1樓:

不適合養貓的,因為毛太小了,它的小便,大便都是很難聞的,你在屋子裡面一整個屋子都難聞的,所以說你這麼小的出租屋裡不適合養這些寵物。因為他太髒,沒辦法打掃衛生。

2樓:荔菲碧戎

小豬適合養貓麼?我認為小時候是不適合養貓的,因為貓幣了,身上帶著有細菌,再說房間小,空氣不流通,很容易導致自己生病

3樓:飛飛在天

小出租房不適合養貓,貓適合比較大的活動空間

4樓:

小出租房不適合養貓因為貓身上有細菌房子小了就不要養了鄰家也不滿意的

5樓:那片海

租房是可以養貓的但是一定要注意鄰里之間的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出租房也可以養貓的,只是最好通風良好,不會太潮濕的房間才適合。

貓咪不需要太大的空間就可以飼養,但是貓屎很臭,通風得好才不會讓人難受,並且貓咪也不適合在潮濕不通風的地方生活,容易生**病。

小出租房可以考慮弄乙個垂直的貓爬架,貓咪平常可以在上面玩耍休息,也不太佔地方。

7樓:

當然可以了,房子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小貓有你的陪伴和悉心照料

10平方的出租房能養貓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小哦,如果你不租了,會帶走貓咪接著養嗎?如果不行,就不要養了,要不然有多了乙隻流浪貓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在乎房間的大小,最重要的是貓咪的主人對房間的布置。可以選擇乙個可愛而又溫馨的寵物專用的小房子來養貓咪,給它規定適當的活動空間,經常帶它出去玩。

10樓:匿名使用者

稍微小了一點 不過我覺得 養貓 最主要是愛心~ 人都能住 貓有什麼不能住的 是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養好,地方太小了

租房子適合養貓嗎

12樓:小洛答疑

租房是不可以養貓咪的,因為這個的話很多的房租房的房主的話一般都是不允許養貓的。

13樓:浮生兀楚

租房子養貓最好先和房東溝通一下,如果房東同意,並且是自己租住的話,可以養貓。如果房東不同意,或者是和其他人合租,最好不要養貓。

14樓:錢寶公司

只要你注重個人的衛生,不會讓其他的住戶有煩惱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房東和室友介不介意了

我同事就有租房子養貓的

貓算是比較好養的,不用溜也不需要特別大的空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房東允許就行。最好有吸塵器,貓會掉毛。鼻炎患者不推薦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給養動物的,而且貓很好動,會把家具抓壞。

18樓:lol拖沒流

那要看你住的地方,房東同意不同意了,如果不同意養寵物那就不行,

19樓:醞心鶴硯

分租不適合 整租可以

前提是房東同意

另外窗子記得要封住,以防貓跳樓…

如果還沒養過的話,多了解一下再做決定,養貓挺費錢也挺麻煩的,受傷也是家常便飯,財物被毀也屢見不鮮~

品種貓的話有些體質比較嬌弱,需要檢查or生病看醫生的話花費不低(朋友家貓生病花了小1w)

另外貓老搬家換環境的話,有些貓容易應激(有可能死掉),不過這個看貓的個體差異了,我家貓(串串)搬家四五次還跨國也沒事,有些貓出去洗個澡就掛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養小三都可以何況是貓

21樓:蔡懷

怎麼不適合租房子養貓?咱也會把他的房子弄得乾乾淨淨的

22樓:許經安

租房子是不適合養貓的,再說了房東一多數是不讓你養貓的。

乙個人租住的小單間適合養貓嗎

23樓:手機使用者

適合,有錢買貓砂,有心情天天鏟貓屎就行。

24樓:沅水彎彎流

不太適合。因為貓愛自由到處跑,會影響別人。另外,貓沙盆放房間的,空氣不好,影響健康。

出租房屋帶好傢俱划算嗎

時代在改變嗎 是您出租出去是嗎,是的話我覺得可以租給小倆口較好點吧,您帶走也較為不方便,還有是電器都是會降值的,您一年獲利8400已經很好了,租的人用的比較細心的話,第二年您就賺回來了,希望能幫助到你,這個您自己做決定吧,祝您租給合適的人! 大道至簡今始知 一般有傢俱的房屋出租率高,且相對於空房 稍...

家裡有兒童適合養貓嗎,家裡養貓好嗎?

貓選果叔叔 只要是 可信的寵物貓,定期做體內外驅蟲和疫苗,都是可以的 宮冰羽奚 可以啊,可以培養孩子的天性,很不明白為什麼有人說有小孩就不建議養寵物,只要衛生就行了,定期消毒就ok 家裡養一隻可愛的小貓,對於孩子的童年來說的確十分開心的事,能豐富孩子的生活。但是,家中養貓的話,對年幼的孩子來說那可不...

出租房發生火災房東有責任嗎

出租房發生火災房東為責任人的要擔責。因電氣裝置的老化而引起的火災,房東應當承擔賠償責任 租房協議上寫有電路 水路等由租客管理,損壞由租客負責修理等條款的,可以要求租客承擔賠償責任。法律依據 民法典 第七百一十條。承租人按照約定的方法或者根據租賃物的性質使用租賃物,致使租賃物受到損耗的,不承擔賠償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