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樓是大門大門上面是二樓能做臥室嗎

時間 2021-10-14 20:20:5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通道二樓就不適合做臥室。如果是門面,做臥室就沒有風水學上的犯衝忌諱。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的方向是按一樓的大門計算。樓梯不要太明顯,不要外人來了誰都直接就上樓了,因為樓梯有給屋主帶來節節高升之意。

3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一樓是大門大門上面是二樓能做臥室嗎________能不做臥室,不在於下面是不是大門,而在於是否安靜和是否存在其它危險。只要這兩方面合理,完全可做臥室。

什麼叫風水?多用科學頭腦思維。

風水的實質用現代漢語表達就是:創造、選擇具有更優越的生存條件、生存優勢;必須、合理、舒服、實用、方便、有利、安全、美觀、衛生;合乎力學、科學原理;合乎常識、邏輯,就是好風水。不存在令人費解的特別神祕風水!

用必須、合理、舒服、實用、方便、有利、安全、美觀、衛生的標準去評估考量。必須、合理、舒服、實用、方便、有利、安全、美觀、衛生,就是好風水。相反,就會壞事,就是壞風水。

風水再好,談不上合理、舒服、實用、方便、有利、安全、美觀、衛生等條件,那隻能認為是怪論。

必須:是指這些結構和設定必須要,不能缺少。把這些設定換地方更不適合。

實用:比如窗戶只能在**,採光效果好,就是好風水。放別的其它位置採光效果差,或根本就不採光,其實就是壞風水。

方便:比如門進出要順暢、方便。如果不方便,就是再合風水方位理氣規範要件,也只能加重出入活動負擔,其實也就是壞風水。

關於“創造、選擇具有更優越的生存條件、生存優勢”。古代以正確合理選擇優越的自然條件為主,現代社會科學技術的進步,創造更優越的生存空間已成可能,現代化的改造力度為人類的生存條件奠定了很好基礎,從而具備了創造優越風水可能。多從科學、常識方向思考定然有益。

二樓房間床可嗎放在一樓大門 口上面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對著門口的地方放一張床可以說是犯了“大忌”,堪輿學認為床不宜與房門相對,因為房門是氣口,也是風口,人在睡覺時精神放鬆,毛孔張開,極易受到“風煞”的侵襲,如果風力過猛,容易患病,特別是小孩子年幼體弱,一定要睡在“藏風聚氣”的地方,睡床與房門相對,小孩所受到的危害比大人要嚴重得多。用很簡單的科學知識就可以分析出來:1) 床頭不宜擺西。

這是很顯然的了,因為地球是往東轉的,這會影響腦部的血流,從而影響睡眠健康。2) 不宜橫樑壓頂。這是一種心理學的問題。

國畫有一種天薄地厚的說法。頭頂上有一橫樑,很明顯是會對人產生一種壓抑感。3) 不宜太接近窗戶。

其實接近窗戶,會有兩種問題,一個是窗戶的隔音效能比磚牆低。晚上睡眠,人所聽到的噪音會比離窗戶遠的大。另一個窗戶是光線的**,光線會影響人的睡眠。

4) 不宜正對鏡子。這個其實也是很明顯的心理問題,在臥室的晚上,看鏡子總會有一種陰森森的感覺,當臥室採用檯燈,而不是熒光燈時更為明顯。

一樓大門上方挑出陽臺的位置剛好是二樓主臥室的衛生間,風水有什麼問

5樓:

關於五帝錢的運用。有一些擺設要點如下,以便你能正確地運用風水的力量:

1、旺財、旺宅氣:於客廳、辦公室、神位....等地方安置吊掛一串,予以趨吉且避凶。

2、催財:懸掛安置於宅中財位處,亦可放置在金庫、保險箱中。

3、保平安:可懸掛在汽車中、裝飾且保平安。

4、化五黃煞:任何宅的正前方,皆為五黃煞方。宜吊掛一串,以化屋宅之五黃煞氣。

5、化太歲方:每年的太歲方位皆不同。所謂“勿在太歲頭上動土”。可在每年宅內的太歲方,吊掛一串,以化太歲方的衝煞。

6、化開口煞:屋宅大門,直衝電梯、停車場、馬路、向下、向上樓梯....等皆為開口煞。宜在進門處,吊掛一串,予以化解。

7、宅內房門對衝〔廁所、廚房尤甚〕:宜在門上各吊掛一串,化解並裝飾。各房間門,對衝者。 此稱為:門對門、相罵門!

8、陽臺、窗戶向外看衝廟宇、別房屋角、電箱、電線杆、鐵塔....等,皆主大凶。宜在該處懸掛一串、予以化解。

都市廟宇、神壇林立。內駐神、外聚魂。與之為鄰、刀刃不寧也宜掛之。

大門對臥室門在門上掛畫行嗎?

6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大門對臥室門在門上掛畫行嗎————行,可以,貼掛紅旗更好。

本人想信古老、而不是現代風水書中的如下二種說法:“聖賢之書,神清鬼伏,可避百煞,可壓百邪”。“聖賢之書,可旺龍氣、改宅運、旺財運。

”這是風水書中的原句,本人沒有加一個字,沒有減一個字,原原本本摘抄在此,供參考。親身體會也是實實在在的受益,確有改龍運、旺家宅、旺財運、去百邪的功用。

想要避煞解邪,建議買一些書存放家中,必有好處,勝於任何風水佈局,勝於任何驅邪、捉鬼、畫符、鎮宅。如下書最好:1、工具書。2、教科書。3、科技、科普書。4、名人名著。

對風的化解,其它化解物件容易引起歧義、質疑,又不方便。紅旗,就是被質疑理由充分正當。化煞具有更好的作用。

紅解百煞,五星團聚。不要以為紅旗就沒有另一層含義,只是紅星閃亮的一面,選擇紅,更深的含義還是化煞作用,只是意在言外,精神詮釋,不落世俗而已。全世界所有的軍隊都在一定部位用有紅色。

紅旗的作用:如果對風水不放心,認為不妥,可以在家門口和家中適當位置,、貼掛一面大小適中的五星紅旗,用以展示主人的心思意境,有“意此示彼”之功。家中掛紅旗,一樣具有化解作用,不會被質疑,就是被質疑,理由說得過去。

1、紅旗,成功勝利的標誌。2、中國人的嚮往和希望,而且是實實在在的希望。掛一面紅旗,樹起一種對國家和民族的信仰。

3、紅解百煞,邪氣不入,鬼穢驚懼,凶邪不怕。紅旗飄飄,幸福隨到。4、五心團聚,心無牽掛。

正氣在胸,心無邪念,不怕惡煞;嬌而不豔,莊嚴而又神聖。

請問一樓大門的上方挑出陽臺的位置剛好是二樓主臥室的衛生間,風水有什麼問題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不好。

如果只有這兩個可以選擇,那就陽臺吧。

更多風水問題,到裝飾e站通裝修課堂學習瞭解。

8樓:匿名使用者

門口放紅地毯和射燈。

9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對健康有些影響,其他沒有什麼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影響健康,影響家運,非常不好!要是東方門,會對長男影響更大!可安一個石鼎或銅鼎於門口!

我住在一樓,正對上面二樓是樓梯間好不好

老虎417軍魂 屬於牽牛煞。招災破財是牽牛煞的兩大為禍。一方面樓梯本身形成流動的氣場,導致財氣外洩 破財損耗 另外一方面是家人受到了流動氣場的衝射,健康不利,易導致意外災禍,比如交通意外 無妄之災等。牽牛煞化解方法 1 樓梯下下者可在門口做門檻,門檻下襬放五帝錢。2 樓梯向上者可在門楣上方,掛小形羅...

我是二樓的業主一樓是小區臨外的商鋪請問樓下的商鋪容許開燒烤店嗎

顏涵 你說的這種住宅樓底商是不允許做餐飲的,更何況還是燒烤,這都是擾民的行業,你可以直接去舉報到城管部門 工商部門都行 你直接可以舉報城管部門,工商部門 直接取締他們 住宅底商是不可以起明火餐飲專案的,直接責令他們停業整頓 我們樓下就有這樣的!開了1年都沒開了。最後黃鋪收場 風味烤雞腿 原料 雞腿1...

高層的一樓是架空層,二樓容易反水麼

我也是二樓,全是洗碗盆下面反水,ufo重力翻板內芯,只能從上進水,從下進水內芯翻板就會自動蓋起來堵死。不會反水,除非小區選址在特別低窪的地勢裡,而且沒有排水通道,這是有可能的。一般反水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有堵塞物 很有可能是總排汙管下方有堵塞,一旦排汙不順時,汙水就會反到距離堵塞點最近的出水口,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