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多層,一樓好還是二樓好,多層的房子一樓好還是二樓好

時間 2021-08-30 10:22:40

1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好過一樓,二樓在通風,乾爽採光方面都好過一樓

2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綜合而言二樓好。

一樓容易接地氣,二樓不易受天氣潮溼家裡潮的影響;一樓更適宜老年人住特別是有小院更多情趣,

要看通風,哪個通風好哪個就涼快些,但是排除通風的話,如果樓房是隻有兩層的話,一般夏天1層要比2層涼快,因為夏天太陽會暴晒,二層夏天會很熱的,除非2樓樓頂裝有隔熱層。所以綜合而言,一樓老人住好,二樓年輕人住好,不過兩者區別不大。看住戶的偏愛了,補充一點二樓的採光要好過一樓。

3樓:匿名使用者

買房選樓層,我們一般會從這些方面來考慮:1、高層住宅的總層數。2、對高層住宅的環境要求。

3、生活的便利程度。4、無論選擇哪一層,採光擺在首位。5、家庭人數及健康情況。

6、如果信風水之說的話,屬相與樓層風水也是要考慮的方面。簡單的來說,樓層越高,遮擋物就越少,採光相對來說會比較好些,較適合中青年人的選擇及居住。較低樓層來說,更能避開噪音及粉塵的汙染,這些樓層更適合老年人居住。

4樓:

多層的一二樓沒有陽光

房子買二樓的好處壞處

5樓:蝸牛淘房

好處:對於沒有配置電梯的小區,房子樓層低,對有老人和小孩居住的家庭比較友好,方便老人和小孩上下樓。尤其家裡有寶寶,對父母帶娃上下樓方便許多。

壞處:樓層低,現在樓盤樓間距普遍不高,會存在採光差的問題

6樓:漸漸再也不見

房子買2樓的好處壞處買的樓層低的可以上,下樓方便買的,樓層低的噪音有點大。

7樓:天空就是盡頭

二樓有點矮,採光不足,對腿腳不便的老年人適合

8樓:啦啦啦紅孩兒

我家也是二樓,好處是相比於其他樓層便宜,如果停電可以走樓梯,基本不需要電梯。有孩子方便帶孩子樓下玩耍,如果有條件可以開墾小院子種花,老人恐高的話二樓比較方便。壞處是,如果樓本身是高層的話,二樓有擋光的可能,用不上電梯但還是要交電梯費。

其他的比較次要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就是上下樓方便壞處陽光不好晒東西不方便

10樓:

有地下車位,北方二樓不潮溼,現在安全方面也無需擔心的

11樓:

好處就是不用爬很長時間樓梯,老人爬起來比較省力,電梯壞的時候,不用擔心。壞處就是採光不好,還容易潮溼,外面的聲音也比較吵。

多層的房子一樓好還是二樓好

12樓:龍之天矢

多層的房子有金三銀四之說,所以最好的是三層,四層次之。如果說一層和二層比的話,差不多,要看你買低樓層的原因了,因為家有老人,為了方便,那麼一層好點。如果不是這個原因,那麼二層相對會好點。

買房子多層的一樓跟二三樓**相差多少合適?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三層樓一般**不會差距很大,如果一樓帶有花園則另當別論。

買高層樓,7樓好還是8樓好還是16樓好?

14樓:搜狐焦點

7樓和8樓其實差不多,8樓數字更吉利一些。16樓視野好光線強,更受年輕人喜歡。一般來說,樓層越高,**也更貴一些,因為有層差價。

所以低一些的樓層**更佔優,而16樓**會稍貴,但是視野好,還需看個人喜好。

住一樓的房子(實際二樓,一樓車庫)好不好

下面有車庫,房間裡就不會很潮,但是採光就要看房子的樓間距,中午或者上午過去看看能不能採到光。通風來說只要南北通透就沒什麼問題。 廣州律師黃筱波 結合您房屋所在地城市的環境考慮吧。如果是廣州的話,底層在春天這個季節就會特別潮濕,牆壁都會出水,就建議不要買了,別的城市應該會好些吧。住一樓的房子 實際二樓...

買二手房一樓和頂樓為什麼不好,買二手房,一樓和頂樓為什麼不好? 20

南票實驗中學 一樓挺好的,頂樓容易漏雨還冷潮 買二手房,一樓和頂樓為什麼不好?20 溫覺無言 頂樓冬冷夏熱,不接地氣,如果很高電梯壞了就麻煩了。一樓則最潮溼,容易擋光。都不好的。 寂寞的女孩 一樓潮溼,沒陽光。頂樓冬冷夏熱。 心若向陽無懼悲傷 一樓!漲水了就慘了!樓頂!夏天太熱!買二手房為什麼最好不...

我是二樓的業主一樓是小區臨外的商鋪請問樓下的商鋪容許開燒烤店嗎

顏涵 你說的這種住宅樓底商是不允許做餐飲的,更何況還是燒烤,這都是擾民的行業,你可以直接去舉報到城管部門 工商部門都行 你直接可以舉報城管部門,工商部門 直接取締他們 住宅底商是不可以起明火餐飲專案的,直接責令他們停業整頓 我們樓下就有這樣的!開了1年都沒開了。最後黃鋪收場 風味烤雞腿 原料 雞腿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