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口偏左邊有個滲水坑好嗎,堂屋門前有滲水坑好不好

時間 2021-05-26 07:13:24

1樓:來自萍島溫柔的李逍遙

大門口偏左有個滲水坑是不好的,容易出現危險

堂屋門前有滲水坑好不好

2樓:熱情的簡單

你好,堂屋門前有滲水坑肯定不好,應該把它填上,希望能幫到你

農村院子能打乙個滲水坑嗎風水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說的滲水坑是哪種,做什麼用途的

4樓:繁華背後的蕭條

這得考慮當地地下條件,例如地下水深度,土壤成土母質

地下水較淺的區域不適合打滲水井,土壤為膠粘土的也不適宜

房子東南角外面有滲水坑風水好不?

5樓:愛笑的九癢真精

對你家的地暖進行壓力檢測,如果壓力保持穩定不降低的話,那麼和你家的地暖沒關係的

我家東南角房外有滲水坑風水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角房外有滲水坑不影響

7樓:

東南方不管什麼樹都好!西南不能有樹!

請大師幫忙分析一下,平房院子裡有一處滲水形成的水坑,是否是乙個不好的風水?

8樓:觀象山

這要看1.這個水坑影不影響到你的生活,危不危及到你的安全,如果存在以上問題,那就先不考慮風水問題。2.

一般按風水將,北方寅癸水,那就要看這個水坑的位置。3.再要往深里講,那還要看你們院裡還有什麼東西,如樹木(還得講什麼樹),鍋灶、廁所等等,各自的相對位置,然後再定相互的關係,你真要講風水的話,還真的不能簡單的這麼一說。

9樓:匿名使用者

平房院落出現水坑或裂痕當然不好了,拋開風水不說這水坑對人的進進出出肯定造成影響了。擇乙個吉日用水泥把那坑填平了就行了。

10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說的再院子的什麼方位,你家房子院子分別是什麼朝向的?

北牆外有滲水大坑好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按照風水學說屋後最忌大坑!好風水陽宅:背靠山前面川!就像我們座位一樣要有靠背才舒服!

別忘了採納好評!

一家人在另一家的房附近挖了個滲水坑該怎麼辦?

12樓:析清韓餘

一家在我樓房後挖了乙個永遠灌水的滲坑應該離多少公尺

大門左邊有橋頭怎麼化解,公司大門口對著橋頭風水好不好 20

好。水隨氣而動,財隨水而來。門前有橋,公司取材而不溼鞋。也就是說,會少很多經濟糾紛,或減少很多麻煩。 天縱奇才楊黎剛 正對還是斜對,斜對的話,橋在那個方位,你公司的朝向情況說明一下。公司內部的格局和公司周圍的其他環境說明一下,綜合起來才可以判斷風水好不好的。你說的過於片面了,不好全面把握情況的。 門...

大門前可以有廟屋嗎,大門口對著寺院的大門好嗎

謇暉 在陽臺和臥室窗前放上闊葉盆景,忌帶紅色的植物。 學易弘易 大門前,有人供香火的廟屋,不會影響風水。 dark龍吟天意 房子的正面不要對祠堂,神廟,一般的說法祠堂神廟是神鬼的居處,陰氣十分重,陰氣重也就是煞氣重,大門是需要開在生氣之方,也就是陽氣重的地方,因此大門對著祠堂是千萬要避免 佛堂對佛堂...

石獅子擺放有何講究,大門口石獅子有什麼擺放講究?

你的是一個 西北乾位的住宅,屬於尊貴的金性。能增強事業力,相信您的事業是不錯的。但是孩子易離群,所以注意下這個問題。想要增加陽性,那就種植花池吧。土生金就可以增加你住宅的陽氣。至於獅子也是至陽之物,擺放的話朝外,注意擺放好前蒙好眼睛。 老石匠專賣 古人認為石獅子是可以驅魔避邪,所以最早用來鎮守陵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