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個遙控模型怎麼調節遙控器和接收器的頻率使他能控制

時間 2021-06-26 22:11:05

1樓:

做無線電遙控模型,遙控器和接收機一般是成對買成品的,自己也能做,但難度很高。成對的遙控器和接收機只要選的頻率一致,就能正常接收。“怎麼調節遙控器和接收器的頻率使他能控制”不是無線電遙控模型的難點。

例如最簡單的固定翼飛機,主要難點在操作上,如果是新手,飛機到手首飛就會摔個粉碎的(模界叫炸機)!其實是選擇合適自己的機型,製作工藝,即使是買成品機,組裝配置也有很多說道。

遙控車、船還容易點,起碼摔不壞。

2樓:秋風

如果發射接收機正常沒有問題的情況下,對一下碼就可以解決,有些對碼是在發射機,有些在接收機。這款貌似在發射機上。可以試一下用個東西長按住發射機上的bind鍵再開啟電源,對到碼後鬆開。

遙控模型車簡稱遙控車;它是模型的一個支類。遙控模型車一般由遙控車本體和遙控器、接收機構成。整體上分為電動遙控車和燃油動力遙控車兩大類,其中又包含漂移車、競速車、攀爬車、越野車、大腳車、**越野車、貨櫃車等若干小類。

比例一般為1:5、1:8、1:

10、1:12、1:24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紫荊東路那邊有模型店不過**上也很多啊 西昌火把廣場那裡也有很多!陽光學校對面 你在網上找電動模型的論壇,先學習一段時間,再打算購買比較

4樓:匿名使用者

am或是fm的換晶體就能搞定,2.4g的要是同一品牌的才能實現對碼,對碼後就能控制。一套車用槍控2通道fs gt-2 2.

4g的才一百多點,現在便宜多了。 飛機用的需要通道多一點的,**就稍貴一點。

空調遙控器風向怎麼調,空調遙控器怎麼調熱風

中關村 空調遙控上有風向按鈕可以調節主動和手動,有的帶2個按鈕,主動風向按鈕和手動風向按鈕。或者就是按上下掃風,等翹到上面在按下就停了,也可以把裡面的風葉撥到旁邊,可以減少對吹。再不就是按上下掃風在它擺的時候如果你想停在那個地方再按一下就停了。家用分體壁掛式和櫃式空調,都是可以在使用過程中調節風向的...

手機遙控器怎麼打不開空調,空調遙控器打不開空調怎麼辦?方法介紹

遙控器是一種用來遠控機械的裝置。現代的遙控器,主要是由 積體電路電板和用來產生不同訊息 傳播學中的訊息定義 由一組相互關聯的有意義符號組成,能夠表達某種完整意義的資訊。的按鈕所組成。而客車門遙控器是採用最新技術編碼解碼,以閃斷方式控制門幫浦電磁閥以達到開關自動門的目的。用於 客車 大巴 中巴 遙控開...

沒有遙控器的空調該怎麼開啟,空調沒有遙控器怎麼開

介紹一沒有遙控器要開空調的話可以借用 水筆 或原子筆來開,其具體步驟是 首先,將空調外殼掀開,並將支架支開,然後可以看到空調的邊上有乙個小孔,是restart鍵 其次,是找乙個粗細小於空調手動 開關 孔大小的工具 也就是水筆或原子筆 插入開關孔按下開關,聽到 滴 聲響後即為啟動,隨即電源顯示燈亮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