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會睡死人嗎,不睡覺會死人嗎?

時間 2022-02-17 18:35:12

1樓:血刃迷茫

會的 我哥哥在的部隊就有乙個人早上死了就是睡死的

2樓:血刃星辰

不會.. 自動會醒過來的..

3樓:念亥

有些人是會的~~~ 不是個個都會~~~ 你放心好啦~~

不睡覺會死人嗎?

4樓:小玉觀世界

人連續多久不睡會死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靠咖啡提神來保持乙個星期不睡的話,不太可能,每天中午12點和凌晨0點的前後睡乙個小時是保持你大腦運轉最起碼的。

否則你沒有辦法集中注意力來複習。

即時你不睡覺,你的身體器官保持運轉,你的大腦還是會不自覺地休息調整的,這是你不可控的,保持每天最少的睡眠比不睡要科學得多

而且事實上,你在睡眠的時候大腦是會幫助記憶的。對你的考試有利無害。

6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不睡覺會導致身體免疫能力下降,從而導致疾病的產生!從你的描述來看,如果不是使用專用藥物來提神的話,你就是想一周只用咖啡提神而不睡覺是不可能實現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會.如果人連續11天不睡覺會死亡,就象人不吃飯7天會死一樣.這是真的,不是開玩笑.

勸你不要嘗試.長時間沒有睡眠,還會造成精神類疾病和內臟器官的衰竭.再次宣告,這不是和你開玩笑,這是經過醫學證實過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睡覺會產生焦慮,它會讓你死掉。有個別的人可以不睡覺,因為他的身體有異變。

9樓:日光森然

一星期不會死人的。我試過通宵5天連續。不過會感覺人快要死掉一樣。最好每天睡個兩小時。一星期沒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死人,各個器官也能承受(身體健康的前提下),但是考試成績會受到影響。

11樓:千雪島

哪要看你個人的承受能力咯,如果你是第一次熬夜的話你就肯定受不了,要是你經常通宵達旦的話應該是沒有問題的,但也不排除例外.....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死,但會出現精神類疾病,這個具體要問醫生.

13樓:愛春天的彩霞

不會,你可以試試沒問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一星期估計死不了.但是估計也快了

睡眠癱瘓會死人嗎?

15樓:車行千里

有資料顯示超過百分之五十的人體驗過「睡眠癱瘓症」,科學家已經確定此種症狀與生活壓力有關,多發於青少年以及年輕人。

16樓:

有人在睡覺時,會出現一種睡眠障礙:睡眠處於半睡半醒的狀況,同時還出現各種各樣的幻覺,甚至還能聽見周圍的聲音,但奇怪的是,無論自己再怎樣用力,卻都使不上力來,想大叫也叫不出聲。

17樓:有趣地心理學

你有過這樣的狀態嗎?在你睡覺的時候,明明意識很清醒,但是身體卻處於麻痺狀態,難以掙脫

18樓:

睡眠癱瘓一般指睡眠癱瘓症。有人在睡覺時,會出現一種睡眠障礙:睡眠處於半睡半醒的狀況,同時還出現各種各樣的幻覺,甚至還能聽見周圍的聲音,但奇怪的是,無論自己再怎樣用力,卻都使不上勁。

1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證實有危險性。所謂

睡眠癱瘓就是大腦的一部分先醒了,而其他部分未醒過來,比如控制身體的部分。感覺無法控制身體。和鬼壓身情況類似但不是一回事。

睡眠癱瘓的人一般神經系統都不太好,比如神經衰弱什麼的。睡眠癱瘓發生時不用緊張,過一會大腦連線身體清醒過來就好了。

沒有生命危險,我有這個症狀10多年了。活的好好地

蜈蚣會毒死人嗎,蜈蚣會咬死人嗎?

會的,蜈蚣毒性也比較大 要看蜈蚣大不大,大了毒性也大 如果這個蜈蚣沒有咬人的話,一般都沒有問題,但是如果要傷人的話,有可能會導致中毒,嚴重的話就會引起死亡的,一般被蜈蚣咬傷之後,這個可以,用蘇打水來清洗乾淨,區域性,然後還可以配合用利多卡因封閉,區域性,可以防止繼續加重,嚴重的話應該到醫院的外科就診...

鬼壓床會死人嗎

娛樂快樂閱 在家睡覺的時候,不知道是做夢還是現實,但是感覺非常非常真實,房間門被開啟了,一團白霧進來走到我的床腳。當時覺得沒什麼反而好奇這踏馬是什麼,結果還沒反應過來就動彈不得,拼命掙扎還是不能動,內心默唸阿彌陀佛依舊沒用,最後沒辦法了開始在心裡破口大罵。睡眠癱瘓症一般發生在剛剛入睡或者快醒過來的時...

幹活能累死人嗎?工作太累。 會死人嗎?

活得很辛苦。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是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保持一顆平常心。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要勇敢的抬頭。陽光總在風雨後!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