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不喝水會死亡,人幾天不喝水會死

時間 2022-07-28 02: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水大約在72小時左右身體就會因為嚴重脫水而死亡

請看清楚,不是「不喝水」,應為不「喝」還有其他方法補充水分,如公尺飯(公尺燒成飯也要水啊,吃的時候就等於少量進水)

至於「不喝水」就說不准了,要看你的勞動量、溫度、你吃的其他東西等,處於溫度濕度適宜環境下的成年人,不喝水也可能存活乙個星期或更久。

2樓:手機使用者

現代醫學研究表明,人在飢餓狀態下的生命極限最多7天。3天不進食或者7天不喝水,就會面臨死亡的威脅。 古今中外一直有人聲稱能長期絕食,這些人都已被證明是**、瘋子或有心理障礙(神經性厭食症),有的因此付出了生命的代價。

例如在19世紀英國威爾斯鄉村,有個名叫莎拉·雅可布的女孩聲稱自己不吃不喝16個月而健康如常,轟動一時。一些抱懷疑態度的醫生對她做了嚴密的一天24小時的監視。10天後,雅可布餓死

3樓:愛國華僑

沙漠一般一天半,運氣好三天所以也要看體質,環境等因素。如果人品爆了四天半也沒問題。最多是7天,喝水是生命體通過口腔攝入水以補充自身細胞內水份,是生命體新陳代謝的重要一環,也是補充生命體和植物微量元素的方式之一

4樓:

當然會死。

人不吃飯可以堅持七天,不喝水可以堅持六天,不睡覺只可以堅持五天(平均值)。

所以,不吃飯只喝水大概就是七天左右

人幾天不喝水會死

5樓:心扉寄語

我覺得這個是因人而異的,比如胖的人就比瘦的人拖延時間要長,因為他們身體脂肪多,一般的說三天不喝水是會有生命危險的。

6樓:我在想也在問

9天不吃飯1天不喝水不會死,但是身體很難受,嘔不出來,便不出來,坐立難安,胃部不能正常進食

7樓:里昂大叔

有科學實驗表明:人如果三天(72小時)不喝一滴水,人體就會因為缺水而虛脫死亡的。

8樓:daragon脆骨

如果不喝水的話,男人3天,女人4天。如果喝水的話,男人6天,女人7天。

9樓:第一名

死也會低血糖而深度昏迷。如果三天不喝水,那差不多就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天不喝水會死,七天不吃飯會死

11樓:雋茜

這要看你的身體是否強壯,一般來說人7天不喝水會死,但是一切皆有可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過了,三天不吃不喝肯定死不了。

13樓:戈博延

現代醫學研究表明,人在飢餓狀態下的生命極限最多7天。3天不進食或者7天不喝水,就會面臨死亡的威脅。 古今中外一直有...

乙個人不吃飯,可以活兩周;不喝水,可以活一周;但不睡覺,只能活幾天!連續三天三夜不睡覺,整個人就會變得神經錯亂。 ...求採納

14樓:手機使用者

三天就會over,(如果不喝水)

15樓:仰望奇蹟之森

我試試,三天後再告訴你

人幾天不喝水會死?

16樓:手機使用者

水是人體內含量最多的成分。只要失掉 15%的水,生命就有危險。在我們經由口所攝取的飲食上,沒有那種具有比水更重要的作用。

沒有食物,我們可以存活2至3周,而沒有水,我們幾天後就會死於脫水。人在孤立無助的困境中,只要有水生命就會維持較長時間;生病時若無法進食,需要補充的首先是水。 口乾是人體產生的需水訊號,我們常常在此時才喝水。

事實上,這是我們的身體已脫水了。這種口幹才喝水的不良習慣,導致我們的身體經常性脫水,隨之危害健康。概括起來講,水的生理作用主要有:

消化食物,以體液來溶解營養物質,傳送養分到各個組織,擔負吸收和搬運的任務;排洩人體新陳代謝產生的廢物 ;保持細胞形態,提高代謝作用;調節體液粘度,改善體液組織的迴圈;調節人體體溫,保持**濕潤與彈性。因此,最好的辦法是平時注意適時當地補充水分,避免發生脫水。否則,身體經常性地、持續地缺乏水分,新陳代謝就無法順利進行,身體的功能也會逐漸衰退。

醫學專家綜合人體的需要,認為人一天平均攝取2.5陞是適當的。人體所需的水分,首先從飲水獲得,其次才從食物中獲得。

當攝入充足的水後,血液、淋巴液的迴圈才會顯現良好狀態。這樣,即可保證供給身體所需的營養物質,又能夠溶解廢物,並消除毒素,進而增進內臟功能,**也會滋潤、光滑。這對年輕人和小孩的健康是必需的,對老年人尤為重要。

水是常常被人們忽視的卻有是人體所需的最基本的養分,代表了生命、健康、青春和活力。既然如此,我們就應養成每天攝取適量水的習慣,避免脫水。

17樓:二寶菌

二寶帶你走進神奇的世界

18樓:叢桂花申女

人3天不喝水就會死,但一般人在吃飯時,就含有水份了,如吃水果等。所以不喝水只吃飯和水果就不會死。

19樓:槐序二九

很高興為您回答!

人不吃飯或不喝水都會死,但水比飯更重要,因為人體60%以上都是水。所以人不吃飯可以撐1,2個星期,不喝水3天也活不了。

希望能幫助到您,求個採納不難吧?

20樓:生紫雪賁弘

你覺得口渴,但是不喝水,那樣才會出事!就算你不喝水,但是你平時飲食也會有水的攝入!天熱的話,口渴不喝水,生命平均堅持72小時!

熱就小於72小時!為什麼不喝水呢,美容養顏的,呵呵!

21樓:【冰泣】蕠

如果不喝水的話,男人3天,女人4天。如果喝水的話,男人6天,女人7天。不同的人不同的忍耐性.大人小孩也不同,冬天夏天也不同

22樓:鞏英沅

我不知道、不知道。(你沒吃飯嗎?)?

正常人多久不喝水會死亡?

23樓:槐序二九

很高興為您回答!

人不吃飯或不喝水都會死,但水比飯更重要,因為人體60%以上都是水。所以人不吃飯可以撐1,2個星期,不喝水3天也活不了。

希望能幫助到您,求個採納不難吧?

24樓:小蟲草

一般人不吃飯;則七天就會死,而不喝水的話;三天就是極限了。如果是只喝水而不吃飯的話;這主要是根據你身體脂肪的含量有關係。普通正常體重的人不吃飯只喝水可以活三個星期左右。

因此;飯要吃;水也要喝,但應適量的喝;一下不要喝太多,那樣會把胃腸撐壞的哦!

25樓:故事和酒啊

不吃飯最多撐不過七天。

不喝水做多撐不過三天。

具體也要看這個人的身體狀況。要是身體比較弱也是挨不過三天的,水分對人體至關重要。通過水分才能執行流轉我們的身體機能使得新陳代謝正常流轉。

26樓:撒念風

人3天不飲水會脫水死亡,7天不進食會餓死。不吃飯只喝水就沒得肯定的回答了,這要看這個人的身體情況了,在不吃不喝的情況下還能成活下來是體內的物質在分解。首先是血液中的血糖,再就是糖元,最後是脂肪,蛋白質等物,還些物質的分解會為人體提供水份和能源。

但是長久下去,不補充的話,也會耗盡。 之所以說要看人的身體情況是因為胖人的脂肪等多一些會活得久一點,去年報到的一位牛人不吃飯只喝水活了四十多天來著。

2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想到死這個問題?是人間不值得嗎?

幾天不喝水會怎麼樣 30

28樓:l張子楓

幾天不喝水對身體有影響,具體介紹如下:

1、呼吸系統疾病可能性增加

體內長期缺水時,唾液分泌減少,口乾舌燥,食物就很難下嚥。

2、眼部乾澀

缺水容易導致眼部液體含量減少,眼部感覺到乾澀,長期下去,很容易導致乾眼症。

3、腸道排毒不暢

身體缺水容易導致消化液不足,影響食物的吸收與消化,人體消化需要大量水分,如果缺水的話,則需要從其他器官吸收,引發其他臟器乾燥,食物容易在腸道內聚集,導致身體衰老。

29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1、25小時不喝水:口臭

唾液的作用之一就是抑制口腔內細菌生長,而脫水會讓口腔裡的唾液分泌量降至最低,由此導致口腔內的細菌快速生長,從而造成口臭的現象出現。

當在沙漠裡發現有口臭的症狀,卻又沒有水分供給的時候,說明死神已經開始盯上了。

2、39小時不喝水:**開始變得非常乾燥

別以為**乾燥是很嚴重的脫水症狀,其實當感冒發燒的時候也會出現**乾燥的症狀。

如果在這個時候沒有進行及時的補充水分,那麼這個時候頭就會發暈,從而就會出現血容量減少,這個時候**就開始變得乾燥而且全身的肌膚就還是發癢、脫皮、變得幹緊。

3、48小時不喝水:驟冷驟熱

兩天沒有喝水,身體會出現驟冷驟熱的症狀。可能上一秒還感覺冷如南極,下一秒就如過火焰山。

人類的正常體溫應該是維持在37攝氏度以下,而脫水時人的體溫會上公升並穩定到38.3攝氏度,影響體內器官的正常活動。

4、63小時不喝水:肌肉痙攣

在身體發熱之後就會出現肌肉運轉不正常的症狀,而隨著身體內的鈉和鉀的物質的不斷的流失,這個時候肌肉就會出現痙攣等等的症狀,這個時候說明已經到了嚴重缺水的狀態了。

5、72小時不喝水:頭痛

在最後階段,能感受到的就是頭疼如裂的感覺。

因為脫水開始蔓延到頭部了,頭骨就像被一把大錘在用力猛砸一般疼痛,一直到腦部死亡。

30樓:小牛極創意

如果7天不喝水會怎麼樣?聽聽專業解答,看你還敢不喝水嗎

31樓:momo黑科技

水是維持我們生命最重要的物質之一我們每天都需要飲用大量的水,那如果人一周不喝水身體會發生哪些變化呢?

32樓:紅弦祭

沒有水大約在72小時左右身體就會因為嚴重脫水而死亡

請看清楚,不是「不喝水」,應為不「喝」還有其他方法補充水分,如公尺飯(公尺燒成飯也要水啊,吃的時候就等於少量進水)

至於「不喝水」就說不准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如果你長時間不喝水,就會因為體內水分過少而駕鶴西去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缺水啊,進醫院啊,強制輸液

但是你是指只是光不喝水的話,別的東西還是照常吃的話,也沒有多大問題的

各種食物裡面多多少少都有水分

35樓:智慧型杻扭

身體的系統都亂了,小心會便秘,無法新陳代謝,**傷害很幹,聲音也會沙啞,要多喝水才能延年益壽哦!

36樓:胡說大本營

人體會因脫水,機體不能正常代謝,導致死亡。

37樓:

不會怎麼樣,可以從其他吃的東西裡攝取水分

38樓:sd步步

不會怎麼樣,我經常幾天不喝水

39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難受,一直到死!

40樓:檸檬

脫水,嚴重的是器官枯竭

41樓:蘭玉兒

可能會死會,全身發冷。

42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脫水,嚴重時或許會休克吧!

43樓:李艾冬冬

不喝水光喝湯..沒事的,越來越漂亮...

人類幾天不喝水會死?

44樓:沃樂奇少兒英語學校

人如果三天(72小時)不喝一滴水,人體就會因為缺水而虛脫死亡的。

所以具體時間要結合你的勞動量、溫度、你吃的其他東西等情況,處於溫度濕度適宜環境下的成年人,不喝水也可能存活乙個星期或更久。

45樓:大頭走

應該不超過3天,體質不好可能2天就快不行了

46樓:孫繼山

大約是90天(買有騙你)

人一般在多久不喝水就會死亡

4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三天不喝水就會死。這與氣候有關。如果在沙漠一天左右就會死1,水是人體的生命之源。

2. 水可以輸送養分到身體每個細胞、並且輸出廢物到肺、腎再排洩體外。

3. 血液的主要成份、攜帶荷爾蒙與抗菌細胞。

4. 水是身體的化學反應、消化作用與新陳代謝最重要的元素。

5. 水能像軟墊般保護身體各細胞組織和有關潤滑關節的功能。

6. 水它能隨時補充身體所需。

7. 水有助於改善便秘和維持細胞新陳代謝。

8. 水能調節身體的體溫。

9. 請多喝水、每天至少喝2000cc以上、水是大地之母也是百藥之王。

10. 如想讓水發揮最好的作用,最好能配合運動。

48樓:殷風舞殤

沒有水大約在72小時左右身體就會因為嚴重脫水而死亡 。

請看清楚,不是「不喝水」,應為不「喝」還有其他方法補充水分,如公尺飯(公尺燒成飯也要水啊,吃的時候就等於少量進水) 。

至於「不喝水」就說不准了,要看你的勞動量、溫度、你吃的其他東西等,處於溫度濕度適宜環境下的成年人,不喝水也可能存活乙個星期或更久

沙漠脫水時不能喝水,在沙漠裡幾天不喝水人會渴死

不能。雖然人不是駱駝,但是在沙漠裡,因為個體的差異每個人所需要的水分也不同,建議在出發前幾天就要大量飲水,讓身體盡量儲存水分,在沙漠負重行走時要採用少量多次的飲水方法補充水分,避免不科學的飲水方法。人體的水分消耗主要是因為出汗。在炎熱的沙漠裡,人體必須以水的蒸發來散發從外界獲得和體內產生的熱。有些水...

倉鼠幾天不喝水會不會死?倉鼠不喝水幾天會死?

倉鼠10天沒有喝水不一定會死,前提是應該適當給它吃點蔬菜,這樣就能從中攝取到一定的水分,那麼不喝水就沒有那麼大的問題。正常情況下,倉鼠10天沒有水分的懾入會死亡。主人需要給倉鼠提供足夠的水來維持生理健康。如果沒有水也可以餵點水果或者蔬菜來為倉鼠提供水分。倉鼠體型小,攝入水分不多,主人只需要將水碗放在...

兔子不喝水會怎麼樣,兔子不喝水會死嗎?

科技獸 現在很多人也把兔子當成寵物飼養,但是可能經常會出現給兔子喝水之後,沒過多久兔子就出現拉肚子的情況甚至暴斃而亡,於是有傳聞稱兔子是不能喝水的,但其實這種說法並不準確 鄒焱袁碧 兔子不喝水會死亡。原因是兔子與人和其他動物一樣,沒有空氣,水,食物這三大要素是無法生存的,飲水會幫助兔子體內進行代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