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寫新學期班會演講稿?重賞

時間 2022-07-28 02:10:07

1樓:暢曼雲

這是我以前寫的一篇班級總結,你看情況修改一下吧!

時間過得很快,依稀之間我們已將踏上初三的征程,曾經的嬉戲玩笑,曾經的青春激盪,曾經的少不識愁,曾經的年少輕狂,都已在學習的緊張與充實中被沖淡和收斂,一種沉著和穩重的氣氛時常籠罩著我們,似乎在孕育著乙個收穫的時刻,我們成熟了許多!

本班的班訓是:團結 友愛 拼搏 創新

班訓代表著208班同學和老師一起奮鬥的方向,這學期根據班訓我們制定了詳細的班規,一些日常常規清晰的列舉了出來,每週班委們會按時召開班委會

,在班委會上,首先班委要自我反思一周工作中做的好與不足,這樣能及時發現問題,立即改正,然後老師和班委總結一周班中的問題,若有違犯班規的同學,我們會讓他學習班規,並在周一的班會中進行批評教育,另外,團支部在這學期中也召開了幾次的團會,並準備發展第三批團員。這學期在冬季長跑比賽中,我們班取得了男子和女子的兩項第一名,這也是全體同學努力得來的!

在學校領導的統一組織下,本學期我們班在學校常規管理評比、各項競賽活動方面都取得了較為滿意的成績,班委很重視板報,所以在板報評比中我們的成績也一直是名列前茅。但班中還存在著一些問題,主要如下:

1.課堂紀律不好

2.學習氣氛不濃厚

根據以上這兩個主要的問題,我們也會繼續改進,想一些解決這些問題的小辦法,上課有隨便說話的同學,我們會定期的調整座位,盡量不要把容易說話的同學挨在一起坐,避免同學互相說話。在保證紀律良好的情況下,我們也會努力提高學習成績,爭取做到體育學習兩不誤。

在這學期過後,新的一學期又即將開始了,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開始了新一學期的旅途,在過去的旅途中,無論我們是否擁有過歡笑,擁有過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擺在我們面前是初三的學業,我們將化身為乙個個騎士,抹掉胸口上的創傷,拿上我們的**,整裝待發!

2樓:孤單ぉ歲月

各位尊敬的長輩。同學。親愛的來賓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的心情非常的激動,有這麼多的親朋好友前來參加我考取大學的宴會,在此我要代表我們全家對大家的盛情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謝意。 俗話說十年寒窗苦,我今天所取得的成績也並不能代表什麼,但是這些都傾注了不光我乙個人而是很多人的辛

苦和汗水,在此我首先要感謝我的老師和同學在學習上給予我的大力支援和幫助,更要感謝我的父母親,雖然他們平時都蠻忙,但是他們都在背後默默的支援著我,關心著我,鼓勵著我,成為我身後最堅實的後盾,在這裡我想說上一聲「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在此,我還想說的是,我以後學習的道路還有很長,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援和關心我,我一定會加倍的努力學習,不辜負父母對我的殷切希望和各位來賓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優異的成績將是我對大家最好的回報。

最後恭祝各位來賓:

事業蒸蒸日上

家庭美滿幸福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謝謝!就這麼說又痛快,有實在.

誰能幫我寫篇文章!~~~~ 重賞!!!!!!1 200

3樓:晗星夢幻藍櫻

時間太瘦,悄悄地從指縫間溜走,握也握不住。

4樓:匿名使用者

虛幻再美終歸夢,珍惜現在才是真

人生,匆匆走過,時光流逝之快令我深刻地體會到:流年似水人生苦短。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所以我們才說:虛幻再美終歸夢,珍惜現在才是真。

人都是在擁有的時候不知道珍惜,失去了才知道它的美好,感覺到它的珍貴。只有當我們再回首時,才發現自己原來真的失去很多。

或許,你沒有經歷過一場要失去身體的某部分,甚至將要失去生命的災難。所以你不知道珍惜自己的身體健康。也只有當你生病時才會感受到:

健康的身體是一切的源泉。珍惜現在健康的身體,才能夠做自己想要做的一切事情。

或許,你沒有經歷過與親人生死離別的那一刻,所以你沒有發覺親情的可貴。

或許,你沒有經歷過情感的失去感情的破裂,所以你不懂得珍惜友情和愛情。

或許,你沒有看到過鮮花覆蓋的墓地,墓地生長的荒蒿時;所以你不知道珍惜自己的生命。只有這時你才會體會到:活著真好!

或許,你沒經歷過在痛苦中的艱難拔涉,所以不知道珍惜今天的快樂。

或許,你沒經歷過......

在經歷過很多的事之後,我們才能悟到:命是天賜,福在人求。上天賜給人的生命是短暫的也是很珍貴的。

決定幸福的是心情,有個好的心情,才能創造出有意義的人生和豐富多彩的生活。也不枉來人世間走一回。

孟子曾說:「人生有三大樂事:父母俱在,兄弟無故...」。

父母俱在:我們的父母猶在,我們還有孝敬父母,報達養育之恩的機會;這難道不值得我們去珍惜嗎?

兄弟無故:世間惟有兄弟親,合氣連枝一本因。這濃濃的手足情,不值得我們去珍惜嗎?

.....

唯有風雨過後的彩虹才值得我們去珍惜。珍惜現在,在生命的未來歲月裡,我要走出誤區,盡力裁剪人生之美。讓歡笑點綴生活,在生活中尋找乙個全新的自我,瀟灑地走完以後的路,加倍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虛幻再美終歸夢,珍惜現在才是真......

我找了一篇不錯的文章,精心修改後呈上,不知道是否合你的口味(*^__^*),至於你所說的看淡所有的 成功 失敗 愛情 高興 悲傷......我不太認同,畢竟文章以「珍惜」為話題,既然「珍惜」了,那為什麼還要「看淡」呢?是不是有點矛盾?

希望我的作文對你有幫助。

5樓:剣術詩人

我高中就是這過程走過來的。

如果些就是我的江湖血淚史了。

因為我迷戀網遊,在遊戲上面成功過,人生失敗,愛情失敗,因為pk勝利而高興。因現在走入社會而悲傷。

6樓:美琪♀公主

戀愛時,那愛情是虛幻的。

得到時,那愛情是甜美的。

而回想時,那愛情只有苦澀。

新學期班會演講稿

7樓:spz的小惡魔

各位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送走酷熱炎炎的夏日,九月的第一縷陽光又灑遍我們美麗的校園。在這秋風送爽的季節,實現夢想的新學期已經拉開序幕,我們人生新的征程已開始了向下乙個目標的延伸。

新學年,新氣象,新氣象源於新目標。在新學年裡,我們要牢固樹立育人為本和質量立校的觀念,全體師生上下齊心,團結協作,力求學校全面工作再上新台階。

作為教師,我們對工作需要火一樣的熱情,需要不斷進取的銳氣,需要默默無聞、腳踏實地、求真務實的孺子牛精神。希望老師們以新的努力做出新的工作業績,只有工作實績才能體現乙個人的價值,使自己走出平凡。

作為學生,我們每乙個人應正視生命,熱愛生命,珍惜生命。熱愛學習是因為我們對生命有乙個正確認識,為生命創造歡樂與幸福。為此,我們要自覺學習科學文化,學會做人,不僅現在要學,將來還要學。

學習是個人和社會不斷進步的重要因素,是尋求個人發展和提公升生命質量的最好途徑。我們今天的努力是有意義的,讀書改變人生,學習成就未來。在此,我想重新拾回「讀書」這個老話題,希望喊響乙個口號:

與書籍同行!

無論是「讀萬卷書,走萬里路」,還是「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無論是「腹有詩書氣自華」,還是「書籍,人類進步的階梯」。人類已將讀書這個習以為常的平凡過程深刻注釋為「人們心靈與上下古今一切民族的偉大智慧型相結合的過程。」世界上讀書最多的民族是猶太民族,人均年讀書64本。

我想,猶太民族的堅韌、頑強、智慧型便是緣於此吧。

當讀書這種學習方式,真正成為人的生活方式時,我們便可以達到「思接千載,視通萬里」的境界。巴丹在《閱讀改變一生》一書中說:「閱讀不能改變人生的長度,但可以改變人生的寬度;閱讀不能改變人生的起點,但可以改變人生的終點。

」所以,今天我特別希望全體同學能成為書籍的朋友,以勤奮學習為己任,自覺學習,科學學習,頑強學習,爭取新學期學習成績有更大進步,使自己不斷提高、不斷完善,不斷享受成功的喜悅。

最後,我要用培根「談讀書」中的一段內容結束今天的講話,願大家深思。

「讀史使人明智,讀詩使人靈秀,數學使人周密,科學使人深刻,倫理學使人莊重,邏輯修辭學使人善辯,凡有所學,皆成性格。」

預祝全校師生身體健康、快樂地工作著、學習著!

(如果覺得好就把我的回答設為推薦答案吧!!!謝謝!!!)

8樓:明天的天明

渴望成功,立志成才是我們每個同學的夢想。為了實現理想,2012新學期班會發言稿我們許多同學都非常勤奮地學習,但是同樣努力,在考試時,有的同學成績優異、如願以償;有的卻成績不佳、心情失落。這就帶出了乙個永恆的主題:

學生成才究竟靠什麼?勤奮?機遇?

老師?家長?天賦?

能力?已經有很多人、並且還會有更多的人,用不同的語言、不同的理念、不同的形式,對此進行了解釋。而我要告訴大家的是——成功者往往都是看過許多書的人,他們的成功都來自於勤奮。

的確,絕大多數的成功者是書忠實的朋友。有了好書,我們還要講究一定的學習方法,下面我講幾點我們在學習時要注意的地方。

一、上課專心聽講,認真思考,掌握好課堂中老師所傳授的知識。

二、每天定量看書,可能的話再定時。平時一天看40分鐘夠了;雙休日、節假日,可以增加一倍時間。看書不求量多,但求能夠理解。

三、在自己規定的學習時間結束前10分鐘停止閱讀,然後回味看過的內容。

四、規定的讀書時間一到,哪怕看得再投入,也要馬上放下書本。不要一味2011新學期班會發言稿由著性子看下去,這樣不但不會有多大的效果,而且會傷害眼睛。

五、不要一味相信書本,盡信書不如無書,要多多獨立思考,不要被書牽著鼻子走。

以上我講的只是幾點,我們每位同學都有自己的學習方法。我想通過自己勤奮刻苦的學習,每位同學的夢想終將都會實現,也都能成為國家建設有用的人才。

面對新世紀的機遇與挑戰,同學們請記住:能夠把握機會的人是強者,敢於創造機會的人就是勇者,善於利用機會的人是智者。我們大家應該有如飢似渴、只爭朝夕的精神;應該有滴水穿石、鐵杵成針的毅力,應該有永不滿足、攀登不止的追求。

希望你們要努力學習現代科學文化知識,既要打好知識基礎,又要不斷更新知識;既要注重學問上的深造,又要加強能力上的提高,立志使自己成為適應未來激烈競爭的高素質人才。要真正做到遵紀守法、誠實守信、助人為樂、見義勇為、一心為公、樂於奉獻、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和集體主義精神。一滴水代表著大海的本質,一件小事折射出乙個人的修養。

我們還要全面提高自己的修養,必須從一點一滴的小事而且是善事做起,學會做人,立志把自己培養成為一位對社會有益的人。

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因為精神就是支柱,是力量,勤勞勇敢、自強不息的優良傳統是我們巨大的精神支柱和動力!如果你、我、他都能像他們那樣,以學習、事業為圓心,以勤奮、敬業、奉獻作半徑來畫圓,那麼我們每個人都將得到事業和人生最圓滿的成功。

同學們,乙個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前進的歷史程序是無限的,如果能夠把自己的一點力量貢獻給這個前進的過程,這種貢獻是永恆的,這就是人生的價值。希望你們能夠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貢獻你們的聰明才智。生命的意義在於奮鬥,在於創造輝煌。

同學們,展望明天,燦爛輝煌,任重道遠。願你們一步乙個堅實的腳印,一步乙個嶄新的台階,走向明天——走向成功——走向未來!

新學期開學班會,有關於新學期班會的步驟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護理一家 一 匯入 1.請學生談談寒假生活。2.作業中的困惑 3.讀書感受 二 回顧上學期存在問題 1.課堂上部分學生不夠活躍,導致思想開小差。2.部分學生進取心不強,缺少學習的激情。3.作業中抄襲現象比較嚴重,導致成績下滑比較厲害4.自習時間自覺性不強 5.很多學生只有口...

新學期寄語,新學期寄語怎麼寫?

奇酷 莫泊桑說 人生活在希望之中,一個希望破滅了或實現了,就會有新的希望產生。新春就是新的企盼 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收穫。新學期,新起點,新面貌,讓我們憧憬更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再一次踏上征途!人生哲理 忠誠 是建築人生大廈的基石。信任 是釀造友誼之蜜的花朵。理解 是溝通心靈閒的橋樑。勤奮 是事業...

新學期國旗下演講稿,小學生新學期國旗下演講稿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junge198911 小學生新學期國旗下演講稿 莫泊桑說 人生活在希望之中,乙個希望破滅了或實現了,就會有新的希望產生。新春就是新的企盼 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收穫。新學期,新起點,新面貌,讓我們憧憬更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再一次踏上征途!追求 是充實生命的必然途徑。時間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