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北約要空襲巴基斯坦

時間 2022-07-28 02: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1、準確的解釋,確實不是nato***故意對巴軍哨所**,而是在巴軍可能先對越境的阿富汗**軍**警示後,又被訓練素質不高的阿富汗**軍誤報為tlb。半夜裡北約也分不清哪個哦,反正乾掉乙個少乙個,估計就炸了。

2、嚴格地說,算非法越境,是對巴主權的侵犯,但巴美對此是有默契的,美軍可以使用無人機對部落區的非法武裝進行打擊,巴**樂得其成,只是高科技有時也不靈光,老是誤炸,巴**也就看老百姓的反應再反應,這次是炸的狠了,老百姓鬧得兇了,**只好做出點惡狠狠的樣子給外界和老百姓看,實質還是不敢得罪老美,畢竟挨一次誤炸,總比天天實打實的挨炸強。

3、這次誤炸的結果,就是老美再賠償+軍援多些,等風聲過去了,悄悄的恢復原來的合作模式。

兄弟,多看點國際政治,少打點遊戲,別人看新聞看熱鬧了,你就看出門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老美情報太準了...

老美獲得內線情報,說塔利班在這有動作,但不小心把人家邊檢站炸了

3樓:嘿嘿_刺客

有點猜不透,但絕對不是故意,最可能的是意外!阿戰前功盡棄!

巴基斯坦為什麼對中國這麼鐵,巴基斯坦為什麼和中國這麼鐵?

哈哈欠為你違逆 首先除了中國,沒有其他人能夠在生死存亡上面幫巴基斯坦。第二,巴基斯坦也需要中國資本。但所有老鐵關係都是雙向的。我們也需要巴基斯坦。我們需要巴基斯坦的瓜達爾港來跳開馬六甲海峽。因為巴基斯坦跟老美的關係也不錯,所以他能夠幫我們做銷售 中國的 這樣美國也不敢拿它怎麼樣。還有一點就是,作為穆...

巴基斯坦官方語言,巴基斯坦說什麼語言?

你好,有兩種語言 英語和烏爾都語。下面是有關於巴基斯坦的官方語言歷程 長久以來巴基斯坦都將英語作為自己的官方語言,這讓在民間普及率非常高的本土語言烏爾都語陷入尷尬。不過,這種局面很快將被打破。巴基斯坦最高法院頒布命令 部門將烏爾都語定為國家官方語言,全面取代英語的地位。按計畫,巴基斯坦聯邦 及4個省...

巴基斯坦是什麼人,巴基斯坦是什麼人

巴基斯坦是白種人,和中亞突厥很有關係,都是斯坦結尾。也是伊斯蘭教。長的也很相似 大眼睛,高鼻樑,比歐洲人深,但是比印度阿三要白很多。通俗點說呢 巴基斯坦人更加白,也好看很多 比較與阿富汗人相似。有藍,綠,黑眼珠,面部輪廓很歐化,鼻子很挺拔!歷史的原因 他們是信仰伊斯蘭,和中亞,伊朗關係較近。印度阿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