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電子版03G101圖集,我是新手,向各位高手學習,謝謝了

時間 2022-07-28 02: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發到你郵箱了

希望能幫得到你的

2樓:植物

是這12本圖集嗎?請確認你的帖子說明需要那些資料,我收到最佳答案的通知後按你的需求傳你郵箱

一、03g101-1 混凝土結構施工圖平面整體表示方法製圖規則和構造詳圖(現澆混凝土框架、剪力牆、框架-剪力牆、框支剪力牆結構)

二、03g101-2 混凝土結構施工圖平面整體表示方法製圖規則和構造詳圖(現澆混凝土板式樓梯)

三、04g101-3 混凝土結構施工圖平面整體表示方法製圖規則和構造詳圖(筏形基礎)

四、04g101-4 混凝土結構施工圖平面整體表示方法製圖規則和構造詳圖(現澆混凝土樓面與屋面板)

五、08g101-5 混凝土結構施工圖平面整體表示方法製圖規則和構造詳圖(箱形基礎和地下室結構)

六、06g101-6 混凝土結構施工圖平面整體表示方法製圖規則和構造詳圖(獨立基礎、條形基礎、樁基承臺)

七、08g101-11g101 系列圖集施工常見問題答疑**

八、06g901-1 混凝土結構施工鋼筋排布規則與構造詳圖(現澆混凝土框架、剪力牆、框架-剪力牆)

九、09g901-2 混凝土結構施工鋼筋排布規則與構造詳圖(現澆混凝土框架、剪力牆、框架-剪力牆、框支剪力牆結構)

十、09g901-3 混凝土結構施工鋼筋排布規則與構造詳圖(筏形基礎、箱形基礎、地下室結構、獨立基礎、條形基礎、樁基承臺)

十一、09g901-4 混凝土結構施工鋼筋排布規則與構造詳圖(現澆砼樓面與屋面板)

十二、09g901-5 混凝土結構施工鋼筋排布規則與構造詳圖(現澆混凝土板式樓梯)

急求初三化學(人教版)電子版教材!!!!!!!

初中化學 2018人教版初中化學九年級上冊 2018初中化學九年級下冊 2015人教版初中化學九年級上冊。zip 2015初中化學九年級下冊。zip 贈品 黃岡名師中高考專題講座 9.3 1 化學初中3下 第9單元課題3 溶液的濃度。rmvb 化學初中3下 第9單元課題2 溶解度 二 rmvb 化學...

求《牛津高階英漢双解詞典第7版》電子版啊

我有 絕對讓你滿意!這是第七版的大字本,紙質詞典定價268元 重達斤。電子資源裡面不可能有正版的免費的跟紙質的一樣的權威詞典。試想x如果有電子版的,那牛津大學出版社就要喝西北風了。只要有乙個有正版的電子版的,其他的也會有,那所有的詞典出版社都要倒閉了。一本紙質的辭典的 是100多。打個比方f如果正版...

求劍橋雅思9電子版 還有聽力,只要劍橋雅思

千元菱 個人根據經驗感覺 其實是差不多的 聽力幾乎一樣一樣的,閱讀嘛,我覺得是劍橋雅思要稍難一點的,因為平時做題都覺得錯很多,但是考試雅思閱讀分數會得很高 啊哈哈哈 好評喲 能給我郵箱嗎,我發給你? 房樂逸 也請發到1265193074 qq.com 好嗎,萬分感激 只有劍9的電子版與 快呀,急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