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建築鋼筋圖集全套12本圖集電子版

時間 2021-05-04 15:11:31

1樓:曼陀羅丶花開

建築鋼筋圖集全套12本圖集電子版!! 答:現還要鋼筋圖集廢止版(大家叫它全套12本)?

1、03g101-1 混凝土結構施工圖平面整體表示方法製圖規則和構造詳圖(現澆混凝土框架、剪力牆、框架-剪力牆、框支剪力牆結構 2、03g101-2 混凝土結構施工圖

鋼筋圖集11g101全套手機版

2樓:呼靈凡

1、11g101-1(替代 03g101-1、03g101-4)混凝土結構襲施工圖平面整體表示方法製圖規則和構造詳圖(現澆混凝土框架、剪力牆、梁、板)。

2、11g101-2 (替代2113 03g101-2)混凝土結構施工圖平面整體表示方法製圖規則和構造詳5261圖(現澆混凝土板式樓梯)。

3、11g101-2 (替代 03g101-2)2012更正版 混凝土結構施工圖平面整體表示方法製圖規則和構造1653詳圖(現澆混凝土板式樓梯)。

4、11g101-3(替代 04g101-3、 08g101-5、 06g101-6)混凝土結構施工圖平面整體表示方法製圖規則和構造詳圖(筏形基礎)。

5、12g101-4混凝土結構施工圖平面整體表示方法製圖規則和構造詳圖(剪力牆邊緣構件)。

6、13g101-11(替代08g101-11)g101 系列圖集施工常見問題答疑**。

建築鋼筋圖集全套12本圖集電子版** 10

3樓:與你相依

幫幫忙,可以發乙份給我嗎?急…謝謝…我郵箱是[email protected]

4樓:萬里翔

求新版鋼筋圖集全套電子版郵箱[email protected]

5樓:激情經管

**乙份給我把 謝謝 517532221

6樓:夏了夏天

你好。能給我也發乙份麼?謝謝。[email protected]

7樓:少年愛板磚

可以幫我也發來嗎? [email protected]

8樓:老衲來自農村

你好,你要的資料已傳送

或正在傳送,請及時查收

收到請及時好評,有問題及時追問

建築鋼筋圖集全套12本圖集電子版!!

建築鋼筋圖集全套12本圖集電子版!!急用.!!! 5

建築鋼筋12g101圖集全套(12本)和電子版的。 謝謝

求建築鋼筋12g101圖集全套(12本)和電子版的。 20

9樓:

這個忙雖然幫不上你,但是我認為你用這個圖集真的很沒必要,因為11g剛剛開始用,現在大的工地,保護層還沒有改過來,再說了,11g和03的確實有點差別,畢竟混凝土設計規範改版了嘛,12的確實沒必要,如果你真心想要,哥們就幫不了你了,11g的,哥們可以給你弄。

建築施工圖的板麵鋼筋是8的鋼筋間距是0 15,如果用10的鋼筋代替其間距該是多小呢

授人予魚不如授人與漁!最小配筋率 設計規範要求要針對性的查詢了解 等截面代換方法計算!等面積代換 用同鋼號鋼筋代換時,可按鋼筋截面積相等的原則進行代換,稱為 等面積代換 即 as1 as2 或 n1 d1 n2 d2 n2 n1 d1 d2 式中as1 as2 分別為原設計鋼筋總面積和代換後設計鋼筋...

鋼筋連線方式有幾種,建築施工鋼筋的連線方式有幾種?有什麼要求?

呼呼 大神 由於需要較長的搭接長度,浪費鋼筋,且連線不可靠,較宜限制使用。成本較低,質量可靠,宜優先使用。無明火作業,裝置簡單,節約能源,不受氣候條件影響,可全天候施工,連線可靠,技術易於掌握,適用範圍廣,尤其適用於現場焊接有困難的場合。是指鋼筋混凝土用和預應力鋼筋混凝土用鋼材,其橫截面為圓形,有時...

建築圖紙符號大全,建築圖紙鋼筋符號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滿地 60 在建築設計圖中,l表示是樑 ll表示是連續樑 ql表示圈樑 jl表示基礎樑 tl表示是梯樑 dl表示是地樑,z表示柱 gz表示構造柱 kz表示框架柱,m表示是門 c表示是窗。表示鋼筋間距 表示鋼筋型號,下面談談一些經驗,1 正規的建築設計,要有設計者簽名,建築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