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分包鋼筋工業務的前景

時間 2021-05-04 15:11:31

1樓:匿名使用者

鋼筋工程勞務大概分兩類:一類鋼筋安裝,一類是鋼筋後台加工。

鋼筋安裝需要工人比較多,基本上賺的錢只是人工費,這裡的人工費是在總包卡掉一層的基礎上產生的。

鋼筋後台加工時按噸數或者面積付錢的,一般要幾個技術好,懂圖紙、懂翻樣的大工,需要人工相對較少,但是一般需要自帶一些機械裝置,比如:調直機、彎曲機、切斷機、砂輪鋸等。

如果選擇幹鋼筋分包的話,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定吧。

以上是我個人一點膚淺的認識,希望給你一點幫助。

2樓:陳墨淇

工作方面樓上講的差不多,但是要承包就要有一批好的技術人員在身邊幫你做,要熟悉圖紙及抽鋼筋樣。還要會管理。鋼筋主要賺的是人工費。

盡量不浪費,不返工。規範要熟悉。還要懂得配合專案管理。

這樣你的工作才會得到支援。要懂得會組織工人,這樣趕工才會有實力。要盡量給專案部的概念是你很配合,這樣你的工作就會延續。

也會得到幫助的。總的說:技術要過硬,管理要配合,人員要滿足,還要點實力資本。

希望這些建言會給你的工作有所幫助。

3樓:a平等b平加c平

很多清包隊伍是沒有其它業務可以轉就一直堅持,說真的,建築業確實不景氣,簡而言之那裡面一小塊也好不到**去,如果你先前沒有參與過這一類的承包業務,我個人建議先學習!管人畢竟不是管事,人是活的,清包無非就是榨取人工費嗎?我建築行業從業6年

建築勞務分包 屬於什麼行業類別

4樓:夜宿寒林

建築勞務分包序列不分類別和等級。

根據主房城鄉建設部關於印發的於2023年1月1日起執行的《建築業企業資質標準》的通知(建市【2014】159號規定:

建築勞務分包序列不分類別和等級。

施工勞務企業資質標準企業,可以承擔各類施工勞務作業。

但必須具備相應資格的勞務人員及管理人員;提別是特種作業操作人員必須按有關規定持證上崗。

5樓:其楊氏始詩

建築勞務屬於建築服務行業,是專門為建築行業提供人力資源的勞務提供方。根據專業分為:木工、鋼筋工、模板工、混凝土工、泥工、裝飾工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建築行業的一種承包方式。還有專業承包等各種承包方式。但法律禁止違法進行主體分包和肢解發包

想找鋼筋工,或包鋼筋活的師傅,想找20個鋼筋工,或包鋼筋活的師傅

我覺得你可以去到網上的一些招工平台去看看,裡面就是會有很多的工人都在等活的,並且大部分也是比較靠譜的,會有很多的工人都在等活的,並且大部分也是相當的靠譜的,還是比較容易就可以聯絡到一些比較專業的鋼筋工師傅的,不管你是要班組,施工隊都可以比較容易的聯絡到的。 千與千與尋與 工地掙錢是真,不過到晚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