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配桌球拍,看看有沒有問題

時間 2022-03-14 15: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底板太爛,底板影響蠻大的,你買一塊40多塊錢的銀河2024底板,比你那破板強多了。膠皮沒問題,反手cj8000用全面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底板選銀河的5層純木板吧,品種多,價效比很高,很多幾十塊的板子效能抵得上進口幾百的。反手:

1、用cj8000兩面弧圈型,最軟的那種,重量比較輕容易起球2、外亞薩卡的zap內能速度型36~38度也可以(也是拍里奧代工的)。

3、729的天翼軟、輕,就是海綿的原因擊球的力量比較差。

3樓:的長方形是

我的拉求基本全都是弧圈球,當然不是高調!

我想配 底板為 729 r.i.t.c (成品拍的底板,適合新手吧,感覺不是太硬,適合弧圈型的我)

然後正膠 :狂飆3 反就: 拍里奧cj8000我快弧 狂3沒問題了,問題就是 反的cj哪種好啊?

cj可是有很多種的啊?我反手打法有時候可能會削球,有時候反拉也挺強大!

4樓:毪子又曰

原來仁兄是為太極高手,本人領教過太極派,可是那位哥們一年半年換把拍子,為啥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乍練可以這樣配,主要就是打基本功,以穩定性為主,不強調威脅性。反手cj8000哪個型號都行,區別不大,你的底板軟的話就選硬度高一些的好打一點,選39~41度左右的。

想配臺電腦,有大神看看我這配置有沒有問題,不足,可以更好的或價效比更高的,謝謝各位了

上amd。ryzen5 2600x b450主機板套裝 1550記憶體 8g ddr4 385 顯示卡 rx 580 8g 1300 固態 惠普 ex900 128g nvme 250電源 海盜船 vs550 329 機箱 100元隨意。因為最近580 8g版本降價比較狠,所以直接選吧效能比1060...

幫我看看這個配置,有沒有問題。有沒有不相容的?還需要什么小東西,如散熱膏之類的

640gb的老硬碟早就退市了,1tb 雙碟硬碟也落伍了,現在1tb的硬碟,主流是單碟的,速度比雙碟快。但現在硬碟很貴,推薦買500gb的,大概580 600元。另外,x4 631不能安裝在h61主機板上。建議考慮映泰ta55mu3,499元,低廉功能齊全。顯示卡不能買帶d3字樣的,現在主流是d5,d...

求大神看看我這款電腦配置有沒有問題

i7的u還上b85主機板,上4g記憶體。你也太扣了嘛,像人一樣,有一個超級聰明的頭腦卻沒有健全的四肢去發揮力量一樣。主機板換z87。記憶體上8g。顯示卡上670或者760是最少的,那麼好的u上些差配件白瞎了它了。或者你就照你這個配。把u換i5的就行了。不要帶k字,要帶k字的u就必須上能超頻的主機板。...